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nina0919
nina0919 2012-04-18 11:25:06 版主 644

終於三個月了…答應過上天要把我的方式分享出來獻給也在期待BABY的妳們。

97年我生了一個女兒餵了母奶一年半,停奶後月經來了三次正常後就不再正常了。一直不覺得有異 只覺得應該是生活不正常所致。直到小孩三歲時想再生第二胎才發現到原來我是多襄。會發現是因為我在2011年時想經由精蟲分離來試看看生子。一連試了三次 我對排卵藥和排卵針都沒什表示,成熟的也僅有一顆直到第三次才有二顆(這時我已有在針炙,稍後會再聊到)分離術讓我於第二次有懷孕 但還沒著床就掉了…那時真的覺得我的世界好黑暗…。但也因為這一次的黑暗讓我驚覺我的身體有異了 一定要好好的調整,所以我很偶然的知道新竹有一間很有名的針炙醫生(在新竹湳雅大潤發附近)我是一個很謹慎的人 所以我去爬了很多網上相關於他的文,知道我應該可以姑且一試。也因此我整整有快一年的時間每個星期去找他幫我針炙調身體。針的其間 我配合他開的藥 也認真的配合至少一星期一定去一次針札半小時的時間,不誇張 我這其間 每個月的月經量及期間都非常的正常(大家會問 那應該要懷了呀 為什麼沒懷,因為我這其間我避孕,因為我會去札針最大的目的除了生小孩外我也希望醫生能加強我的子宮能力,讓我有更健康的子宮去懷上跟我有緣的小孩)從2011年的1月到11月我每星期報到 甚至因為要配合我先生的上班時間 我更甚至零晨三點就去現場排隊 因為唯有第一輪札針我才得已早上九點跟我先生接應到輪流照顧我三歲的女兒。連札了快十一個月 我覺得應該差不多了吧,所以我用實驗的心態打算停止札針和服藥 看會不會月經自已來。沒想到十二月份當月很準時來 但1月2月都沒來了…那時我承認我很慌,因為我覺得我好像得靠札針才有機會懷孕…(我是不吃西藥催經,所以在沒來的一月二月我重新再去找針炙醫生了)2月8日去西醫驗孕沒懷孕 我2月9日還去了一間竹北的中醫診所問診,他把脈的結果是我的子宮寒了點 所以我聽醫生的建議我用了臍薰半小時.(這期間 我中醫針炙我沒停過,針炙醫生開的藥因為我有帶去給竹北中醫生看過 想問是否我可以也一起用藥,竹北中醫生告訴我可以用藥 但請我於與排卵期間與生先在一起後停用,因為這藥能調你的經事 但也會影響到受孕的機會 )2月18日因為有些微的咖色分泌物 我直覺是月經來了…但因為有一次流產經驗 所以我不馬虎的還是去買驗孕棒 沒想到我竟然懷孕了驗出來是一深一淺。以上…是我懷孕的歷程裡我作的相關治療。

我的針炙醫生是位在新竹湳雅大潤發附近的一個邱醫生診所(全院採自費,一次250元針札一次的時間是半小時左右)不接受預約 只發現場的號碼牌,早上時間七點十二點,但有人數限制,原則上九點左右號碼牌就會發完,如果生意好八點左右就停發了)如果要配合上班時間的人可以排早上的第一輪,但排第一輪的人通常都是零晨3 4 5點就去卡位的人。它有坐位和躺位,看懷孕的人可以拿坐位牌即可。這一間除了看懷孕有名 對骨科和神經科也很有名。下午是從1點開始營業 (所以早上沒機會看到的人可以直接牌下午的號碼。下午一點看到四點 不限名額。星期一和星期日公休。

竹北的 臍薰醫生是在博愛街上(博愛街281號 永濟診所,我看的醫生是女醫生)

這二位醫生我視為是我的貴人,提供給大家參考。

在這期間 我有配合跳有氧舞(鄭多燕的。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Bkb98x4xyu4/)

開心的分享給需要的妳們 希望大家都會有好消息。

如果有時間 我再來跟大家分享我這次懷孕的種種徵兆讓大家也可以提早發現原來這些徵兆就是懷孕的徵兆。 謝謝^^

我沒有好孕棉 但我有好孕驗孕棒 只有一個 送給第一個留言的妳。

(這好孕驗孕棒是我這次懷孕時多買一個來預備驗的)

於2012-04-18 13:40:37 補充發言
更正:是梁中醫診所喔(我打錯了)謝謝媽咪提醒
Tina
Tina 2012-04-18 11:39:21 #1F
 
謝謝媽咪..分享你的好孕...我要好孕棒....ㄎㄎ 我等二寶也很久了... 留言去...
臻臻寶貝
臻臻寶貝 2012-04-18 11:57:46 #2F
 
我跟你一樣有一個三歲的女兒,最近也是去找那間梁醫生診所(應該是梁醫生不是丘醫生吧!)針灸,才去兩次但是我沒有吃他開的藥,我另外去民權路一家老中醫看,那間老中醫我才去看兩個禮拜就把我從來沒準時來過的MC準時來了,所以我現在就吃中藥配合針灸,希望能趕快再懷第二個,看到你的成功經驗讓我越來越有信心了長期抗仗下去了!
漂亮佳佳
漂亮佳佳 2012-04-19 22:27:05 #3F
 
漂亮的ㄇ咪~ 我也是多曩的人 真的好難懷孕喔~ 我好擔心呀~ 我也真想一個寶寶 我也想要好孕棒呀~ 恭喜你~漂亮的媽媽 嘉義縣民雄鄉菁埔村140-19號~ 陳佳宜 (原作者於 2012-04-19 22:28:48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