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請問吃百克斯的反應會如何?

小孩今年6歲, 已經上了幼稚園第2年感冒越嚴重, 我發現剛開始去年上幼稚園還沒這樣, 我去給醫生看醫生說是過敏, 後來我有讓她吃百克斯, 吃了一星期, 咳得越來越嚴重, 已經影響到她學習狀況, 白天也咳晚上也咳, 小朋友是說她很想把痰咳出來, 但是一直無法咳出來, 喉嚨又癢癢的, 直銷商告訴我有一段時間會有建整反應她解釋在排毒, 上呼吸道弱的人就會有這種反應, 看個人每個人反應不同, 這也同時影響到大人, 因為半夜也會咳, 我們大人也無法睡的安穩, 孩子在練琴邊彈邊唱也咳, 唱沒幾句也咳, 怎麼會這樣呢? 這樣又要維持多久, 總不能一直這樣下去, 想要找出真正原因想把百克斯停下來, 到底是否咳嗽有改善, 但是直銷商告訴我最好不能停繼續吃, 這是在建整時期, 而且最好也搭配康貝兒吃, 因為家裡還有不同廠牌的益生菌, 不想浪費錢再買, 但是搞到最後大人都快受不了了, 有時一直咳看的大人都很心疼, 而且這是請問各位媽咪, 您家的小朋友吃百克斯有這種反應嗎? 聽到"排毒"我開始在猶豫, 因為以往媒體報導很多直銷都是號稱有排毒的效果, 這是真的嗎?  因為直銷商她建議我想要趕快把建整時間縮短就早晚各吃3粒, 若搭配康貝兒吃要吃6~9條, 嚇死人了, 這樣吃下去是一筆不少的費用耶!!!!之前我家孩子在7個月有讓她吃康貝兒+餐包, 效果也還不錯, 腸胃顧的不錯, 但是我沒讓她吃這麼多條康貝兒, 只是覺得如果買這些產品量照她說得吃, 萬一沒效果, 豈不是浪費一筆開銷, 我實在不敢冒險, 

**希望有經驗的媽咪回答, 不希望直銷商告訴我他家的產品有多好***

愛吃麵
愛吃麵 2015-11-17 10:11:53 #1F
 

這應該是正常的@@"

我之前也是給孩子吃百克斯+康貝兒.我是早晚各2~3顆+早1晚2的康貝兒.一開始吃確實會有咳嗽的症狀.賣我的媽咪也告訴我這是整健反應.是好的~但我老公堅持去看醫生.醫生說是小感冒.老公要我把百克斯停下來並且希望不要吃!我都是偷餵的XD(一開始感覺效果還可以.但後來覺得百克斯好像.....不過康貝兒在發燒期間用還不錯就是了^^")

你的經銷商說康貝兒要6~9條太誇張了吧=.=?那是生病期間才要加量耶...(賺很大喔......)

後來我改另外牌子吃.感覺還不錯~目前吃半年多.雖然孩子還是會生病.但起碼都不會那麼嚴重了~

給版媽參考囉^^"

(我不是賣家.我只是一般的媽咪~)

停權
minis (帳號停權) 2015-11-17 10:55:43 #2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停權
子瓊家 (帳號停權) 2015-11-18 10:06:40 #3F
 

【此則發言因違反討論區規則或其他原因,已被刪除】

chibao728
chibao728 2015-11-21 16:22:32 #4F
 

我小兒現在中班,正在吃百克斯,因為他長時間都過敏所苦..鼻子癢、眼睛癢、皮膚癢。但我實在不想讓他吃西藥。前陣子也有吃百克斯...但我沒有認真讓他按時吃(有時候想到了才吃,或是早上忘了吃),前一周開始讓他按時吃,還是會癢,又遇到現在天氣溫差變化大,然後這兩天開始咳嗽了。

我老公叫我帶他去看醫生,我很掙扎也還沒帶去看醫生。因為我覺得他是過敏,除了咳嗽,就是鼻癢、眼睛癢、皮膚癢,這是過敏的症狀。我真的真的不想明明是過敏...卻要吃西藥,也不想過敏就是一直吃西藥。我前幾天加入葡眾了。我媽是資深葡眾,因為我老爸癌症吃了兩三年的葡眾,在他身上看到改善的效果。我兒子一直為了過敏所苦,所以我才決定加入葡眾試試看產品是否可以解決我兒子的過敏,不然這樣下去真的很苦,過敏會嚴重影響到睡眠和學習力。

我老大也是過敏,隨著老大年齡現在小四,沒有以前嚴重,可是他以前常吃西藥,因為只要一感冒症狀,我先生和我公婆就會催我趕快帶去看醫生,趕快吃藥。但我真的覺得長期下來,我大兒變成只要一感冒,細菌都很毒,很容易親人就被傳染且較慢才痊癒。

弟弟現在中班 (弟弟比哥哥小時候過敏還嚴重),但是我真的不想再讓弟弟像哥哥小時候一樣,常常吃西藥。我深深覺得西藥只是抑制病毒,但是一直抑制並不是根除,而且化學製品我實在很排斥

想到整建反應,所以我今天爬了很多文參考。現在決定繼續讓弟弟吃百克斯,因為弟弟真的都是過敏的症狀而沒有感冒(鼻涕直流、發燒、活動力減弱..等)。

希望過些天,我就能再開心分享成果。真心希望百克斯可以解決改善我兒的嚴重過敏。

 

(原作者於 2015-11-21 16:23:49 重新編輯過)

呂佩穎
呂佩穎 2020-03-20 10:13:04 #5F
 

我們家吃的很好欸!!我老公給中班的弟弟之前兩人沒事都會一直咳,(老公是因為工作環境空氣不好,弟弟是過敏體質,鼻過敏鼻涕倒流的關係,所以晚上都睡不好,大人也跟著睡不好了)弟弟吃沒有什麼好轉反應,很正常但是現在都不太咳了。我老公有,剛吃的時候會咳但是會有痰咳出!現在也都不咳了。

昨晚換我小咳,我老公主動叫我去吃百克斯,他說之前快感冒吃ㄧ吃症狀就不見了!!於是我昨晚吃了三顆,然後.......剛剛很神奇的事發生了,我咳ㄧ咳竟然跑出一個小塊濃痰。因為我是不會自己咳痰的那種,也從沒有這樣小咳就會有痰跑出來的狀況過,看來...我覺得百克斯真的有它的效果,現在這種疫情緊張時刻,我覺得百克斯很必備!我沒有在做葡眾喔!完全是使用心得~目前為止我對它很滿意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