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成熟的人需要面具。戴上,堅強面對世界;摘下,溫柔面對家人

nasihot726
nasihot726 2022-04-08 14:16:27 版主 11K

成熟的人需要面具。戴上,堅強面對世界;摘下,溫柔面對家人

1、人生就是一個過程,有時會讓你開心,有時會讓你痛苦,有是會讓你無法自拔。真的是難以想像,難以折磨,一直以來,喜歡寂寞,也習慣孤獨,在喧鬧的人群中,想著的總是逃離。一個人的安靜,真的很好。寂寞是一種美麗,孤獨是一種享受。

2、淡淡的日子淡然地過。生活如水,人生似茶,再好的茶放到水中一泡,時間久了,也就淡了。也許是棱角平了,或許是成熟穩重了,腳步越來越踏實,日子越來越平淡。人生步入另外一種境界淡然。得與失,成和敗,聚或散,雖然一樣渴望一切都好,但也能安然地接受一切不好。淡然,是人生的一種成長。

3、許多人抱怨工作,也找不到快樂。問題也許不在利益,而在意義。每個職場人都應該找到工作的意義。當你深知自己不僅是為老板或公司工作,而是為成長自我,成就自我而工作,工作就是實現自我生命意義的一部分,因而讓人充滿動力,也無所畏懼!

4、生活,是一杯難咽的酒。明知道苦澀,卻要飲下,因為一種責任;明知道無味,卻要入口,因為一種必須;明知道會醉,卻要暢懷,因為一種無奈一種奔波一種善良。

5、生存的壓力,生活的苦難,每個人都須面對。我們實在不必苛求太多,心簡單了,人就快樂了;人簡單了,這個世界也就透明了。人終究不能活得太疲憊,要懂得在平淡的流年裏尋找命運的出口。

6、困惑的時候,換個角度去思考;猶豫的時候,換個思路去選擇;郁悶的時候,換個環境找快樂;煩惱的時候,換個思維去排解;抱怨的時候,換個方法看問題;自卑的時候,換個想法去對待;悲痛的時候,換個條件去流淚。

7、成熟的人需要面具。戴上,堅強面對世界;摘下,溫柔面對家人。

8、人生是盤棋,輸贏不定;生活是場戲,哭笑不得;生命是段距離,長短不一。學會自律,懂得自尊,擁有自信。下好自己的棋,演好自己的角色,健康的活著,平淡的過著;真實的愛著,樂此不疲的忙著,就是一種充實,就是一種富有。

9、每個人心底都有那麽一個人,已不是戀人,也成不了朋友。時間過去,無關乎喜不喜歡,總會很習慣地想起你,然後希望你一切都好。

10、一個人一生中最大的,不在於自己多麽富有,也不在於自己有多大的權利,而是當你回頭一望時,滿滿的都是問心無愧!

11、有時候你把什麽放下了,不是因為突然就舍得了,而是因為期限到了,任性夠了,成熟多了, 也就知道這一頁該翻過去了。

12、生活如水,平淡最美;記住,永遠不要埋怨已經發生的事情,要麽就改變它,要麽就安靜的接受它。人有個好的心態,才能享受人生。幸福很遠亦很近,就看你用什麽眼光看,用什麽心態面對。

13、用慾望提升熱忱,用毅力磨平高山。

14、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15、抱最大的希望,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壞的打算。

16、停止拜訪就是停止呼吸,停止增員就是消滅生機。

17、杜絕事必躬親,學會抓大放小。

18、如果有天我們湮沒在人潮之中,庸碌一生,那是因為我們沒有努力要活得豐盛。

19、我們這個世界,從不會給一個傷心的落伍者頒發獎牌。

20、一步主動,步步主動,步步領先,享受光榮;一步被動,步步被動,步步落伍,煎熬受窮。

21、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22、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23、勤奮是你生命的密碼,能為你譜出一部壯麗的史詩。

24、人生多一份挫折,就多一份人生的感悟;人生多一次跌打,就多一條抗爭的經驗。

25、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26、幫別人的事做完就忘記,別人為自己做的事時時記著,哪怕這個人只有那麼一次好,他也是曾經幫助過你的人。

27、別自己製造壓力,我們沒有必要跟著時間走,只需跟著心態和能力走,凡事隨緣、盡力達命、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天。

