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弟弟呀~

對不起,當媽媽知道你是男生,裝況又不穩定的時候,不應該打點滴、吃安胎藥,硬把你留下來的,如果生出來養不活,沒關係,快快找個好人家去投胎,相信很多很多人家,都希望得到一個男孩,看準一點,找到一個想要男孩的人家,會有很多人疼你的。

外婆在一個極度重男輕女的家庭長大,所以外婆痛恨男孩......爸爸一點也不期待,他已經有一個兒子一個女兒了,女兒沒有帶在身邊,他一直覺得很虧欠他女兒,所以當知道你是男生之後,他很希望把你同父異母的姊姊接回來,媽媽表示沒有能力一次照顧三個孩子,家裡的房間也不夠用,可是爸爸一點也聽不懂,一點也不想接受,一點也不能體諒媽媽的想法,只是不斷的告訴我,他多麼想把他的女兒接回來,一家團圓。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的影響,21周的時候肚子痛了2天,在床上躺了2天,爸爸帶我們看醫生,結果發現是2分鐘一次的宮縮,醫生太太說,還好媽媽的子宮頸沒有開,如果開了,你就留不住了......為什麼不開呢?如果那時候你就離開媽媽,只不過是心中一個痛一個遺憾而已......

肚子痛,痛完了,日子還是一樣的過,媽媽也沒注意甚麼,一直到30周產檢發現你體過輕(1300g),害你長不大......媽媽很抱歉,媽媽已經拼命的吃東西了,可是還是吃不下去,媽媽現在才知道,心理影響生理,是多麼的恐怖,影響是多麼的大。

(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每次都跟媽媽說,他認識很多盤商,拿東西都很便宜)...過年的時候,媽媽跟爸爸說,好想吃櫻桃,想叫爸爸去買一箱,放冰箱慢慢吃...爸爸聽到的第一個反應就是,那很貴ㄟ...過了3星期,一點動靜都沒有,提醒爸爸,爸爸跟媽媽說:你3個星期前說的話,誰記得呀?而且過年的時候,盤商都休息,到哪裡去買櫻桃呀?(媽媽很生氣,但是沒說話,以為爸爸記住這件事了...),又過了2星期,再次提醒爸爸,爸爸說:老闆說今年沒有進櫻桃,我買不到...

(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每次都跟媽媽說,他認識很多盤商,拿東西都很便宜)...媽媽搬到現在住的地方,很不習慣新的市場,以前住的地方買東西都買習慣了,在這裡不會買肉類,每次家裡的牛肉都是爸爸去盤商那邊拿一些,放在冷凍庫裡慢慢吃...這次的牛肉,從"快要"吃完了跟爸爸說,到"已經"吃完不知道多久了,爸爸都沒有動靜,那天又提醒爸爸牛肉沒有了,爸爸回答媽媽:我吃牛肉已經吃到怕了...

34周的時候,有一天半夜又宮縮,還好醫生伯伯還在醫院動手術,護士阿姨叫媽媽快點去醫院掛急診,又安胎了,為什麼要安胎呢?如果那時候你就離開媽媽,只不過是心中一個痛一個遺憾而已......

肚子痛,痛完了,日子還是一樣要過,媽媽雖然沒有上班,但是家裡的事情一樣也沒有少做,身體不舒服,好不容易挨到假日,想說可以休息一下不用做飯了,爸爸馬上就說:為什麼不做飯?好不容易放假了,哥哥在家,是可以一家人團聚吃飯的時候......家裡有養貓咪,最近媽媽真的好累,想說偷懶一下,不要天天吸地擦地,爸爸說:最近貓咪是在換毛還是常常打架,怎麼地上有這麼多毛屑?

前幾天媽媽肚子痛的連站都站不直,想說看看外婆可不可以弄點東西給媽媽吃,外婆說:哪有辦法啊?阿姨(媽媽的妹妹)家有3個姐姐,如果我去你那邊,誰幫阿姨帶小孩?阿姨一個人怎麼弄得過3個小的?(媽媽好想問她們,沒有本事帶這麼多小孩,為什麼要生這麼多呢?)

肚子痛,痛完了,日子還是一樣要過,飯還是一樣要吃,痛的時候休息一下,休息好了,再站起來做吧......

昨天35周產檢,媽媽不敢再騎機車去醫院,只好請爸爸開車帶我們去,一早起來媽媽就肚子好餓,餵了貓咪收了貓砂,爸爸還在賴床,好不容易爸爸起床了,出了門,買了早餐,到了醫院,一路上媽媽說了好幾次我肚子好餓,可是到了醫院快要到預先掛的號碼,媽媽要先去櫃台掛號(不然過號又要等好久),爸爸又跟媽媽說車上的水壺沒水了,你去裝一點水(下車→掛號→裝水→再趕去驗尿→把水送回車上....).....一回頭,爸爸在車上已經吃了一半的早餐,爸爸說:我是好心先吃ㄟ,你掛號可以我幫你掛嗎(醫院規定一定要本人掛號)?驗尿我可以幫你驗嗎?水可以等下再裝,我又沒叫妳現在去裝,妳有甚麼好不高興的??

媽媽真的是餓昏又氣昏,說了好幾次的肚子好餓,都沒有人理,這下子真的是氣的媽媽一口都吃不下去......

媽媽知道爸爸工作很忙,本來只想照超音波的,可是照超音波的時候,醫生伯伯說,胎兒的心跳在下降,你還是測一下胎心音好了,如果不行的話,可能要提早生,但是看到你的體重,醫生伯伯又一直說:太小了,不能生...

