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媽媽過胖,胎兒過小;外食族該怎麼吃才好!?

醫生說寶寶太小,媽媽胖太多...

唯一要做的就是休息休息休息!!!

那..我是不是該補充雞精!?(以前在長庚安胎時護理長教的咩@@)

醫生:你除了身體要休息,嘴巴也該休息了

囧....

醫生說,我吃太油了

我的公司就是做伙食的,負責公司行號的餐點..

可能都太油膩了,愈吃愈肥@@"

大家都怎麼外食才不會變胖呢??

懷孕六個月,胖13公斤

嗚~

hady
hady 2012-01-17 13:58:45 #1F
 
油炸類不要吃,澱粉類也不可過多。 以蛋白質和蔬菜為主, 外食的蔬菜如果太油就瀝一下或過水再吃。
虎馬琳
椒天椒 2012-01-17 14:04:12 #2F
 
通常血壓越高胎兒會越小 血糖越高胎兒越大~
省coco
省coco 2012-01-17 14:22:31 #3F
 
蛤!!!你真的胖得有點多~不過我也沒啥資格說你喇 我七個月胖13.5kg 但是我的寶包是很正常的size 多吃牛肉跟蔬菜水果吧! 水果盡量不要選太甜的唷! 像芭樂 橘子 柳丁 葡萄 蘋果 不要挑太甜的黑!!!
adsnew
要不要試試泡安x高蛋白早餐或點心肚子餓時可加美祿或黑芝麻粉(高鈣)或豆漿裡,會大到小的不會胖到媽媽,,,,不然餓時還吃麵包(澱粉類)小孩吸收一點點又熱量太高 供您參考~
2PAUmama
上班族ㄟJmama 2012-01-17 14:40:07 #5F
 
我也是外食族 孕程總共胖了10公斤 懷孕時就多吃水果(芭樂.香蕉.葡萄.櫻桃等等.都要甜度低的) 燙青菜(不加任何調味料) 魚湯(不加任何調味料) 青菜湯(不加任何調味料) 豆腐湯(不加任何調味料) 無糖豆漿 少吃零嘴、油炸 少喝果汁(真的會很胖) 一根香蕉+鮮奶打香蕉牛奶 一顆蘋果+鮮奶打蘋果牛奶 你只要食物自然就會吃少囉 因為變不好吃了XDD 我都當奧客 去麵攤點都要老闆 有些老闆會臭臉,就跟老闆說..... 我現在有妊娠高血壓,醫生說我不能吃鹹的,不然血壓會不好控制 ↑這是真的,大半年都沒吃鹹.....
楺小咩
楺小咩 2012-01-17 15:07:27 #6F
 
這位部落客有寫她懷孕吃了哪些天然的食物..版媽可以看看哦^^ 兼顧到營養均衡..也不用怕亂亂吃而變胖 有些她是到外面吃..不一定要照她去的店吃 只要參考吃了哪些食物就好︿︿ 懷孕怎麼吃,不胖媽媽胖寶寶?! (上) http://www.wretch.cc/blog/chiaojung169/26741124 懷孕怎麼吃,不胖媽媽胖寶寶?! (下) http://www.wretch.cc/blog/chiaojung169/26744761
貝立雅
貝立雅 2012-01-17 15:58:34 #7F
 
我跟老公也都是外食族 但我有買牛肉自己燉 就算要胖也要連寶寶一起胖 至於公司的中餐 我們是吃合菜的 所以我都挑青菜跟比較沒油的 不然就是用湯過一下菜 晚上我都會喝安X的高蛋白素 但味道是真的不好喝 樓上媽媽的泡法跟我差不多 但我沒加美祿 是加黑芝麻糊 這樣味道跟口感才蓋的過 我才喝的下去…
我都是只有正常吃~~並沒有加量~~懷孕到生胖5公斤~~ 期間因為怕早產~所以多喝酪梨布丁牛奶~~因為喝這個會飽~所以飯量 也有减少!!
亭
粉粉 2 2012-01-17 16:39:23 #9F
 
就是不能放縱自己的口慾囉 我相信妳除了正餐還吃了別的吧.... 先從垃圾食物不吃開始 真的不知道甚麼吃甚麼不吃 個大醫院都有營養門診...直接請營養師最專業囉 這樣真的胖太多了!!! 不加調味料我是做不到ㄟ..太痛苦了!!~~
Lori〞
Lori〞 2012-01-17 17:26:35 #10F
 
我不是外食族,簡單的建議 少吃澱粉類的東西(尤其是麵包!!) 少吃甜食或糖分高的水果 我常喝雞湯和喝牛奶豆漿 現在晚餐過後都不吃消夜,喝媽媽奶粉 寶寶的週數比原本週數大一週耶 給你參考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