28、人活著就是為了解決困難。這才是生命的意義,也是生命的內容。逃避不是辦法,知難而上往往是解決問題的最好手段。

29、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30、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31、善於與人溝通,適度採納別人意見。

32、如果懼怕前面跌宕的山岩,生命就永遠只能是死水一潭。

33、生活不會否定任何人,就怕自己先否定生活。

34、忙於採集的蜜蜂,無暇在人前高談闊論。

35、你追我趕拼搏爭先,流血流汗不留遺憾。

36、志在峰巔的攀登者,不會陶醉在沿途的某個腳印之中。

37、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38、勇士搏出驚濤駭流而不沉淪,懦夫在風平浪靜也會溺水。

39、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40、「不可能」只存在於失敗者的字典裡。

41、當一個人真正覺悟的一刻,他放棄追尋外在世界的財富,而開始追尋他內心世界的真正財富。

42、梯子的梯階從來不是用來擱腳的,它只是讓人們的腳放上一段時間,以便讓別一隻腳能夠再往上登。

43、志在山頂的人,不會貪念山腰的風景。

44、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轉化。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45、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就有希望!堅持下去才可能成功!

46、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雖然有辛苦的奔波,有人情的淡漠,也有偶爾的碰壁和受挫,有許許多多的痛和不幸,然而,這些都不能掩飾了生活的美好,生活中總有許多值得我們追求和嚮往的東西。

47、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48、用行動訴說著一個不變的真理,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希望在終點向你招手,用你堅韌不拔的毅志,去迎接終點的鮮花與掌聲,堅信成功屬於你。

49、「生存」是人類第一要務,而快樂卻是生存的唯一原則。快樂是一個人心靈和精神所表現出來的滿足,是最最純潔和高尚的享受。

50、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心臟病友慎喝咖啡, 每天2-4杯 適量黑咖啡護健康, 喝咖啡抗氧化 降心血管疾病風險, 三高與陽痿共病怎麼辦, 男人不硬有三因素:壓力大、肥胖、三高, 高血壓可以喝咖啡嗎, 台南網友帶老婆來3p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失敗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走過了失敗的路,剩下最後的一條路。

51、風帆,不掛在桅杆上,是一塊無用的布;桅杆,不掛上風帆,是一根平常的柱;理想,不付諸行動是虛無縹緲的霧;行動,而沒有理想,是徒走沒有盡頭的路。

52、生命中,好多的事是這樣,生活中,好多的情是這樣,沒有理由,也無需理由,愛就是愛,喜歡就是喜歡,沒有結果,也無須結果,心甘情願,無怨無悔。

53、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54、駕馭命運的舵是奮鬥。不抱有一絲幻想,不放棄一點機會,不停止一日努力。

55、困難和挫折都不可怕,可怕的是喪失做人的志氣和勇氣。

56、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57、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58、懦弱的人只會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為燒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

59、對於攀登者來說,失掉往昔的足跡並不可惜,迷失了繼續前時的方向卻很危險。

60、奮鬥者在汗水彙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61、老虎不發威他就一隻病貓!發威了他就是王者!所以人人都可以是王者,但同時也可能是病貓,關鍵在於你自己的選擇!

62、當你不去旅行,不去冒險,不去談一場戀愛,不過沒試過的生活,每天只是掛著網路,刷著臉書,逛著淘寶,幹著80歲都能做的事情,治療痛風的全面觀, 高雄人妻3p經驗(31P), 好的婚姻 是另一種生活方式, 這樣加工的食物易致癌, 膿胸是什麼?該怎麼治療?那麼你要青春有什麼用?

63、即使遭遇了人間最大的不幸,能夠解決一切困難的前提是——活著。只有活著,才有希望。無論多麼痛苦、多麼悲傷,只要能夠努力地活下去,一切都會好起來。

64、我們的生命,就是以不斷出發的姿勢得到重生。

65、天再高又怎樣,踮起腳尖就更接近陽光。

66、別小看任何人,越不起眼的人。往往會做些讓人想不到的事。

67、生活不是等待風暴過去,而是學會在雨中翩翩起舞。

68、每天都冒出很多念頭,那些不死的才叫做夢想。

69、不要為小事遮住視線,我們還有更大的世界。

70、就算跑最後一名又怎樣,至少我又運動精神。而且我一定會跑完全程,只要跑到終點我就成功了!

