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我今天當了沒形象媽媽和機車的消費者..=="

小魚 2
小魚 2 2010-07-10 19:31:22 版主 7494

今天帶兒子去林口鄉立游泳池游泳..

兩大兩小(一個小六一個小五的兒子).還抱著一個剛滿四個月的小女嬰...

一進到櫃台..看了消費...有全票150.優待票100.還有票卷10張1200的..我們買了二件一大一小的泳褲..

然後要買票入場了..小姐說..二個大人三個小孩總共是600..

@@"什麽..我也要啊..我沒有要游耶..你們不是兒童入場要有家長陪同監看嗎..我只是陪他們進來而己也要150嗎??

小姐說要啊..進來都要..算人頭的..

那好吧..可是..小姐我手上抱這個才四個月耶..要100哦..她連坐都還不會耶..我們沒有要游泳.我只是陪小孩進來而已..這樣要花好多錢耶..

小姐說..沒辨法哦..小BABY也算半票..

=="那我可不可以把她放在櫃台妳們幫我看一下她沒有要進去游泳=="

我當然知道這樣說小姐們臉上會三條線..=="

當然被拒絶了..

小嬰兒也要算哦..好..那我就不客氣囉..我也讓她下水..

她在裡面大小便..我可是控制不了哦..

反正她有算錢..那應該可以下水吧.. 我今天當了沒形象媽媽和機車的消費者..==

加上泳褲的錢我花了一千多帶二個小朋友來游泳..

一進去之後..我一臉臭..和旁邊的太太說..妳也進來陪小孩啊..

她說對啊..

我告訴她好貴哦這不是鄉立的嗎.我的小BABY也要付錢.她一聽就傻眼..我就問她有沒有拿發票..她說沒有.

我不甘心的又跑回櫃台..

小姐..你可不可以開張發票給我..我要證明小嬰兒也要門票用的..

小姐說..沒有發票只有收據.

好..你開給我..請你開明細證明小嬰兒也要門票..我要投訴用的..

結果一個先生和她們交談後..就說要開發票給我..

她們邊開發票我邊問..請問妳們..是不是沒有叫你們開發票的消費者你們就都不用開發票了 我今天當了沒形象媽媽和機車的消費者..==

沒有人回答我..

我拿了發票說了謝謝後回到裡面..和裡面的家長說我拿到發票了..

我一定要告訴外界他們這樣的情形..

裡面的媽媽都說..這樣的小嬰兒都要收錢真的太誇張了啦..

這裡根本沒人來.是假日才有人.我平常陪小孩來都不用錢..

我聽了更生氣了..

原來..這位媽媽陪小孩來連門票都不用付.. 我今天當了沒形象媽媽和機車的消費者..==

而我要付大人的全票.連我手上抱的小嬰兒也要買票..太誇張了 我今天當了沒形象媽媽和機車的消費者..==

如果大家都付錢我就算了..他們怎麽可以看人收錢勒..真是太過份了

沒多久..那個櫃台的先生走進來了..拿了50元退給我..

說小孩這麽小不用收..(=="那剛剛怎麽硬要收....還只退我50元而已)

我說那怎麽是退50元..

他說..你一個兒子比較高要算大人..=="

我還沒說怎麽有人進來陪小孩就可以不用付錢..我也是進來看小孩就要付.. 我今天當了沒形象媽媽和機車的消費者..== 我今天當了沒形象媽媽和機車的消費者..== 我今天當了沒形象媽媽和機車的消費者..==

雖然是小錢..

可是....有發票不開發票又亂收錢.........氣....死.....我.....了.....

小魚 2
小魚 2 2010-07-10 19:44:32 #
 

陪的要收錢我可以接受..

但我手中抱的四個月小嬰兒連坐都不會的也要100..真是讓我傻眼..

小魚 2
小魚 2 2010-07-10 20:08:04 #
 

我去的是鄉立游泳池..一個人要150

也許是私人經營..但是它就是寫著大大的林口鄉立游泳池.

重點就是有家長進去陪同都不用收錢.

我是沒穿游衣帶著嬰兒進去坐在休息區上陪看兒子游..而我要收二個人的錢所以我才不舒服..

不然我就帶泳衣進去了==''

豆子他媽

我有先說明我不游了.我是陪小孩來的.

而且我還說我都不游了我的baby連坐都不會還會亂大小便.她也不可能下水..他們還是說..小姐沒辨法哦..小baby也要收錢

結果我一進去其他沒穿游衣的家長說..他進來陪小孩不下水都不用收錢

我才覺得不平衡..

(原作者於 2010-07-10 20:13:09 重新編輯過)

小魚 2
小魚 2 2010-07-10 20:14:23 #
 

好吧..也許是我的錯..=="

小魚 2
小魚 2 2010-07-10 20:36:59 #
 

丞丞媽Amy 說的是公立或鄉立的嗎.還是私人的.

可是小小一個泳池裡面那麽多人小朋友一直潑水.水花又一直濺上來..

小嬰兒下水不就會一直吃水嗎><"..這樣好殘忍耶..

她大小便怎麽辨><"

而且..我不下水的原因是我根本也不會游泳..><"

還有就是發票要跟他們要才會給=="

有人自己帶游圈哦..

(原作者於 2010-07-10 20:37:52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