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住台南的媽媽,趕快去搶便宜~坐月子中心

原本上個月已經去訂好ㄌ小天使月子中心,但因為某些原因,所以又去退訂.原本想再去訂小天使,但因為現在價錢又漲ㄌ很多,加上又想訂它vip房,但算一算如果要價10幾萬,那就乾脆去訂聖帝諾ㄌ...結果今天早上接到溫馨月子中心的來電,說他們月底會開始重新裝潢,因為現在還沒有實際裝潢好的房間可以看,所以如果現在下訂會以現在的價錢算.但裝潢好後訂,房價會多1萬.以後裝潢好,房間會只剩18間(比較單純)每間房間都會重新裝潢擺設會改變.廁所都會用乾濕分離,裝上璧掛的液晶電視(依房間大小會裝32-37吋的)天花板會打掉,會明亮一點,一樓外面會有造景,每間房間一個置鞋架,以後全棟都要拖鞋才能進去,會多視聽室....我是訂一房一廳的房型,到時候會有一張雙人床.沙發床.小客廳,加上2間廁所.雖然現在還不能看到實體,但聽他這樣講,加上價錢合理,餐點又不是用叫的,有停車場,離家又比較近,所以當場下訂ㄌ.反正就是當作買預售屋...用想像的.有興趣又想搶便宜的媽媽可以去問看看.他說7月份就會先有3間裝潢好的可以看ㄌ,只是有實體的東西可以看後,相對的價錢就是多一萬ㄌ.我已經訂好ㄌ,所以叫我們8月去看已經裝潢好的樣子.還有,它是間合格的月子中心ㄛ.台南市只有7間是有通過消防安檢的.如果會怕月子中心像惠*馨一樣被勒令停業而沒地方坐月子的媽媽,選月子中心之前最好先問看看是否合格,有通過消防安檢了~

溫馨在西門路上法國台北婚紗旁的小巷子進去(車可以開的進去,停車場在月子中心旁10公尺)我訂的是8萬(一樣的價錢在小天使只能住B或C型房,在溫馨我卻可以住一房一廳的房型27天)裝潢好後,這個房型是9.5萬

to:黃小千媽媽

是因為婆婆希望我回高雄去,但後來和先生商量後覺得回高雄只方便到婆婆而已(因為娘家朋友先生.我們都住台南,加上大的是娘家家人要幫忙照顧)所以婆婆說明很多不便後,就決定還是在台南ㄌ,只是小天使已經退ㄌ,加上價錢又漲的很離譜,就像某位媽媽說的,他只是重新裝潢而已,又不是全新的...(但是裡面小姐待人真的是不錯啦!)本來想說等接近生產時再決定,頂多就在家叫月子餐,但想想,如果真的要休息真的只有在月子中心才能休息,加上今天又接到溫馨來電,所以就跑去訂ㄌ.

補充~溫馨月子中心那邊,吃真的很方便,這樣就不用擔心老公用餐不方便ㄌ.尤其是我們覺得很好吃的~永樂燒肉飯

要去上班也節省不少時間,因為小天使出來那條中華西路車超多的

adsnew

意清媽媽,

請問妳有打電話過去問價錢了嗎?我要跟妳團購應該是不可能了.因為合約都已經簽了,而且也不知道他們接不接受團購?但如果你還沒問,或許可以打電話去問看看ㄛ!

如果可以當妳的介紹人幫妳省一點錢的話,我當然很樂意ㄚ!

其實價錢就真的只是差在房型而已,$65000的雖然是最小的房型,但他那天有跟我們解釋會改變成什麼樣的擺設之後,就覺得這樣的空間應該是夠ㄌ(現在放電視的櫃子會撤掉,改璧掛液晶電視,床換成加大雙人床)

