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各位媽媽罵醒我吧!!我真是愚婦不懂老公的辛苦

JYX
haniwu 2015-07-07 14:09:28 版主 455

老公7月要加班整個月,最晚可能得要晚上11點,最早就是8-9點,

他是物流,所以放假根本也沒公司講得好聽一個月可排休四天,有時一個月根本沒放到1天,

他們公司固定跑北中南,每天都一樣的路線,大約有10間廠商要跑,偏偏物流人員才三個,

原本是有找了一個,但那一個也是足足找了快半年才來,結果呢?人家試用期一到就說什麼不適合踢掉人家!!

然後找人就是一副很不積極,被踢掉的那一個也是找了近半年才找來,

現在少了一個人員.活動卻滿檔,累死3個物流人員,

再加上這個月公司接了活動整整一個月,而8月有沒有不知道,但心想一定有啊,畢竟暑假,

上個月底我老公就說過他7月要加個月,我說:人不夠為什麼你們公司都不想想趕緊找人?只知道接活動累死你們這些物流?然後只要有活動永遠都是你,是說你年輕可操好撐拚第一嗎?

我老公就是一副覺得我是愚婦的臉告訴我說:其他同事都40-50了,有一個40幾的也要跑另一場活動阿,不是只有我好嗎?

我說:我在意的不是什麼活動!是..公司永遠只知道賺錢不懂基層辛苦,拼命接活動也不想著如何找人趕緊遞補,而你說的年紀,如果領同樣薪水做同樣工作,還靠年紀下去排誰去活動誰能加班,那年紀大的也真好!!

然後我們夫妻都不說話了,鴉雀無聲,

工作事情是不該計較,但我真的看不慣活動之類的都我老公,他年輕所以OK嗎?

偶爾跑車會跑到半夜,也是我老公,每次看他跑車到半夜,睡那3-4小時就要起床上班,我真的很擔心會不會哪天出事?

我老公也告訴我不用擔心,什麼早上他老闆會泡很濃的黑咖啡給他提神,然後當天車趟是近的,下午就能提早回來休息!

10次有7-8次都這樣!黑咖啡這麼有用就好了啊,大家疲勞駕駛就喝黑咖啡就好了啊!

我曾經告訴他想想孩子好嗎,你就一次不要熬夜跑,畢竟跑完睡那3-4小時又要上班,很危險,你就不能偶爾換其他同事跑嗎?

他也說其他同事就有年紀了,你好意思開口叫人家跑喔?

聽到我真的覺得我無法說贏他,好像在他觀念裡,同事有年紀了不能跑,那領同薪做同事是好看的嗎?

他要加班我沒問題,孩子我會打理好,可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有公司只知道賺錢卻罔顧基層的辛苦?他們辦公室的人坐爽爽上班,還能正常上下班,假日值個班,

據點多,活動多,3個人?到底是要怎麼操才夠?

大家累得要死不能放假,想放也不行,因為人不夠,我老公有時想好好休息放假,卻因人手不夠不敢放,公司找人這麼不積極,接活動積極的要命!

已經兩天未跟我老公說半句話,而我老公下班回來也沒找我說話,連孩子要跟他玩,他也一副我很累很懶,然後就默默地躺在床上休息看電視,我看他這樣我難過,孩子也會問我爸爸為什麼不要跟我們玩?(孩子很常問,因我老公常加班,回來只想休息都忘記還有孩子)

我心裡軟化,很想跟他說話,但話我說不出口,我很想跟他說我不是氣他加班,而是氣他們公司,

這兩天心裏想我真XX的是愚婦,愚婦,愚婦!

於2015-07-08 12:09:46 補充發言

昨晚我老公下班回家,我主動找他聊天,他也因為我的主動而話多了起來,我看他這樣,我真的好心疼他又覺得很對不起他!

我心直口快,很多話悶在心裡我真的很難受!以前我總是默默地說幾句想要暗示他,但也不知道他是聽不懂還是當作沒聽到,這次我乾脆直白的講,我也是希望他可以為他多想一點,即使不是為孩子至少也要為自己.

今年過年後就有跟他談起轉換跑道的事情,他也說再看看,或許他習慣了,可最大因素還是因為前輩的照顧讓他走不了,他真的對同事很好,想到人家有年紀了公司又一直不找新員工,所以他就想著不如再待一年好了!

他的工作勞力部分是還好,不用手動搬貨物,但就是很花費精神和眼力...物流的如精神不佳或是眼睛一個看不清,事情就發生了!

唉!尊重他,也希望他可以多想點,無良公司不說,他太為同事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