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_img_1

文章目錄

滴雞精含有哪些營養?功效?

娘家滴雞精是透過高溫高壓的技術萃取出雞隻中的精華營養成分,包含蛋白質、胜肽、胺基酸、膠原蛋白等,且因為油脂分離技術,做到零脂肪、零膽固醇、低熱量,可讓孕婦補充營養時,更加無負擔且多達18種胺基酸,真正養胎不養胖。

滴雞精在深焠的過程中,蛋白質會被水解成較小的分子(胺基酸),讓身體更好吸收。胺基酸有非常多種,大多需要從食物中攝取、人體無發自行合成,更特別的是滴雞精中富含必需胺基酸中的支鏈胺基酸(白胺酸、異白胺酸和纈胺酸),這三種胺基酸與身體的新陳代謝、增加免疫力有關,並且能夠抗疲勞,孕期過程中難免會比較疲倦,可喝滴雞精增強體力。娘家冷凍滴雞精擁有健字號抗疲勞的小綠人認證,是非常推薦做為想要有抗疲勞功效的選擇依據!

孕婦幾個月可以開始喝滴雞精呢?生產完有需要飲用嗎? 

懷孕初期(0~3個月):此時期很多媽媽有妊娠孕吐的反應,可能什麼都吃不下或者吃什麼吐什麼,在這樣的情況下,如果能補充點滴雞精,可以讓媽媽更有效率吸收營養,因為經過長時間高溫高壓的技術會使蛋白質分解成分子較小的胺基酸,因此比起一般食物更容易被人體吸收。媽媽在尋找滴雞精也可以參考媽咪口碑,娘家滴雞精有經過媽咪評比,好喝無腥味的推薦指數,並具有國際三星風味認證,幫助媽咪好喝又營養。

懷孕中期(4~6個月)開始到寶寶出生:為要提供胎兒快速成長所需,建議增加300大卡的熱量攝取,而其中蛋白質更是此時期重要的營養素,因為蛋白質為建構胎兒器官的基本原料,此時補充滴雞精也可以因為它好吸收的特性,成為高效率的補充,一人吃兩人補。但要提醒媽媽們,滴雞精是補充品,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不能取代正餐,否則會因為熱量不足而影響胎兒及媽媽的健康狀況喔!

孕媽咪產後調理與哺乳時期:產後喝滴雞精有助補氣血,幫助恢復體力、維持健康,可以全心照顧寳寳;對有哺乳的媽咪,可增加母乳量與母乳品質,讓小孩子保護力和成長比較好。

滴雞精功效如何與推薦嗎?懷孕幾個月需要喝滴雞精呢?生產完需要喝嗎?喝滴雞精的禁忌為何?_img_2

喝滴雞精有無禁忌呢?

一般的滴雞精在無其他添加( 如有些會增加中藥複方)等情況下,除了一些特殊疾病,如楓糖尿症、痛風和腎臟病等,懷孕的整個過程中都可以補充滴雞精。

怎麼喝? 什麼時候喝效果比較好?

很多孕媽咪都會疑惑怎麼喝比較好?這邊會建議媽咪們在早晨空腹時做使用,因為經過一整晚的空腹,吸收比較不受干擾,吸收更完整。

自己做滴雞精或多吃一些肉也可補充到胺基酸嗎? 

答案是可以的,但在孕期中後期,媽咪常常會因為賀爾蒙改變、影響新陳代謝,而有血脂偏高的情形,而一般的肉類除了蛋白質為主要營養素外,脂肪也占了一大部分,且肉類中的蛋白質大多為飽和脂肪酸,自己做滴雞精也無法像娘家滴雞精一樣利用技術去除脂肪及膽固醇,所以會對於後期可能有血脂偏高的孕媽咪來說,娘家滴雞精是一個額外補充的好選擇。

了解更多>>https://bit.ly/3VcWm9r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Page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