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nniechang
Ginniechang 2024-01-18 13:57:27 版主 426

我要來說說yesonline真的很讚!
他們家的AI上課真的很棒~~

尤其是發音這塊我好喜歡
每次發音訓練的音節診斷都能很仔細的糾正錯誤

還可以看到音標加深記憶
去上線上課程的時候
老師有說我發音標準很多!

重點是AI是沒有任何時間限制
隨時隨地都可以使用跟練習
我認為上課固然重要
但反覆練習也是不能少啊!

開心這次的分數進步了一點~~~
後續要繼續加油努力

分享yesonline AI上課_img_1

 

分享yesonline AI上課_img_2

Ishabbe
Ishabbe 2024-01-18 14:13:39 #1F
 
真的~yesonline的AI上課我也覺得超方便 如果有忘記的時候可以隨時拿出來複習一下 另外教程我覺得也做得很好 跟著課程穩定進步的感覺超棒!
linyfff
linyfff 2024-01-18 14:16:42 #2F
 

請問這個會依據英文程度做課程的調整嗎?還是都是統一的練習呢

AI會依照你的程度喔! 所以裡面的課程都是隨著你的進度在調整的!

2024-01-18 14:21:46 回覆
forever G
forever G 2024-01-18 14:32:23 #3F
 
他們家AI真的很好用哈哈哈 一開始都會先檢測你的程度 然後在依照你的程度產出教材讓你練習!
irene0120
irene0120 2024-01-19 08:35:57 #4F
 

AI上課真的蠻特別的欸,感覺很適合我時間不定又害羞XD 可以來去研究看看!

eynyrc
eynyrc 2024-01-19 11:19:54 #5F
 

推!謝分享 結合AI這還蠻酷的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羊奶鈣質 胎動 寒假 戒奶嘴 尿布推薦 半夜發燒 長高 懷孕初期 親子出國 配方奶 孕吐 黴漿菌 月子中心 人工受孕 幼兒園

特別企劃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夏普無孔槽變頻洗衣機 ❙ 專利不鏽鋼無孔槽,防霉、省水、清潔力強,低機身拿取衣物更輕鬆!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媽咪投票趣

替孩子選幼兒園,你最重視哪些條件?

※可複選1~5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