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仙貝媽媽
仙貝媽媽 2021-12-17 11:54:30 版主 4160

在我決定要開刀除痣之前  , 我就決定, 若是成功了 一定要分享給同樣有此痛苦的人
------------------
從十年前我發現我有顆不痛不癢的肉球長在肛門口
因為完全沒有不舒服所以我就沒有理會它
直到三年前我生完孩子後,那顆肉球已經變成了脫垂在門口的痔瘡,用手指頭也推不回去
但那時還不痛,就只是一團肉罷了。

接著兩年前我出國玩,在排便時開始噴出一堆血,我嚇壞了
而且痔瘡開始出現不斷抽痛,連排便都痛不欲生,整個出國玩的過程中,我只覺得我好痛苦,一直很想用手指頭把痔瘡塞回去(會暫時好一點,但過沒多久又掉出來了)
於是我回國後趕緊去掛了 X泰醫院 大腸直腸科 
是一個經驗看起很豐富的老醫師, 他很不客氣的快狠準幫我內診
我真的當場痛到哭在台上   我心裡想:我真的再也不來了!

我問醫生我要手術嗎? 
醫生回我:你要手術也可以,不要也可以,那就吃止痛藥與擦藥膏。

我聽完後內心只想趕快回家,我再也不會來了!
很幸運的  一個禮拜後  我的痔瘡又回到 不痛的存在中

-------------

到上個月的某一天  

我吃壞了肚,拉了8次

我的痔瘡破掉了!   我只要坐在馬桶上就血流不止
肛門口真的很痛,痔瘡肉塊也脫垂了像一串葡萄,但我還是腹瀉不停,
真的感受到所謂的人生絕望…我真的很痛!
內心苦求自己不要再拉了

半夜也不能好好睡覺,白天上班也沒辦法一直坐著,很痛!且奇癢無比!
所以我發誓我的人生要跟這個未爆彈分離!我要跟它斷了!
我這輩子真的不想要隨時有這種感覺了!
我開始上網找資訊,在台北要找哪位醫師
之前不敢開刀的原因也是因為身邊有一些長輩
做了除痔瘡手術住了一個禮拜醫院接著回家躺了一個月
讓我真的很恐懼
所以我看了網路上的文章分享,再自己過濾一些廣告文
其中很吸引我的當然是醫美診所的微創手術,號稱當日可以出院,隔日可以上班
所以我開始打電話預約看診+繼續爬文
只是最後沒有選醫美診是因為我怕我有個萬一的話..那裡會有足夠的醫療設備可以救活我嗎?

所以我想, 那去禾X婦產科好了,規模夠大而且也是微創,沒想到預約看診竟然排到一個月以後!
天哪!我現在真的真的很痛,我真的等不到一個月以後,所以我放棄了,我相信老天會有更好的安排!
 

真的是因緣際會下,我找到了我的救命醫師,是 x田診所的胡醫師,我爬了文,做過手術的人都好感謝他!我也是!

初次看診我就委屈得哭出來,我說我很害怕內診,也很怕手術,但我要手術!

我一定要處理掉!!

醫生是很有經驗的醫師,他人真的很好很好、很溫柔、很專業很有同理心!!
我謝謝老天爺讓我遇見這麼棒的醫師

我在看初診後四天就馬上排了手術了 (手術在中x醫院做,術後院住一天)
我一點都不緊張,我很高興我終於要解脫了

(反而去醫院做核酸檢測比較緊張,但做完真的也還好,刺刺癢癢的)

手術過程:

當天入住醫院-護理師們真的都很好!

浣腸-進手術室-大概一小時後我醒來就在病房了。
病房也很乾淨,膽子小的我竟然可以自己過夜!

------------

手術完痛嗎?

手術完的痛感是可以忍受的,但痔瘡發作的痛對我來說真的無法忍受,感覺人生很絕望,甚至覺得痔瘡發作比剖腹產的傷口還要痛!

總結:

術後1-2天 仍有吃止痛藥,第三天開始幾乎不太痛,生活完全可以自理!

術後1-5天 , 我有請假在家休息

術後第六天我去上班是沒有問題的

術後兩個禮拜消腫。

現在已經是術後一個月了

我真的非常開心,好像換了一個屁股,我每天開開心心,再也沒有不應時炸彈在身上了!我真的感覺人生重生了一樣,我真的很謝謝胡醫師!

我想跟同病相憐的朋友們說

你們的人生絕對值得動這一個手術,只要忍幾天的痛,就可以換來人生的光明!!

如果真的有人想要了解  可以私訊我,我真的很懂那種無助害怕感><~~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