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王維倫 的教訓, 也是所有吃軟飯的教訓, 值得大家警惕!

Nexcare
Nexcare 2013-12-14 08:49:02 版主 15K

王維倫 終於 知道 吃軟飯 是不對的行為.

很多支持 王維倫的人 都說, 法律規定 怎樣怎樣, 其實 這些口口聲聲法律來 法律去的人,

大概沒幾個 真正跑過法院. 還以為 夫妻離婚 就一定可以 把 所有財產 均分? 甚麼 共有, 私有, 一堆規則, 講得頭頭是道, 卻不知道 甚麼叫做 法院實務.

法院實務 講求的是, 在不違背法律之下, 所謂的 罪刑法定原則, 盡量求得 最符合公平正義的方案.

那就是 互相不拿對方的財產, 不管 是不是 你宣稱的 "共有部分".

私有部分, 婚前 非常容易 比對.

但是 共有的財產部分, 只要沒有事先簽暑 夫妻財產制度, 婚後幾乎 都是共有.

法官在審理這個案子, 看得不是 報紙記者...等 "假專家" 在報紙寫的 甚麼 共有部分 均分.

很明顯的 這些 記者法律假專家, 只是 暴露了 他們自己沒有跑過法院, 沒有真正了解法律條文的真相.

這些無聊記者, 沒水準的記者, 以為只要去 法務部的網站 調出法律條文,

按照記者們 自己的意思 去解讀? 就是法律的話? 那早就天下大亂.

也狠狠的 打了 王維倫 一巴掌,

並不是 講一些 暗語, 甚麼 子女的基金?

這種 表面上 為了教育, 實際上 100%就是要 搶對方財產 的嘴臉.

也在法庭上 被法官 狠狠打了一巴掌.

被打得最慘的, 恐怕是 支持 王維倫 的這些 婆婆媽媽.

不但 失望的不得了, 還在網路上 到處留言, 說 于美人的壞話, 打擊于美人.

在在顯示 這個社會的變態 與 事實 ----> 女人 喜歡 攻擊 女人, 完全不手軟.

原因呢? 很簡單. 因為 于美人 在這些婆婆媽媽眼裡, 不是小女人, 是超級大女人. 還是有錢的呢!

講到最後, 小朋友們 和 學生們 都很清楚的發現, 大人的世界,

大人們在意的 不是 是非對錯.

而是 只要你有錢? 你強勢? 你不被傳統台灣男尊女卑文化之下框住, 他們就鬥爭你.

所以 年輕人 將會看得最清楚. 所謂的 大人的世界, 其實是非常的 骯髒的.

那些 只會 事後馬後炮的 記者 和 婆婆媽媽們, 大概又要 憂鬱一大陣子了(起碼一個月左右).

恭喜 于美人 終於脫離苦海.

最後證明, 吃軟飯的. 胡說八道的記者們

(當初大篇幅的杜撰假新聞, 恐嚇 于美人, 用錯誤的法律解讀 說明 于美人不敢離婚, 因為 離婚的話 JAMES 就有資格 平分所有財產 的這些 醜陋記者們).

 

通通都是 唯恐天下不亂的 社會敗類.

也再度證明, 吃軟飯的, 永遠沒有好下場, 跟小偷一樣, 本來就不應該.

也奉勸那些 自以為 是 高知識分子 的 無知者.

"吃軟飯" 這個名詞 與 男女平等 並不衝突.

而且 這些自以為是者, 根本不了解 何謂 真正的 "男女平等".

拿著假知識 到處 唬爛的人一堆. 年輕人們, 要仔細三思啊.

John媽咪
John媽咪 2013-12-14 09:17:00 #1F
 

感覺你好了這家人的事唷...不愧是超級忠實粉絲, 照你說媒體都亂放話, 怎信傳言中于的老公要求基金,贍養費是真有其事, 原來你也被媒體蠱惑了嘛...如果說于老公吃軟飯,"傳言"不是都說是于所得較高協調老公先停職一陣子支援家庭任務的嗎? 如果這叫吃軟飯, 那全職媽咪在你眼中算?當初濃情蜜情時一切都OK, 總不能因為翻臉就過河拆橋,把對方的付出都推翻掉吧

撇開性別不談  家庭是共同經營的

如果沒有雙方互相支持、協助  另一方如何去打天下賺錢

我支持婚後所得要共享  不分男女

要公平就公平個徹底  才看很多發言針對社會及法律對離婚單親媽媽有多不公平

對離婚的單親爸爸就雙重標準  他們就是吃軟飯

好奇怪ㄟ

 

不再鐵齒
用心不用力 2013-12-14 09:54:22 #3F
 

假如生活上壓力太大其實可以去看看精神科醫生

小擁抱
綠色點點點 2013-12-14 11:01:49 #4F
 
12345 有5種顏色耶~
關心小孩
civic 9 2013-12-14 11:46:46 #5F
 

一篇報導每個人的解讀都不同,

我認為王Sir終於脫離苦海了.很真心的恭喜他.

王維倫 的教訓, 也是所有吃軟飯的教訓, 值得大家警惕!_5F_img_1

天上
天上 2013-12-14 11:55:10 #6F
 

嗯...基本上我對於于美人的婚姻沒啥看法.

