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籌備處辦理「2012遙控帆船製作體驗營」

101年度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籌備處

「2012遙控帆船製作體驗營」活動簡章

引言

位於基隆市與新北市交界處的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籌備處在歷經多年的籌建過程,在大家的引頸企盼下,終於即將在今年暑假進行第一階段開館。於本階段開館的展廳設施包含「區域探索廳」及「IMAX海洋劇場」。您想要站在多數民眾之前,早早搭上體驗列車,進館觀賞我們為您精心提供的IMAX影片─ The Ultimate Wave (片名翻譯為 “衝浪高手”) 嗎?

有別於以往的活動設計,今年「2012遙控帆船製作體驗營」將以「帆船的奧秘」為主題,帶領您進入帆船世界,並帶回一艘由老師及助教傳授技巧,由您親自完成的遙控帆船(含一個2動遙控接收發射器及2個伺服機),讓您可以在家附近的水塘繼續享受操縱遙控帆船的樂趣。

參加本活動,您將會了解或親身體驗到:

? 親身體驗遙控帆船製作的過程以及操縱遙控帆船的樂趣。

? 了解認知船舶除了靠水的浮力作用浮在水面,還依靠著什麼原因而能安全的航行於河流或惡劣天候的海上。

? 了解體驗帆船航行的科學原理。

? 乘坐遊艇造訪藍色公路親身體驗船舶穩度的重要性,同時飽覽基隆港內及基隆嶼附近海岸秀麗的風光、近距離體驗巨大船舶就在身旁的感覺。

此外,參加今年度「2012遙控帆船製作體驗營」的您,還有機會透過遙控帆船操控評比,獲得由慶陽海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營運團隊)提供的「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2013年主題館無限次入館參觀之學生年票」一張(共五張)。活動精彩可期,趕快報名吧!

主辦單位: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籌備處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系統工程暨造船學系

合辦單位:慶陽海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營運團隊)

辦理日期:101年7月7日(星期六)至 101年7月12日(星期四),一梯次,六天五夜,提供住宿(住宿於海洋大學學生宿舍)。

活動地點: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籌備處 潮境海洋中心(202基隆市北寧路369巷61號)

http://www.nmmst.gov.tw/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系統工程暨造船學系(202基隆市北寧路2號工學院)

http://www.se.ntou.edu.tw/

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1年6月11日(星期一)接受報名,額滿為止。

(報名方式請參考本簡章「三、報名方法」)

參加對象:就讀於全國各公私立國中、高中(職)及五專(一至三年級)之青少年。

預定錄取人數:40名。未滿20人不開班。

參加費用:新台幣4,500元/人(包括講義、講師鐘點、食宿、遙控帆船實習材料、DIY材料、活動紀念T恤、平安保險及活動期間交通費用等)

研習時數:全程參與本營隊的學員,核發研習證書乙份

本處主辦人:研究規劃組宋祚忠、林旻宜

一、辦理目的:

本處為提供13-18歲全國青少年正當的暑期休閒活動,特與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系統工程暨造船學系及慶陽海洋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營運團隊)合作,以「帆船的奧秘」為題,辦理「2012遙控帆船製作體驗營」,藉由研習、參訪與動手體驗之活動方式,引導學員去探索船舶的奧秘,認識這些由眾多科技所整合而成之產物。並希望能夠藉由營隊活動期間的教學課程以及活動,讓中學生提早認識船舶科技,幫助青少年更深入的了解海洋科技相關領域,以及海洋科技博物館的使命。

推一下
Lisap
Lisap 2015-06-09 17:57:34 #2F
 

謝謝分享

頭腦空空
笨媽ㄟ 2015-06-09 23:11:15 #3F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籌備處辦理「2012遙控帆船製作體驗營」_3F_img_1

adsnew
小儀
小儀 2015-06-10 15:18:35 #4F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籌備處辦理「2012遙控帆船製作體驗營」_4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