弟弟呀~真的好對不起,媽媽不應該因為自己想要一個小孩,就硬把你留下來的,如果生出來養不活,沒關係,快快找個好人家去投胎,相信很多很多人家,都希望得到一個男孩,看準一點,找到一個想要男孩的人家,會有很多人疼你的。

(原作者於 2012-04-20 14:45:07 重新編輯過)

沒有暱稱的ID
沒有暱稱的ID 2012-04-20 14:53:05 #1F
 
看完媽咪的板 我只有一種想法 這種男人 不要也罷 ! 女人懷孕很辛苦 要承受很多的不適 而買個櫻桃當耳邊風 不要一箱 一盒也好阿 ! 拿個牛肉 你吃膩 不會不要吃嗎 ? 幫忙拿一下會死嗎? 裝個水回來你已經吃一半的早餐 你什麼男人阿 ? 畜生 ! 你老婆懷孕 肚子裡的DD已經迫在眉睫 你這爸爸還不趕快想辦法讓DD吸收讓他長大 還很悠哉 上班忙 ? 忙到連花個幾分鐘去關懷老婆都沒有嗎 ? 去X的 這種男人太過分了ˋˊ 板媽 你還是自立自強 對家裡附近不熟 ? 沒關係 自己花個幾分鐘去繞繞 貓沙 ? 他不清就不要養 ! 太扯了 孕婦要彎腰清貓沙 其實很累的 ! 我懂你的感受 ! 還有 要接女兒回來住 那他自己顧阿 你就表明沒辦法一次顧三個孩子 他是腦包嗎 ˋˊ (我太生氣了 言重了 抱歉-/-)
Parus
Parus 2012-04-20 14:55:37 #2F
 
看完版媽的文章心裡好難過,難過到想要掉眼淚 文中提到好幾次 要弟弟找其他人家投胎 感覺上版媽好像不想要這個孩子 但這個孩子不就是因為你想要而來到這個世間的嗎 不管其他人對版媽或弟弟的想法如何 我想對弟弟而言 有版媽滿滿的愛就已經足夠 世間有更多可憐的人 或更辛苦的事 只要我捫心裡堅定堅強,是可以決定要怎麼面對這個孩子怎麼過妳們的人生 態度決定一切 弟弟在版媽肚裡一定可以感受到版媽的心情起伏 請版媽樂觀開朗一些 不要弟弟還沒生下來就將他的人生作註解 相信版媽應該是壓力太大,心情不好興起這些想法 多出去走走 心情放輕鬆 唯有你先改變 周遭的環境才會改變 唯有你先快樂 順遂就會隨之而來 (原作者於 2012-04-20 14:58:29 重新編輯過)
安順的媽
安順的媽 2012-04-20 15:27:06 #3F
 
看了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只有一肚子氣 小孩還沒生出來妳老公就這樣了 那生出來會怎麼樣呢?? 唉~~~~ 只能一樣米養百樣人 真的什麼人都有 媽媽妳也要放寬心 有些人真的不能依賴的 要靠他們不如靠自已 妳要把他生出來 妳就要堅強起來好好的養他 不要一直想小孩生出來會活不久這種事 誰愛不愛小孩 沒人愛我們就自已愛 小孩他要來跟妳 就表示跟妳有緣 要吃什麼就自已去買 懷孕時的不適應就快要結束了 妳要好好的期待寶寶的出世 加油哦
換季過敏鼻水流不停...
小熊貓的娘~~ 2012-04-20 15:52:42 #4F
 
你真的是遇人不淑... 你老公真的很沒用.... 看了令人生氣!!!! 希望寶寶平安出生喔~~ 媽媽你要多保重自己... 自己顧好才能保護自己的小孩喔~ (原作者於 2012-04-20 15:53:51 重新編輯過)
小咪媽媽
小咪媽媽 2012-04-20 16:23:58 #5F
 
為什麼弟弟都還沒放棄自己,反而是版媽想先放棄寶寶呢? 既然懷了就要負責任把孩子照顧好生下來,別想那些有的沒的,妳也知道心情影響生理,那又為何一直讓自己陷入低潮的情緒裡??肚子裡的寶寶感覺得到,他也會不好受的,就剩幾週了,加油ㄚ!!
寶貝一輩子
喵喵喵喵 2012-04-20 16:26:20 #6F
 
版媽要堅強歐!!! 加油!!!
水果拼盤演唱會
粉紅美樂蒂 2012-04-20 16:31:30 #7F
 
請老公給你錢 讓你自己去買你想吃的東西 不要再寄望他買了 如果連拿出錢都做不到 你應該就很清楚 他有多爛了吧?
小布丁丁娘
小布丁丁娘 2012-04-20 16:52:14 #8F
 
版媽~ 好好保重、把自己和寶寶照顧好最重要~ 其他的雜事就不用理了~ 愛念就讓他去念吧!! 別人不夠愛妳、疼惜妳~ 但妳一定要好好愛自己、疼惜自己!!
Regina
Regina 2012-04-20 17:24:32 #9F
 
妳先生固然很差勁,但是也看不出你有為你的孩子做了什麼努力,好值得拿來說嘴的! 對不起~寶貝~_9F_img_1 會哭就最大嗎?先生說什麼,你連吭都不敢吭一聲,自已肚子餓了,連為你肚子裡面的孩子趕緊去吃點東西的應變能力也沒有?都35週了,一次兩次的試煉,還沒有看到妳先生並沒有真的很珍惜你跟孩子嗎?還在期盼什麼?還在等待什麼?要真的在乎這個小孩,拜託你拿出當一個媽媽的魄力來,為自己、為孩子獨立一點吧!!!
錦綠
綠寶寶 2012-04-20 17:45:03 #10F
 
為母則強 除了你自己,沒有人能幫你 如果一直寄望老公還是家人 可能只得到一堆失望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