71、如果心胸不似海,又怎能有海一樣的事業。

72、命運如同手中的掌紋,無論多曲折,終掌握在自己手中。

73、真正的強者,不是流淚的人,而是含淚奔跑的人。

74、只做第一個我,不做第二個誰。

75、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76、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77、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78、你不勇敢,沒人替你堅強!

79、只有經歷過地獄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過血的手指才能彈出世間的絕唱。

80、窮則思變,差則思勤!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

81、很多時候,不快樂並不是因為快樂的條件沒有齊備,而是因為生活得還不夠簡單。

82、要想改變我們的人生,第一步就是要改變的是心態。

83、人生目標確定容易實現難,但如果不去行動,連實現的可能都不會有。

84、世上只有一種英雄主義,就是在認清生活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

85、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86、人生沒有彩排的機會,每天都是現場直播。

87、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地累積。

88、看起來比登天還難的事,有時卻輕而易舉地做到,差別就在信念。

89、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90、你不喜歡我,我一點都不介意。因為我活下來,不是為了取悅你!

91、生活中處處充滿著溫情,只要我們有一雙善於發現的明亮的眼睛。

92、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會一帆風順,總會遇到一些挫折,當你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的時候,仔細的看一看、好好回想一下你所遇到的最美好的事情吧,那會讓你感覺到生活的美好。

93、人活著,要有所追求,有所夢想,要生活得開心,快樂,這才是理想的人生。上天給我們機會,讓我們來到世間走一遭,我們要珍惜,因為生命是如此的短暫,如果我們不知道珍惜,它將很快的逝去,到頭來我們將一事無成。

94、生命就是一杯清茶,就是一支歌謠,就是一首耐人尋味的小詩!讓我們一路行走,一路品味,一路經歷,靜靜享受這美麗的人生!

95、如果你的面前有陰影,那是因為你的背後有陽光。

96、人活著,便注定了這輩子的奔波與勞累。有太多的選擇與無數的十字路口,這些太多的背後,我們只能選擇讓心去承受,學會沉澱。

97、真正成功的人生,不在於成就的大小,而在於你是否努力地去實現自我,喊出自己的聲音,走出屬於自己的道路。

98、比你差的人沒放棄,比你好的人仍在努力,你有什麼資格說自己無能為力!

99、如果生活踹了你好多腳,別忘了給它兩個耳光,反抗總比流淚強。

100、別總是抱怨生活不夠幸運,是你欠了生活一份努力,每一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一個不夠努力的曾經,未來美不美,取決於你現在拼不拼。

101、用盡心機不如用心做事,只有拼盡全力,才能輕而易舉。抱怨沒用,因為這個世界永遠靠實力說話。

102、別哭窮,因為沒人會給你錢;別喊累,因為沒人會幫你做;別想哭,因為大家不在乎;別認輸,因為沒人希望你贏。

103、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106、沒有一份工作是不辛苦的,也沒有一個年紀是不應該努力的。人生就是取捨,要麼拼,要麼忍。

107、把委屈和淚水都咽下去,輸不起就不要輸,死不了就站起來,告訴所有看不起你的人:我很好。

108、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

109、只要有一分機會,我也會為那一分而努力,努力到無可努力為止,再淡然接受結果,這只不過是為了在驀然回首之時,能無愧於生命中的自己。

sherry tone
sherry tone 2022-04-08 16:02:23 #1F
 

謝謝分享

Cliff Wang
Cliff Wang 2022-09-26 22:02:03 #2F
 

謝謝分享

於2022-09-26 22:02:50 重新編輯過
Cliff Wang
Cliff Wang 2022-09-26 22:03:11 #3F
 

蠻有趣的

於2022-09-26 22:04:06 重新編輯過
Cliff Wang
Cliff Wang 2022-09-26 22:05:15 #4F
 

2018_sticker_july_05.png

於2022-09-26 22:06:00 重新編輯過
Cliff Wang
Cliff Wang 2022-09-26 22:06:56 #5F
 

2018_sticker_may_05.png

於2022-09-26 22:07:42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