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天母/石牌 有緣蒙特梭利幼兒園

tur9977
tur9977 2016-02-22 19:26:18 版主 8151

2月初搬來石牌,開工後這周看了4間幼稚園 皇家/道爾頓/蒙特梭利天母園/有緣 ~

因為孩子之前在磊心上了2年半蒙特梭利,最後還是覺得蒙特梭利的教育比較符合我們期待!

今天我們選擇了有緣 

蒙特梭利教育理念我就不獻醜了,我來說說有緣那些地方很適合我的需求

室內環境: 105年重新整修過,所以教具、地板整體看起來都很乾淨,

                  也獲得政府全額補助修繕,很多細節有加入防災安全規劃。

師資:主教薛老師,27年幼教工作經驗;有AMI 及教保員資格

            另一位石老師,也具備蒙式教師資格及教保員資格

            聽起來都是很有經驗的老師,我很喜歡。

師生比:僅4位幼童,加我一對雙胞胎,2位老師;師生比極低,空間比超大。

教育理念:天母石牌區的幼兒園好像都很重視英文教學,這倒不是我這階段注重的。

                    英語部分,他們是融入在一般工作及日常口語中,讓他們習慣發音及聽力。

                    一個月2次戶外教學,正門前就是蘭雅公園,天晴就會帶去放風(這超棒的)。

                    其他就是蒙式基礎。

校車:有校車接送。因為我們家長習慣晚起,校車到家門來接實在太重要了。

            畢竟不想因家長作息,影響孩子學習的節奏!

學費:註冊費+月費+校車,每個月平均1.5萬左右(到4點,4~6有延托或外聘才藝課另收費)

            雖然學費對這區的家庭來說可能不太重要,

            但對我們雙胞家庭來說,負擔有減輕,是一大福音!畢竟一年多個10~20多萬,出國旅遊也是開心開心~~~

我針對學費部分跟學生人數的疑慮有請教薛老師,

學生人數少是因去年整修2個月,所以有學生流失的關係。

學費相對便宜

她說之前她把幼兒園辦得很大,可是流於行政管理及經營壓力,她的興趣是帶孩子

是跟孩子接觸相處,以蒙式的理念幫助孩子學習。

畢竟他已年長近60歲,錢都夠花也都有退休金,所以想做開心的事,加上政府補助修繕,

沒什麼壓力。

加上他們希望有孩子的家庭壓力可以不用那麼大,所以利潤抓不高,一整個佛心來的!

我真心推薦大家有需要的可以去看看試不適合自家的寶貝喔~

天母/石牌 有緣蒙特梭利幼兒園_img_1

天母/石牌 有緣蒙特梭利幼兒園_img_2

天母/石牌 有緣蒙特梭利幼兒園_img_3

天母/石牌 有緣蒙特梭利幼兒園_img_4

天母/石牌 有緣蒙特梭利幼兒園_img_5

 

vivicheng23
vivicheng23 2020-03-19 01:47:18 #1F
 

非常不推薦這間

1.鞋櫃設在室內又連著辦公室隔壁是教室小孩在開門放鞋鞋櫃細菌都隨風飄進教室。

2.主要教室窗戶是封閉式無法開窗不通風

3.鞋櫃旁邊沒有洗手台,洗手台一個在室外轉角處 ,另一個在教室內遠處,使小孩放鞋後不便洗手

4.校園圍牆很低,人容易翻牆進來,安全上有疑慮。

5.教室內的洗手台連著廁所,洗手台廁所隔壁是廚房,又離其它3間教室很近,其中有2間是安親班使用的教室,安親班又連著幼幼班教室,看起來真的很亂。

6.廚房環境看起來油油的感覺,鍋具外層居然有黑油垢。

7.安親班學生入口跟幼兒部是同一個,小學生放學回安親班會經過幼兒部教室,感覺很亂,增加交叉感染機會。

8.外面的洗手台有看到老鼠屎。

9.教具很少,也都很舊甚至破損了。

10.幼兒廁所門口是墊高的台階,安全有很大疑慮,還有幼兒的馬桶內凹處都是黑色的霉垢看起來環境非常不衛生。

版主說這間因翻修所以人數流失,第一綜合以上的環境實在看不出翻修了什麼?

第二人數因翻修而減少,如果學校真的好,那口碑會一直存在,那學生是會滿額的,但是這間學校現在人數一樣很少。質疑反您上面說的推薦內容。

第三以前幼兒園辦很大,因為壓力大所以縮小業務,這一聽就知道是話術,如果真心喜歡孩子相處,幼兒園的環境不會有不衛生令人觀感不佳的問題,甚至有些地方的安全有疑慮問題。以前幼兒園辦很大。那應該賺了不少錢,還需要跟政府拿補助款翻修?有錢翻修,不可能翻修成這種多處不利於幼兒安全衛生的環境。

所以請誠實推薦。

於2020-03-19 02:01:26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