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carol 2
carol 2 2009-04-22 22:59:25 版主 1295

4/8第一次試管植入....自己一直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也不要給自己壓力...所以一直都沒有買驗孕紙來驗孕...而是等到4/21回醫院驗孕..結果沒有出現第二條線...也有抽血檢驗...今天報告出來也是沒有...我昨天和今天哭了很多次...也是一直怨天尤人...為什麼我的子宮沒問題...只是胚胎長很慢(植入前醫生有提到)...心情一直無法平息..也只能強言歡笑...

植入後那一個禮拜身體真的感覺有不同....但為何還是沒懷孕...唉..

又看到新聞有人又虐待小孩...為啥老是有人不懂珍惜..傷害無辜小生命.

後來發現有些媽咪也是要做許多次試管才成功....只是我對我第二次試管更沒有信心了...擔心和這次的一樣 試管失敗...*.*..._img_1

媽咪~辛苦妳了~做試管真的是很辛苦呢!

請問你是在哪做的試管呢?這次失敗是何原因呢?要和醫生討論出失敗原因喔!這樣才能找出原因針對下次療程作預防和改善。

我曾經跟妳一樣做過一次試管,本以為老天爺眷顧我成全我,不料卻在8週看過胚胎心跳之後大出血,胚胎萎縮了保不住,只讓我開心了沒多久又重重把我打回原形,我哭了很久,傷心了很久,但又如何呢?日子還是要過的呀!況且若還要寶寶,我還是得再做一次試管ㄚ!

所以阪媽,先好好調養身體,再接再厲吧!當然我也不敢保證做第二次會否成功,但是信念很重要,我們都是想要寶寶的人,也希望老天爺菩薩能夠成全我們,也不要再有虐待嬰幼兒事件的發生了,這樣我們看在眼裡真的很難過也覺得很不公平。

我們一起加油!祝我們早日好孕到!

Ray house
承承的窩 2009-04-22 23:41:44 #2F
 

版媽:

我很能體會妳現在的心情~

"承承寶貝"是我做了"試管"第三次才成功的

(他目前2歲4個月)

本來想再幫他添個伴的,在這個月4/6開奬~公佈"失敗"了...

在這次的進行前,也雖做好任何準備~

有成功的話是最好不過...

若失敗了~也安慰自己,至少努力過了(幫兒子添伴)

所以~版媽,其實別人再怎麼安慰都是多餘的

重要是要自己能"克服"~

這是自己的經驗談...

加油唷~

琪 2
琪 2 2009-04-23 00:30:27 #3F
 

求子的過程真的很辛苦~~

不要想太多!

我曾經懷孕結果小孩5個月小產也傷心難過ㄌ一段時間~~

現在我的身體已經okㄌ!

也想要做試管ㄌ~

加油唷!!

小軍
小軍 2009-04-23 09:07:46 #4F
 

版媽:

建議你mc的d2-d3時,去抽個血,了解自己身體狀況,適不適合上車做試管,才不會花了很多錢,身體又挨了很針,又傷心...

仔細閱讀這篇文章,你會受益的!

我也預計要走上試管這條路,我現在自己也在監控自己的數值!

版媽,加油!不要放棄!!

http://www.eataiwan.org.tw/discuss/Detail.asp?TitleID=25327&discuss_id=2

carol 2
carol 2 2009-04-23 22:23:19 #5F
 

謝謝各位版媽

今天的心情己比較平息,試管這條路真的不容易,一旦做了就沒完沒了.花錢又傷身,但是如果沒有這樣根本很難有小孩.

試管失敗...*.*..._5F_img_1自己也常想幸好我現在不是在古代,不然我老公應該會被要求娶小妾了吧..

一開始不應該對自己那麼有信心,以為有希望.我是在高雄長庚做的.醫生說可能胚胎在培養時長的慢,所以這也許是原因之一.

現在公司己有二位懷孕的媽咪,都是自然懷孕的,真的很羨慕她們可以初為人母.而且還是很順利.真希望也能和她們一樣.

送子鳥趕快來
送子鳥趕快來 2009-04-24 00:13:14 #6F
 

我們互相安慰吧........

我也是這個月第一次試管失敗,

也是胚胎長很慢(植入前醫生有跟我說)......

(不過,醫生有跟您解釋原因嗎?)

我哭了至少3天,吃不下睡不著,體重一下子就掉了1公斤,

之後才想開一點點,

我安慰自己,如果胚胎長很慢,搞不好是不夠強壯的胚胎,

就算現在成功,怕之後也不一定有心跳......

(我是屬於比較悲觀的人......)

與其空歡喜一場,倒不如現在先哭一哭...........

我也是對這次試管抱很大的期待,所以失敗後相當難過!

但是,就像您說的,有些媽咪也是要做許多次試管才成功....

所以,我們要好好加油,要對自己有信心,

相信小baby很快就會來的!!

題外話,大家都說"放棄"就會懷孕了,

可是,要怎麼保持心態上的"放棄"啊??

carol 2
carol 2 2009-04-24 22:59:27 #7F
 

我覺得要放棄很難...因為有太多因素...像是家人..自己..同事..等都會問不會想生小孩嗎?

我心中想著~我超級想當媽咪生個健康寶寶...但是我能說自己不容易懷孕嗎?尤其是在家人面前...

真的走到放棄,應該是什麼方法都試過了,沒有其他方法了吧.

這種痛苦是旁人無法了解,也只有在bbh這裡有過相同糟遇的媽咪們,才能互相加油及打氣.

希望大家都能順利的有自己的baby

Ray house
承承的窩 2009-04-25 00:31:46 #8F
 

版媽加油~

真的是要走過這條路的人才知辛酸...

這裏的媽咪都會給你打氣的

小綠
小綠 2009-04-25 11:29:32 #9F
 

carol 2 水水

要加油喔!!

求子這條路走起來是辛苦的!!

但也要堅持吧

為了BB

加油!!

郭媽咪
郭媽咪 2009-04-25 12:14:12 #10F
 

版媽~加油喔!你真是很有勇氣耶!

我到現在還不敢去嘗試呢!

我覺得先把身體調養好,再去做試管,

這樣成功的機率應該會高一點吧!

加油喔~~不要放棄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