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看了另一篇醫生娘的幸福,我來分享沒錢人的幸福。

我老公沒有顯赫的家世或學歷,也沒有賺非常多錢,讓我可以在家當少奶奶不用工作。但是我老公每個月薪水全數交給我,從不過問我金錢流向。

我老公早上八點半出門,晚上八點到家,我則兼職工作,一天工作三四個小時。老公回家接女兒回家,陪女兒玩,幫女兒洗澡哄女兒上床睡覺(我晚上要工作)。

周末陪妻小做家事,老公家事做得比我好,家裡的飯也是他煮。我很不會整理家裡,他都會默默的整理家裡,毫無怨言。現在我懷孕,老公更不要我碰家事。

我曾問過老公有沒有後悔過娶一個不太會做家事的老婆,他說我愛你是這個人,而不是你會不會做甚麼。我知道你不喜歡做家事,我來做沒關係。

沒孩子前,我曾丟下他跑中南美旅行好幾月,老公很支持。以前有時和朋友出去半夜一兩點才回家,他也從未打電話查勤。老公給我百分之百的自由。

結婚七年了,一年大概只吵過一兩次,老公從未對我大聲過。從未要求我做任何的改變,他只希望我快樂。

雖然從認識到現在已經九年多了,但是老公每天還是不時的抱抱我,親親我,跟我說"我愛你"!

他很不浪漫,永遠不記得生日或紀念日,也不送我東西。我們雖然粗茶淡飯,也沒啥錢,但我們卻活得很豐盛很富裕,因為老公給我和女兒的愛卻是源源不絕,所以我們每天都過得很幸福。

大家也來分享沒錢人的幸福吧!

切哦
煩啦 2013-04-01 15:02:01 #1F
 
我來分享 有一天大女兒突然在吃晚餐時跟我說 媽咪:我每天最快樂的時侯就是吃晚餐的時侯 我問為什麼 女兒說因為爸爸媽媽還有妹妹全都在一起 連小布丁也在...小布丁是我家的小狗 我就跟女兒說...姊姊這就是幸福 全家人一起吃泡麵也幸福啦
我家有阿肥棉花糖
daphne619 2013-04-01 15:14:46 #2F
 
姊妹嫁的好壞會比較,兄弟也是!大伯娶的有財產的大嫂,我們家現在還在租房子.不過,我都跟小孩子還有老公說,我們至少一家人都住一起,晚上可以抱抱睡,大伯則是跟大嫂當週末夫妻南北跑已經三年!看自己擁有的,不要去看自己沒有的,就能知足常樂。一家人沒辦法出國玩但小孩子記得的童年是一家人開心的畫面,去哪玩不重要,重要的是,爸媽的愛是用心的,長大後是小孩子無價的回憶。
hardclam
hardclam 2013-04-01 15:38:47 #3F
 
版媽是雙子座的嗎?跟我朋友有點像
新手媽媽
新手媽媽 2013-04-01 15:47:35 #4F
 
我也要講一下我們家那個傻子~ 昨天他有點喝醉了,一直跟我說很對不起我們母子倆, 不能讓我們過好的生活...賺的錢不夠多, 想再去兼一份差問我好不好? 我說,錢賺再多有什麼用,你不在我身邊要錢幹嘛?? 然後他就哭了........他說很感動,能娶到我當老婆^^
檸檬C更多
檸檬C更多 2013-04-01 15:56:09 #5F
 
版媽的老公好體貼喔~
qimom
qimom 2013-04-01 15:58:11 #6F
 
這樣的幸福才是實在又踏實! 版媽很幸運、很幸福!
芯芯向榮
閒話不要講 2013-04-01 16:18:37 #7F
 
看到不察勤、每天抱抱親親說我愛妳… 版媽,您真幸福!我老公都不會… 沒錢人的幸福_7F_img_1 不過我腳有溼疹,腳癢時老公會用針幫我挑破腳底的水泡 這樣有沒有幸福?
remee
remee 2013-04-01 16:28:01 #8F
 
板媽~你真幸福! 幸福的定義因人而異, 但~重要的是一家人在一起,沒有太大的爭執, 這就算幸福了^_^
有一天清晨大概5點多的時候 大寶(5歲)突然醒來…睡眼惺忪的模樣 她東看看西看看 我正想問她在找什麼 她突然趴到我身上來, 很緊張的對旁邊的小寶(5個月大)說: 「噓~~~小聲點~小寶在睡覺!!!」 當下聽了,糾感心ㄟ 也很好笑,明明整間房間靜悄悄的,都在睡覺呀~ 對我來說,這就是幸福 (原作者於 2013-04-01 16:36:25 重新編輯過)
書禔的媽
書禔的媽 2013-04-01 16:54:02 #10F
 
版媽的老公真的很愛你跟小孩!! 他真的很願意為你們無怨無悔的付出!! 給妳老公100個讚~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