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yen1031
aliceyen1031 2012-11-14 01:38:32 版主 5944

我知道這話題已經很多篇在討論了,但我看了越多,越是不知道怎麼做選擇。

我有兩個小孩,分別是3歲1個月.1歲10個月,因為最近要復職了(現階段育嬰假),兩位小孩可能都要送幼稚園了,再加上剛從花蓮搬到嘉義,非常不熟悉環境,交通也不方便,無法白天 每家了解教學環境,希望各位媽咪們能提供我幼稚園的一些資訊。

我住在西區,目前知道有推薦的包括"伯士鹿"跟"吉尼爾",吉尼爾我去看過,環境上我還是覺得不夠乾淨,可能是設備有些舊,也會給我這樣的錯覺,再加上我第一家就看"諾爾堡",設備師資都很不錯。

我在網路上所看到有推薦又想去看看的幼稚園有

1.ABC種子

2.景仁

3.日月星

4.伯士鹿

請問各位媽咪,對這幾家幼稚園有怎樣的感覺,有何優缺點,學費方面也想了解一下,畢竟2個小孩要一起讀,但主要還是比較關心師資 跟 學習環境。

另外想問問,保進體系是甚麼啊?? 蒙特梭利的教學方式好像真的很棒,有甚麼缺點嗎?? 謝謝

建議你可以先上這幾家幼稚園的網站了解一下,有的都有園區活動或班級活動的花絮照片,學費方面打電話詢問即可,有分月費.教材費和註冊費,可以先從離家近的園所考慮. 我兩個小孩讀景仁,所以只能就景仁給你一些意見,我覺得他們師資 跟 學習環境都還不錯,遇到的老師都很有耐心和愛心,對於品格教育這部分,我覺得教的很好,配合學習主題,常有班級戶外教學,我的小孩就參觀過自行車店.大賣場.水族館.菜園.文化中心.嘉義公園...等地方,每年五月會有小朋友畫展,七月會有才藝表演,另會配合節日有相關的活動,如清明包春捲,復活節找彩蛋等,吃的方面,學校有廚房,餐點跟每月發的餐點表是一樣的.學校有交通車,同一家兩個小孩只算一個小孩的錢喔. 我當初找幼稚園時也很擔心,祝福妳能找到適合小朋友的幼稚園!
aliceyen1031
aliceyen1031 2012-11-15 00:31:30 #2F
 
謝謝小安安和小草莓的麻咪, 我今天到了景仁去看看,因為要等到老公下班才能過去, 所以去的時候無法看到太多環境,我想我還是會找平日白天的時間再去看看,不過,我今天問了學費,他說2個小孩一起讀,註冊費少1000元耶,並不是麻咪說的算1個的錢,想問問你家孩子很久以前讀的嗎?? 順便分享一下,今天去看日月星的感想,雖然一樣看不到教學情況,但經由那邊的老師介紹,我還滿喜歡重視感統和數學邏輯的教學方式,設施上也算完善,可惜的是,他只收滿3歲的孩童,我家小的今年底才滿2歲...,不知道能不能坳一下,如果不行,就真的與它無緣拉!!
我說的是交通車的部分,不是學費喔!我們現在還在就讀中,日月星當初也覺得不錯,可是考慮距離的關係,就沒去校園參觀.
adsnew
咖啡音
咖啡音 2012-11-19 17:52:55 #4F
 
看你近西區的哪??寶貝目前讀四維路上孩子國,我覺得教材和師資都不錯,唯獨貴了點,15500+3500,月費6300,
aliceyen1031
aliceyen1031 2012-11-20 00:50:28 #5F
 
sorry ,原來是只有交通費阿,我誤會了,不過景仁的交通車不到我們家那邊,所以... 沒得到這好處阿!! 雖知道孩子國也很多媽咪推,但我聽我鄰居和一位幼教媽媽說,到這家幼稚園容易感冒。 真的很謝謝以上媽媽的回應。
lynn
lynn 2013-01-09 21:01:51 #6F
 
強力推薦北園附幼~ 北園附幼網站http://www.loxa.edu.tw/schoolweb.html?webId=402 101學年度大班網頁:http://pyeskid.pixnet.net/album 100學年度大班網頁:http://hippokids.pixnet.net/album 補充;今年會有全新的校舍完工哦!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