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小朋友腸病毒嘴破痛到哭~強力推薦這款噴劑!

妙妙咪
妙妙咪 2019-10-22 10:37:18 版主 20K


相信不少人都跟我有一樣的經驗,小朋友得腸病毒家長最痛苦,除了要請假在家帶小孩以外,小寶貝因為不舒服而無法吃東西,糾結難過的心情更是壓力的主要來源。

上星期送小丸子去幼稚園,還沒到中午就接到老師的電話通知,說我家的小丸子疑似腸病毒,要帶回家隔離觀察,班上必須要停課。

天啊,真是晴天霹靂啊,工作都已經忙不完了,小丸子妳還給你老媽出難題,真的會找時間啊!

不管怎樣還是要先去接小孩,還好平常人際關係還不錯,跟老闆講一聲就趕快趕去幼稚園了。

到了幼稚園先稍微看了一下小丸子的狀況,手指有小水泡,嘴巴張開有看到黏膜上有數個小破洞,直喊喉嚨好痛,這樣的症狀完全跟小丸子先前得腸病毒一樣,回家稍微休息一下,二話不說,直接到小兒科診所報到。

其實小丸子得腸病毒也不是第一次了,如何照顧心裡也稍微有的底,但是就是看她嘴巴破吃不下東西,但是又要硬逼她吃,弄得哇哇大哭覺得好心痛,剛剛跟我家爸爸通電話時,居然還很開心的說,要買兩排布丁回家吃,

心想上次到底是誰得腸病毒啊,大人吃的布丁比小孩還多,而且只吃布丁沒吃正餐,能補充多少營養,豬隊友就算了,居然還遇到神豬隊友。

醫生確診之後判定為腸病毒沒錯,問小丸子有沒有那裡不舒服,小丸子直哀說喉嚨好痛,我心想妳也太誇張了吧,剛剛進來掛號、等號都沒說一句話,醫生只問一句就哀成這樣。

醫生拿出一瓶噴瓶狀的東西,說最近有出一款覆蓋傷口,減緩口腔疼痛的醫療產品,不含類固醇也不含抗生素,可以試試看,有效的話,噴上去幾分鐘後就不痛了,因為我們全家人跟這位醫生很熟,他知道我不願意初診就下猛藥給小孩,所以才會這麼說。

噴上去後等待1分鐘,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問小丸子說喉嚨還會痛嗎? 小丸子跟我搖搖頭,我們家小丸子平常鬼靈精怪的,我擔心她會配合醫生即興演出來騙我,所以我又再問一次,真的不會痛? 有沒有騙我? 我的老天鵝啊,這也太神奇了吧。

本來想再追問下去,但是看到後面還有20幾組小病患等著看診(其實是看到他們父母那個想殺人的眼神),我也不好意思再詳細問下去,簡單問了使用方法之後,就請醫生開一瓶給我買回去研究。

或許是因為折騰了一天再加上疼痛的感覺消失了,回家後小丸子很快就睡著了,這樣我才有空來研究這個神奇的噴劑,根據說明為一種口內凝膠噴劑,可附著於口腔內壁的黏膜上,形成一薄層的保護膜,聞起來有淡淡的水果香味,噴幾下到口中試一下口感,有點甜甜的,沒有一般藥用糖漿味或消毒水的味道,難怪我們家小丸子沒抗拒。

更神奇的是小丸子睡醒再噴藥後,居然說想吃東西!上次腸病毒小丸子勉強吃了2~3口魚片粥就痛到受不了,這次居然自己吃掉半碗!真的是太神奇了~!

對於腸病毒嘴破真心強力推薦這款速口舒噴劑!


小朋友腸病毒嘴破痛到哭~強力推薦這款噴劑!_img_1

努力打拼中
努力打拼中 2019-10-22 11:16:17 #1F
 

3Q

停權
妮小嵐 (帳號停權) 2019-10-22 15:59:35 #2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