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好玩的朱宗慶打擊樂體驗課

唐小甄
唐小甄 2022-12-02 14:48:42 版主 12K

今天想來跟大家分享,這次帶我家哥哥去參加「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的課程體驗,課程時間大約一個小時,只要事先預約,就可以參加喔!

在體驗的前一天先接到人員的來電,向我詳細介紹當天的流程也提醒相關注意事項,讓我可以事先跟哥哥做簡單說明跟溝通。跟以往我參加過的體驗活動或課程相比,多了一份貼心以及被重視的感受,我覺得很棒。

體驗課當天,需要提早10~15分鐘到,一進門,就會先幫忙貼上特製的專屬名牌 (大人小孩都有喔!) 接著是哥哥最愛的闖關集章遊戲,帶著他快速認識環境跟當天授課的老師,對於一些比較怕生的孩子來說,這部分我覺得超級重要的!但我家哥哥是過度活潑哈哈,所以我比較不用擔心啦~~

好玩的朱宗慶打擊樂體驗課_img_1 好玩的朱宗慶打擊樂體驗課_img_2

好玩的朱宗慶打擊樂體驗課_img_3 好玩的朱宗慶打擊樂體驗課_img_4

好玩的朱宗慶打擊樂體驗課_img_5 好玩的朱宗慶打擊樂體驗課_img_6

等到所有同學都到齊,就排隊準備進教室囉!前半小時由家長陪同孩子一起參與,老師一開始先簡單介紹各種打擊樂器並且示範了音色,接著帶著我們做了小小一段熱身操?原來,是要準備動起來了哈哈!孩子們在老師的指導下,開始利用打擊練習板跟小鼓搭配音樂跟小遊戲,漸漸熟悉打擊的動作跟節拍,看著哥哥在短短時間內可以快速跟上節拍並且相當專注,我有點感動耶!

好玩的朱宗慶打擊樂體驗課_img_7 好玩的朱宗慶打擊樂體驗課_img_8

好玩的朱宗慶打擊樂體驗課_img_9 好玩的朱宗慶打擊樂體驗課_img_10

小遊戲之後,老師簡單介紹在正式上課後孩子們會學習些什麼,從樂譜的看法到音符的種類以及世界各國的音樂種類,透過淺顯易懂的圖像比喻,讓孩子們可以輕鬆學習看似艱深的樂理,連我在旁邊聽了也覺得相當有趣不無聊。

然後,孩子們的秘密任務時間到了!所有的家長都被帶到另外一個小房間(想幹嘛XD),觀看了約10分鐘的介紹影片,包含創辦人朱宗慶老師的初衷,各階段適齡課程的簡介以及從小接觸打擊樂一路到大學的學生代表心得分享,雖然是體驗課但總要工商一下,時間不算太長我還可以接受。

好玩的朱宗慶打擊樂體驗課_img_11 好玩的朱宗慶打擊樂體驗課_img_12

最後的重頭戲來了!所有家長被邀請回去教室,孩子們居然排排站在各式打擊樂器後方,難道...是要演奏嗎?!看到老師開始準備指揮,孩子們專注的神情,沒錯,他們居然真的要演奏!!我立刻拿出手機,紀錄這不可思議的一刻啊啊啊啊~~ 看著我家哥哥無比專心跟著老師的指揮,幾乎沒有搶拍落拍的打擊樂演奏初體驗,我全身的雞皮疙瘩,也都跟著排排站了!

演奏結束後,我看到哥哥的表情超級開心滿足,果然,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這次的打擊樂體驗課程,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大家可以到他們官網或去電詢問體驗課程報名喔!

好玩的朱宗慶打擊樂體驗課_img_13 

#朱宗慶打擊樂教學系統

#體驗課

黃文欣
黃文欣 2022-12-02 14:53:42 #1F
 
我兒也喜歡打鼓,正在幫他找音樂相關的課 差點忘了朱宗慶這個經典的打擊樂啊! 感覺評價不錯,看來可以研究一下!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2-12-03 23:52:35 #2F
 

謝謝分享

口罩下兒子也笑得好開心喔! 感覺真的上課很好玩耶!! 果然朱宗慶打擊樂評價都不錯!

2022-12-05 10:20:08 回覆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