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king my story
Angel 2013-11-08 16:40:26 版主 363

我和先生結婚今年就滿七年了,有一個5歲孩子

一直以來,我一直覺得我的家庭很美滿

在外人看來也是如此

直到3個月前我發現了先生外遇2個月的事實,對象是他的同事~

在我發現這件事之前,他一樣正常上下班,一樣很照顧我跟孩子

看著他們親密的e-mail信件,我知道當下的他們是很相愛~也過得很快樂

東窗事發後先生決定回歸家庭,我也原諒他了

但回來後的先生,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正的快樂

而我也一直在努力的忘掉所有他們相愛過的細節

包含信件裡的親密對話(甚至也提到他們上汽車旅館有多麼開心,滿足。還有曾經親眼看到他們在車上親吻)

但這些畫面每天都跟隨著我....不斷的出現在我腦海

我變得很沒安全感

在家裡時常看著先生,想著"你為什麼不主動抱抱我,像抱她一樣?"

雖然我知道先生也努力想和我重新來過

但我總覺得少了什麼?

離婚的念頭也常萌生,但看見天真的孩子,實在不忍心

我知道我還愛他

但我不知道他的想法,問也問不出來

是不是夫妻間少了肢體的接觸,感情就會那麼冷冷的呢?

我也曾試著在他睡著後抱著他....但他,沒有反應

我確定他和小三間已經沒有連絡了

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和他走下去~

我覺得很沮喪也很孤單

不知道有沒有人的老公在外遇後,回歸家庭

而且變得更幸福更珍惜對方的例子呢?

 

 

於2013-11-08 23:15:06 補充發言

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

深深覺得大家都好有智慧

看完回覆又讓我淚流滿面了....

其實我先生和那女人都已離開原來的公司了

那女人我也認識,幾年前還來過我家玩,和她當時的男朋友一起來

我覺得她是個天真活潑又單純的女孩

事後我跟她通過幾次電話,也覺得他是不會再來找我先生了

但我心裡的痛卻無法撫平~整天擔心害怕

為了這件事我吃了幾個月的抗憂鬱藥物

我會盡量向前看,不要再去想過去的事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安慰!!

 

自在人生在我心
億雯 2013-11-08 17:15:04 #1F
 

我老公是有回歸家庭

他把錢給我,隨意我花

家中值錢的財產全列我名字

問題是有沒有更珍惜對方

也要看你心態

我是被傷的很深,至今仍無法全部原諒他及公婆的一些行為

 

所以要看人吧,有些老婆會因此就原諒對方

至少我目前仍做不到

所以大概有2年我沒有和婆家人有任何聯絡,任何節日我不會出席,

過年我會自己出國玩,老公也不敢說什麼,

我想等氣消才有可能真的接受老公,

至於公婆就~~~謝謝不聯絡了

 

禍福相依
Theresa28 2013-11-08 17:18:17 #2F
 

看著你的描述,我好難過。想給你個大大的擁抱,安慰妳。

我沒法給妳回答,因為我算幸運,在老公心快要飄走時,即時發現,彼此修正,現在我們比以前更加融洽,也更在乎對方。

沒有肢體的接觸的確會讓感情變淡,我以我20年的婚姻生活經驗告訴你。原本我以為我跟老公可以過著美滿的無性生活,其實是雙方的一場誤解,他有需求不說,我也逞強不問,期間小孩、婦女問題讓我對性退避三舍,終於在去年掀起一場風暴,對別人來說事件不大,但是對我的傷害很嚴重,類似被外遇的背叛感覺。

版媽,我只能勸妳  "妳先生跟別人的書信往來"   不要去想,何苦別人的錯誤卻是你長久的折磨?雖然我知道不容易放下。

也許跟先生好好談談,婚姻裡哪裡需要修正?衷心期盼妳的婚姻能回復美滿。

 

XD
XD 2013-11-08 17:22:43 #3F
 

給你秀秀. 我老公是不肯和她斷了. 逼我接受她.

妳老公回頭了, 接下來財產改妳名下, 妳就安心的復合吧.

其實旁觀者清. 妳依然是愛妳先生的, 即使知道他出軌過, 妳還是沒有放棄婚姻.  他也是在乎妳的, 否則就不會再回到妳身邊.

這是幾年前一名北部頗有名氣的算命先生告訴我的. 現在的我不會再算甚麼命了, 當年這位經驗豐富又頗有智慧的長者, 道盡許多男人真心話: 出軌, 就是本來是個圓滿的圓, 就是偏離軌道了; 只要修正調整, 自然還是會在回到軌道之內的.

當時我婚變的時候, 他是這麼告訴我的, 說我的先生就是出軌了. 要我忍耐, 要我選擇不去看, 假裝沒看見地過日子, 我的婚姻危機就會解除了.

然而我的個性就不是這個樣子. 當年的我, 嚥不下那口氣, 吞不下那些恥辱. 所以, 我的婚姻破碎, 好好的家也毀了.

這沒有對或是錯. 但是, 女人深刻的痛卻是一樣地真實地存在. 離開, 會痛; 留在他身邊, 一樣會痛. 重要的是, 妳已經決定接受他回頭了, 既然決定了, 就不要再回頭去看.

沒有甚麼比自己想清楚, 了解自己到底要甚麼, 需求甚麼更重要. 妳已經替決定了要婚姻, 那麼就一定要每天告訴自己一百遍, 不要再去想那些已經過去的事情. 請珍惜已經回到妳身邊的老公, 用更多的愛來經營妳的婚姻.

小美人魚媽咪
小美人魚媽咪 2013-11-08 18:18:32 #5F
 

他的同事還在公司嗎?

如果還在,很容易死灰復燃

你有沒去大老婆俱樂部看看

應該有幫助

WTH
WTH 2013-11-11 11:06:25 #6F
 

我來講講我外遇的先生

當我發現揭穿先生外遇時, 先生和我保證會和外女斷 ,但 幾天後發現先生竟都打公共電話與外女聯絡 ,

當下我受不了了 , 找來公婆告訴他們要離婚, 當然長輩怎可能讓我們離婚, 我們夫妻在外人看來是多另人羨慕的, 離婚會讓公婆感到丟臉 , 當時公婆也勸先生 ,不該如此 ,也勸我給先生機會

對  我給先生機會 ,但現在的我很痛苦, 只要想到先生愛對方, 先生對外女說的甜言蜜語,先生帶外女去汽車旅館 , 先生心疼外女的眼淚 , 有多愛外女 為了與她聯絡居然可以站在路上講公共電話

還有最重要的我根本不確定他們真的斷了嗎?

現在只希望 先生別腳踏兩條船 ,放不了對方 ,就放了我 .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