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挑戰15小時的飛程 坐哪?作啥?

Cindy mama
Cindy mama 2010-08-05 00:54:13 版主 91

女兒兩歲兩個月了

這次要挑戰15小時的飛程

請問 飛機哪個位置比較適合媽咪和小朋友的位置

三人座? 五人座? 或是 第一排 聽說可以鋪被子睡在地上

媽咪有其他可以分享的嗎?

另外 有朋友提到可以吃小孩子的暈機藥 可以幫助睡眠

機上有無活動 可以使小朋友安靜的

女兒不喜歡看電視 ><

我準備了 黏土組(可以變出好多造型 又可以自己動手做) 螢光棒(黑暗中亮亮的應該可以滿足一下好奇心) 糖果喜歡吃的零食 畫畫的東東 還有其他建議嗎?

於2010-08-05 09:12:15 補充發言
這趟是飛直飛長榮到多倫多 好過上次沒直飛搭 出門至到家 要24小時 >"<
Andy
Andy 2010-08-05 02:07:45 #1F
 

只有一個人會滿累的.

還可以準備一些書.

不過要有抱些時候的心理準備. 我想飛機的種類也很重要. 比如 Delta Airbus 330 的活動空間就很小. Boeing 747 的可以站起來伸展的空間就大些.

安宇滴媽
安宇滴媽 2010-08-05 07:16:23 #2F
 

兒歌/YOYO/MOMO的CD或MP3~戴耳機她會覺得好玩~

耳機太大塞不下?

要帶頭戴式的~也太大?

要用衛生紙一直捆一直捆成一大包~到耳機剛好在耳朵的位置~再用膠帶貼好~完成囉!~^_^~

版媽好強喔 是要哪裡飛哪裡呢?

我連台南帶小孩坐高鐵到桃園都驚驚了

Nicole Chi
Nicole Chi 2010-08-05 10:51:08 #4F
 

我曾有過一個人帶一歲半的寶寶搭長程的經驗(美國→台灣13 hr)

1.我覺得首先要挑晚上的班機,幸運的話,寶寶可以睡掉很多的時間。

2.那次我們坐在中間(四人位)的第一排,那時候寶貝還沒有座位(未滿兩歲),不過美國的地勤很好,有把旁邊留兩個位子給我,中間兩個位子把手是可以拿起來的,所以寶寶可以睡在椅子上,不過我一路都不敢睡,因為安全帶的設計是沒辦法把橫躺的寶寶綁起來的,所以我全程幾乎沒睡,怕她滾下來,又因為中間的第一排地上沒有我想像的寬,所以沒有試過睡在地上,建議版媽可以選旁邊(三人座)的試試看喔!

(只是版媽要劃第一排座位應該要事先劃好喔,因為你的寶寶已經超過兩歲,照理都不會在第一排的喔!)

3.我有聽過那種藥,不過我不喜歡給寶寶吃藥,所以壓跟就沒有想過,我就盡量把寶寶弄的累一點,簡單說就是候機的時候都跟她玩,沒啥讓她睡到。

4.我們在機上的活動應該就是讓她用耳機、看飛機的雜誌、人少的時候去廁所玩(洗手)、讓她吃東西啦、很歡的時候給她喝奶、喝果汁~盡量順著她的心意,搞些新奇的東西,所以全程她都算蠻乖的,連後頭的人都不知道前面有個小朋友呢!^_^

--------------------------------------------------------

明年過年,等坐完月子,我又將面臨帶兩個寶寶(一個2Y7M、一個2M)搭飛機的考驗,我這次已經準備好iPad,裡面將會灌入她喜歡的卡通、巧虎,其他的東西我也正在思考,希望版媽到時候在跟我分享妳這次的經驗喔!有什麼問題我們再來討論!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