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cy
nascy 2017-05-14 21:33:04 版主 4213

每次回婆家就覺得厭惡

大嫂相隔十年生了女兒但都不愛顧小孩,顧著工作(她賺的不是拿來家庭支出)因為婆婆目前電療中沒工作,所以大嫂都給婆婆帶,沒給任何費用,自己很少和小孩互動,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關係,到現在還不會講話!每次回去就是唸說我的小孩住在這裏應該他女兒比較會講話,要有伴之類,不然就是問我再帶一個有辦法嗎?我本身一打二了,而且我覺得自己小孩應該自己帶吧!不然就不要生啊!而且婆婆還曾經抱怨大嫂都顧著去工作小孩都給她帶,現在又說什麼叫我把小孩都給她帶,看看大嫂的女兒會不會因為這樣開口講話,我真的很想回她,小孩發展不一樣,當然大人沒和他互動教她講話多少也有可能影響,但你應該是要去和他父母說,怎麼會來和我講,我放棄工作不是因為我不愛錢,只是想說小孩成長只有一次,頂多這幾年沒收入,但可以陪他們成長,之後再努力工作就好,他們不願意陪伴小孩是他們的問題,到底乾我什麼事情!

紅色的星星
紅色的星星 2017-05-14 21:46:14 #1F
 

妳就左耳進,右邊出,當作沒聽到就好了啊,不用在意她說的話,如果每個人說的話,妳都要當一回事,那日子會很難過。

nascy
nascy 2017-05-14 22:44:21 #2F
 

我已經常常裝沒聽到了,但每次回去都重複講重複講,說實在也蠻難不當一回事的

Y..
Y.. 2017-05-14 22:58:08 #3F
 

那孩子的父親在幹嘛?

Alinna~^_^
我的美好人生 2017-05-14 23:04:35 #4F
 

我婆家也是一樣情況,當初也想丟那個有爸媽的孩子給我帶,他到4歲才開口說話,我那時全職帶我家寶貝,

我是直接回答...這不關我的事,媽妳不想帶就把孩子還給他們!

婆婆講一次,我就回她一次,多次之後就不再說了,到現在那孩子仍是公婆帶身邊,脫序很嚴重,公婆管教失敗,每次去婆家都聽公公抱怨孩子多糟糕,孩子的父母早已放棄他,只匯一些錢就當盡了責任,我們幫不上忙,也不想沾上邊。

nascy
nascy 2017-05-14 23:18:34 #5F
 

to 3F:孩子的爸也是不幫忙顧小孩,其實從第一胎生兒子他們都沒什麼在顧小孩,都忙自己的工作,帶小孩出去玩的次數很少,可以說是沒有童年,而且也是婆婆帶比較多。相隔十年看我生第二胎女兒,他們也想要一個女兒,結果還是一樣沒在顧!

to4F:他們連錢都沒給,而且之前還有辦法嬰兒時期把小孩放在家睡覺,在家裡外面(小孩哭聲聽不到的距離)忙田裡事情,我真的覺得超扯!怎麼辦法那麼放心嬰兒獨自在家

那時那你
那時那你 2017-05-15 00:58:57 #6F
 

長輩沒有欠  用帶兒子的方法帶孫子 要給人家顧 就不要抱怨

覺得不妥  就自己來 有種有本錢 就直接講明 

必須妥協 就忍著

nascy
nascy 2017-05-15 01:14:56 #7F
 

to6F媽咪:我一直都是自己帶小孩的唷!你可能誤會我的文了

nascy
nascy 2017-05-15 01:17:55 #8F
 

是婆婆想讓嫂嫂小孩學講話才說叫我帶回去給她帶,但我並沒有答應唷!

Amanda--
Amanda-- 2017-05-15 08:37:43 #9F
 

直接回答~自己的小孩,自己帶!婆婆講N次,就回答她N次,久了就不會再提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