媽媽,他現在價格不是6.5萬,7萬,7.5萬嗎?那這樣妳預算夠嗎?好期待他改裝之後會換然異新.希望妳也可以入住~溫馨~^^

還有,這篇文也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babyhome.com.tw/mboard.php?op=d&bid=8&sID=2941266&r=82&page=1

to~意清媽媽

我記得我好像也是4月份問的,不過沒聽過你說的那個價錢耶!不過倒是有說6月份計劃好怎麼裝潢後會打電話告訴我們.其實我認為我們這輩子坐月子的次數最多2-3次,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妳就想說回來台南這個月就當是回來陪娘家父母,加上晚上有人幫你顧BB可以好好的讓你休息ㄚ!因為之前也是為ㄌ坐月子的事搞的自已很煩心情很糟,尤其是婆婆意見超多,也很想賭氣在家做月子就好,但其實想想,因為我是全職媽媽,生ㄌ這胎後唯一可以讓我休息的時間就是去月子中心這個月ㄌ,做完月子我就不能好好休息ㄌ,所以定完之後,心情真的好很多...意清媽媽,妳靜下心來,想想看多花個幾千塊你可以有人幫你顧BB每天6餐新鮮的餐點可以吃,還有茶飲可以喝...值得的啦!(我不喜歡一個陌生人每天出現在我家><)沒關係!你就靜下來想一想,還有時間讓你考慮的^^

TO~彩色媽

我是訂VIP(一房一廳27天)是8萬沒錯.我也是和先生去現場聽他這樣介紹講解如何裝修後,也覺得很不錯,口說無憑,反正就當買預售屋.之前聖帝諾還在蓋時也是用9萬塊的低價吸引人去ㄚ.而且也沒有實體東西讓人家看,但那些敢訂的,就真的賺到啦!預產期10月,妳是台南人嗎?預產期呢?

當然知道在廟旁邊如果遇到廟會很很吵ㄚ!如果真的運氣不好遇到也才幾天而已應該都還能忍受.我比較不能忍受先生和訪客每次都要找車位,先生每天用餐,上班不方便,回家不方便...而且沒有合格的月子中心還是會讓我卻步,比起廟會吵....生命還是比較重要啦!離預產期還有幾個月,小*史會不會像惠*馨一樣很難說,變數還很多.比起這個溫馨的那些問題好像都不是什麼大問題了^^

TO,意清媽媽

幫妳推..推...推...

我蠻贊同雞媽說的,因為餐點真的是見仁見智,不可能迎合每個人的口味,我比較在意是餐點外送問題.我堂嫂禮拜一在陳建廷生,叫了月子餐,因為我姐有去看她,回來在形容他吃的那個月子餐,就說看起來很難下嚥,但畢竟他只是看而已,前天他出院,我電話去恭喜她,跟他聊到月子餐時才知道他是叫靚媽咪的,她說餐點不好吃就算ㄌ,還用PP免洗碗裝,送來打開時還有一堆水珠在塑膠蓋上....這次要做月子有比上一胎做更多的功課.月子餐外送就得祥堂評價比較好,靚媽咪評價好壞不一,馨禾馨就更不用說ㄌ..至於溫馨被反應大都是廟的問題,每天都要吃的餐點大都是好評,所以.見仁見智囉!P.先生同事的老婆97年底也在那邊做月子,她也說餐點.甜點都不錯吃.停車技術要好一點,廟的問題到沒說...可能沒遇到廟會

一、寶寶托育在醫院到一個月。定時送母乳去。

這樣一個月都看不到寶寶,也不能培養感情,最便宜托嬰天$800,一個月也 要$24000

二、在家坐月子,完全遵照古法,完全不洗頭。

在坐月子中心你也可以選擇不洗頭,

三、配合中醫開的藥方,燉東西來吃。即使煮一樣的她也照吃。非常了不起!!!

現在中藥漲很大,而且也不是整個月子期間都只吃中藥ㄚ!托嬰加上買食材,重點是還要有人可以幫你煮,之前姐姐在娘家作月子,老媽每天煮一堆,吃不完隔天繼續吃...(月子中心每天都可以吃新鮮的)

其實恢復快慢是要靠體質的,我大姐也是老媽幫她做的,滿月後幾乎恢復ㄌ.二姐還有塊10公斤掛在身上,我在月子中心出關時還有2公斤掛身上,所以不一定啦!看體質...建議還是去月子中心,享受茶來伸手,飯來伸手的貴婦生活吧!女人一生要有這樣的機會不多啦!

to~華華媽媽

想請問你為什麼要把小天使退掉呢?是因為價錢還是還有其他原因ㄚ?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