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台灣台北、補習班、安親班、兒童美語

朵莉媽咪兒
朵莉媽咪兒 2016-08-30 18:45:18 版主 1989

最近新學期快開始了,得知我們家小朋友班上有一些家長因為想換英文補習班而苦惱,現在好像真的不補英文不行的感覺…我想幼稚園要升小一的新生們的家長應該更煩惱吧...所以今天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家小朋友就讀的英語補習班。重慶國小附近安親班和補習班不少,補英文的好像就有三家以上,一開始是因為姐姐要三年級了想讓她加強英文,經過親戚推薦後來到格蘭英語重慶分校,然後一試成主顧的在弟弟升上一年級後也馬上幫他報了英文班,現在上了一個期數也已經可以跟CD講得有模有樣的XD

        格蘭重慶環境雖不大但很溫馨,比起附近的知名動物品牌英文補習班,格蘭讓我感覺他們更願意花錢請好老師顧好教學品質,而不是砸錢買一些小朋友其實用不太到的設備~我們家兩隻剛好都是給主任Rebecca教,聽說已經有教學十五年以上的經驗,每次跟主任談話時,可以看出除了幫小朋友拉成績,她也很在乎小朋友的學習態度和學習方法,像是小朋友上完英文回家一定會趕快給我簽聯絡簿和簽考卷,不然會被扣點數,逐漸養成習慣就不會忘記。聽小朋友分享上課的內容時,也感覺她真的很有經驗,不時會變換新的遊戲跟他們玩,Rebecca很用心在教學生,把姐姐跟弟弟交到她手上我們做家長的也很放心。講到這也要提一下有些小朋友會害怕跟外師溝通,因為聽不懂外師說什麼就覺得他們是在兇自己,我們小朋友是比較不怕生,又加上格蘭的外師好像都有受到Rebecca主任的把關,小朋友都蠻喜歡他們的~我們的小朋友有給Monica老師教過,她也是個嚴謹又負責有十幾年兒美教學經驗的外師,姊姊現在還是給她教,弟弟則是給Jerry老師教,這位男外師很幽默上課方式靈活有趣,聽說現在在格蘭很夯喔!我們弟弟能給他教到也是很lucky呢!

現在同社區的鄰居或是親戚問起要讓小孩去哪邊補英文的時候我都會第一個跟他們推格蘭,他們的老師很樂意和家長溝通,也是真材實料的在教孩子英文,不只我們家長,連小朋友自己也很喜歡上英文。而且他們收費合理實惠,不只日常的英文課,還會常常舉辦一些有吃又有得玩還可以學英文的特殊活動,像是之前有去參加的復活節找彩蛋活動,還可以全家參與真的很促咪喔~

senta
senta 2016-08-31 12:48:22 #1F
 

請問格蘭的英文課一週上幾天(小一)?有分不同天數/時數的嗎?

也想了解格蘭體系的英文看看,他們也有搭外師嗎?

朵莉媽咪兒
朵莉媽咪兒 2016-09-01 13:28:29 #2F
 

To senta: 我的兩個小朋友是上不同級數的,一個禮拜都是上2堂,姊姊一堂是兩個小時,弟弟一堂是一個半小時,他們有蠻多位外師的,如果媽媽想了解更詳細可以打電話去詢問看看喔~給你電話~是板橋格蘭重慶校 02-89521821 台灣台北、補習班、安親班、兒童美語_2F_img_1

(原作者於 2016-09-01 13:29:28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6-09-01 13:31:34 重新編輯過)

fannyforfunny
lexiehaoney 2019-10-16 14:45:30 #3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心妍寶貝
心妍寶貝 2022-04-01 08:15:42 #4F
 

樓上媽咪你好,

我家小朋友現在四年級,想去格蘭英語重慶分校上課,請問您方便當我的介紹人嗎?

謝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