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10年前懷過孕但孩子萎縮因而流掉,那時因為子宮偏左醫生無法拿乾淨幾乎要拿掉子宮,其間吃過西藥,中藥要讓殘於的血塊流出來都沒有用,後來在換醫生排時間再去將殘於的血塊拿乾淨前的兩天,突然大出血..趕緊去醫院,確又因為有吃過午餐醫生說要至少等8小時以上才能進手術室,血就那樣流了好幾個小時,直到第6或7小時時突然血塊大量出來...那時一陣昏眩...聽到媽媽喊不可以睡...努力撐著...後來就沒意識了,等清醒時...醫生說可能無法再懷孕時...心裡幾便有準備..堅強起來沒哭過..至今10年了,其間看過無數醫生,輸卵管攝影..許多檢查..從一個輸卵管不通到兩個都不通婦科部份也不好,總是會不正常出血,排出的卵也只有1.2.顆..最後2年前決定做試管也沒成功...這10年心中的苦不敢說還要面對他人異樣眼光和說法,甚至當初懷的那孩子的超音波照片不敢拿出來看..現在心理調適比較好,即便看著他人懷孕...小孩...心中即便會羨慕,祈望那個是我...但也慢慢釋懷..如今快40歲了...最近也買房子了...也沒有多餘的錢做試管...雖然對生孩子不抱太大希望..但總希望能有奇蹟...

說著些不是要人們同情甚麼...只是覺得這世界也有很多想生卻生不出孩子的婦女...大家一起勉勵...祈求有那奇蹟的一天

(原作者於 2013-03-31 15:26:17 重新編輯過)

於2013-04-01 16:52:50 補充發言
當初未拿乾淨是子宮偏左,也因為角度問題醫生怕硬是弄乾淨會傷到子宮進而影響子宮其他問題進而最壞打算就是拿掉子宮... 大出血是與醫生約好端午節後處理....但在那去找醫生之前就一直有少量血排出,後來不知為何就在和端午節之前兩天的中午過後就突然大量出血狀況...也當然無法有所謂的空腹問題嘍! 現在是有很多年過40歲生孩子的媽媽..只是我因兩邊輸卵管不通及那次懷孕關係子宮又再偏左些...看過很多醫生都說自然懷孕不可能...只剩做試管一途...但又因為最近買房子...已經沒多餘的錢再做試管..所以只能祈望有那奇蹟的一天...可以自然受孕....
小妞妞媽
小妞妞媽 2013-03-31 16:58:08 #1F
 
加油,你"總有一天會實現 ", 一定會的,千萬別氣餒
希希 2
希希 2 2013-03-31 20:53:25 #2F
 
媽咪~~ 加油! 不要氣餒! 也祈求全天下想求子的媽咪們 都能盡快地順利懷孕生個健康寶寶!!
複雜的心情
複雜的心情 2013-03-31 21:10:46 #3F
 
加油!妳可以的,我們一起努力吧!
adsnew
水水: 加油~ 平常還是要保養身體 另外覺得挺疑惑 當初西醫幫您處理 怎沒處理好? 且您當初要手術前 醫生護士沒先通知您 術前不能吃東西 讓您等6-7小時 或許傷到? 即使您說快40歲 還是有機會的 現在很多高齡期待懷孕或已經懷孕者大有人在囉 您目前的要努力的重點是 一定要先把身體的狀況改善 除平常靠中醫調理外 生冷的不吃 不好的食物就避免(有點難 但盡量了) 西醫的部分 可以再換一家在看看 還有機會也不一定喔~醫生緣~中西合併 先生的部分也要稍微吃點有幫助的食物或維他命(雖然這沒有一定的根據 但多少應是有幫助的 因為總覺得現在的人飲食都不均 生活壓力大 若要購買 就選擇大廠牌的 信譽好的保健食品 可吃看看=>這點就看自己怎想 ) 或許吃了沒有100% 但多少讓自己還有一絲機會喔 不好意思 跟您說那麼多 希望對您有一些幫助與增加信心 祝福您~奇蹟出現~加油~ (原作者於 2013-03-31 21:20:06 重新編輯過)
jessie 2
jessie 2 2013-04-01 16:13:42 #5F
 
我也是在等待奇蹟 想要老二已經到了求神問卜的地步了,神明說我命中只有一子。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