看板主的法律常識觀點完全錯誤歐!

所謂的罪行法定是刑法.針對犯罪的部分.

對於什麼事情屬於犯罪.法律要先講清楚說明白.而不能隨意處罰.

旦婚姻是民事關係.

雙方高興就好.法律不想過問太多

于美人他們就是雙方都不高興.談不攏

才會搞這麼久
 

屋塔房老媽媽
屋塔房老媽媽 2013-12-14 12:00:24 #7F
 

就這樣裸離了非常好  之前姓王的就是自以為的洋洋灑灑列了好幾條離婚條件 甚麼子女6800萬教育信託基金!?   哈哈哈 不過于美人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就是名譽掃地(雖然我還是覺得她沒怎樣!)也應該算全台灣年度被婆婆媽媽罵得最厲害第一名! 

Nexcare
Nexcare 2013-12-14 12:02:01 #8F
 

回應樓上 2位媽媽, 所以我說你們還不董 甚麼叫做 男女平等.

並非 把 女生的力量 和 承受力 撐到 跟男人一樣, 或是 所有事情都要跟 男人一樣 有辦法做到 身體上的功能 叫做男女平等. 可見 你們還是 膚淺的 看待 平等 這個東西.

舉個簡單例子 讓大家了解.

真正的男女平等是 : 女生做不來的, 男生來做. 男生不會去抱怨, 展現 紳士風度, 叫做男女平等.

因為 女性物理上 比 男生 還要弱, 男生多出點力氣 來平衡 這個天生的不平等. 就叫做 男女平等.

想必 亞洲地區 的中國 和 台灣, 是 世界上 最不懂得 甚麼叫做 男女平等的 地區, 這就是 中國思想 的缺點.

中國思想 只考慮 文字遊戲, 完全不考慮 大樹林, 大森林, 只看 樹下的一隻螞蟻. 卻不知道 此螞蟻 只是在 一棵大樹下, 而這棵大樹下 只是 一整片森林裡的小樹木.

這, 就是中國人的思考模式. 一切只看眼前. 衍伸出的自私, 自利, 自卑, 加上 自大, 就是 中國心 的主軸.

王維倫 並非弱勢, 也沒有斷手斷腳, 法院實務上, 考量的是他的財力 和 教育背景,

法院實務上 考量的是 他有沒有能力 扶養小孩?

當法官認為 你有能力 卻不去工作 卻口口聲聲 只要求 女方分財產給你?

法官就會斟酌, 認為你並非 真的有生活上的困難 想來平均, 而是 貪財上的平均.

當你被認定 貪財, 在法律上, 就沒有其必要性. 所有的法律都一樣, 都建立在 有理由, 並非 只是 冷冰冰的法條.

所有的法源, 都有期最初的理由.

當初 會有 民法上的夫妻財產均分, 也是基於 家庭主婦 在家努力照顧小孩的價值, 經由立法 來 肯定其價值. 並非 用來 濫用 均分財產.

所以 這些 自以為聰明的記者 和 婆婆媽媽 以及 甚麼 財產均分狂人等.

妳們 真的 太天真了.

法律 如果 很明顯的一直都幫助壞人, 老早就被推翻了.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想要金錢? 還是 老老實實的 去工作吧!

于美人 努力工作的酬勞, 是他辛辛苦苦賺來的, 憑甚麼要給 小白臉 或 吃軟飯的均分?

這種事情, 小學生 的腦袋 就可以理解了, 偏偏一堆 婆婆媽媽, 只因為 討厭 于美人的強勢,

所以 在是非對錯上, 完全不講, 這就符合 現在的 只有 顏色 沒有是非.

在 這些婆婆媽媽眼裡, 于美人就是 黑色的, 不好的. 所以 是非 可以不用講了.

 

 

 

Nexcare
Nexcare 2013-12-14 12:07:30 #9F
 

天上 發表於2013-12-14 11:55:10         6 F
0

嗯...基本上我對於于美人的婚姻沒啥看法.

看板主的法律常識觀點完全錯誤歐!

所謂的罪行法定是刑法.針對犯罪的部分.

^^^^^^^^^^^^^ 你錯了喔! 罪刑法定 並非只在 刑法有效. 在民法 一樣講求 罪刑法定.

只是 名稱也許不同, 意義是一樣的.

意思就是說, 法條上的義理, 有違反甚麼? 才會罰甚麼. 沒有違反 或 沒有提到的 或 根本不相關的, 或 不能硬扯上關係的, 都不能使用該法條. 完全必須 依照 該法條的具體範圍內 來使用.

 

以下您的發言

~~回應樓上 2位媽媽, 所以我說你們還不董 甚麼叫做 男女平等.

 

並非 把 女生的力量 和 承受力 撐到 跟男人一樣, 或是 所有事情都要跟 男人一樣 有辦法做到 身體上的功能 叫做男女平等. 可見 你們還是 膚淺的 看待 平等 這個東西.~~

 

版媽  知道您是位講民主、懂法治有學問的人

想必知道  尊重  跟  包容  是這一切的基礎

請別人身攻擊並 包容想法與你不一樣的人

 

您喜歡別人說你膚淺嗎??

 

(原作者於 2013-12-14 12:17:41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