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通往自然之門!童顏有機「有機生活節」 4/10~4/11快閃松菸 限量發售經典舒壓禮盒 從喚醒到好眠療癒身心靈

精油抓周、塔羅占卜、永續綠色講座 開啟自然探索之旅

打開通往自然之門!童顏有機「有機生活節」 4/10~4/11快閃松菸 限量發售經典舒壓禮盒 從喚醒到好眠療癒身心靈_img_1

童顏有機「通往自然的任意門-有機生活節」4/10~4/11快閃松菸

根據調查顯示,台灣有高達96%民眾處於壓力之下,壓力指數全球排名更位居第二,僅次南韓。其中職場女性的壓力更是明顯較疫情前增加。在高度的外在壓力下,有助於紓壓、放鬆或具有療癒效果的產品更深受消費者歡迎,而追求天然、有機的芳香療法也逐漸成為現代人紓壓的常見方法。有鑑於此,台灣有機保養品牌Inna Organic童顏有機,在迎接母親節前夕發起女人節系列活動,首波活動邀集眾多台灣天然品牌攜手舉辦「通往自然的任意門-有機生活節」,於4/10-4/11在松山文創園區快閃展出。此外,童顏有機更特別推出「通往自然的任意門Stand by Me」一日舒壓方案限定禮盒組,結合童顏有機經典「乳香」系列保養品,並搭配舒壓放鬆瑜珈與按摩方案,希望透過有機保養品的陪伴,引領消費者開啟和大自然的連結。

通往自然的任意門-有機生活節」實踐永續 用自然力量療癒身心靈

美好生活可以有更天然的選擇!為喚起更多人對環境與健康的關懷,童顏有機首度以策展方式邀集眾多與大自然友好的環境友善品牌共同舉辦「通往自然的任意門-有機生活節」,涵蓋從日常生活用品、飲食、居家到彩妝保養等品牌皆共襄盛舉,包括公平貿易咖啡生態綠、生活家具走走家具、自然花藝為你的日常買花、茶葉品牌茶日子、服飾品牌許許兒、女性生理用品凱娜、友善環境農產品無毒農、自然酒飲品暖活、有機椰蜜Coco Fresco、親子咖啡廳howa tearoom、生活選品howmore living、天然薰香INSENSE、天然彩妝恩樹 nsòu、天然飲品O卡桑、輕珠寶Olivia Ya,以及海廢玻璃裝飾Vein Studio等,攜手發揮品牌創意,用產品替大自然發聲。

打開通往自然之門!童顏有機「有機生活節」 4/10~4/11快閃松菸 限量發售經典舒壓禮盒 從喚醒到好眠療癒身心靈_img_2

童顏有機發起「通往自然的任意門-有機生活節」開啟消費者對有機生活的想像

 

童顏有機共同創辦人潘思璇表示:「近年來,外在環境的變化為人們的生活帶來更多挑戰與壓力,童顏有機相信大自然的力量能帶給人們療癒與平靜,希望透過活動帶領民眾認識人與自然環境和平共處的有機生活。」因此,「通往自然的任意門-有機生活節」以舒壓為主軸,除了各品牌豐富的攤位活動,也結合多項與自然相關的主題活動,如免費「精油抓周」體驗,以八種植物精油解析個人的情緒與狀態,而「塔羅占卜」則帶領消費者進入源自宇宙的支持力量。除此之外,更有一系列天然永續免費講座,邀請民眾一起踏上療癒的舒壓之旅。

童顏有機主推限量舒壓禮盒 引領「通往自然的任意門」

為了實踐天然、安全、有效的品牌理念,童顏有機系列產品全系列產品都遵循COSMOS歐盟有機認證和EWG健康友善認證的原則,童顏有機共同執行長王傑民表示:「童顏有機不僅是全球領先獲得 COSMOS 有機認證的片狀面膜品牌,每年從原料種植、萃取、配方比例、製造到包裝皆通過認證查核;同時也是全台第一家產品獲美國EWG 健康友善認證把關的品牌。今年更首度使用台灣植萃創作舒敏系列,希望把更多台灣的農作物透過童顏有機的產品任意門推廣給全世界。」堅持以作出讓自己及家人朋友都能安心使用、對環境友善的好東西,為童顏有機持續追求的品牌初衷。

打開通往自然之門!童顏有機「有機生活節」 4/10~4/11快閃松菸 限量發售經典舒壓禮盒 從喚醒到好眠療癒身心靈_img_3

童顏有機「通往自然的任意門Stand by Me」一日舒壓方案禮盒組 陪伴消費者每日的療癒之旅

 

在一系列女人節活動中,童顏有機更特別推出「通往自然的任意門Stand by Me」一日舒壓方案限定禮盒組,結合童顏有機旗下的經典「乳香」保養產品,包括乳香緊致馥活露、乳香活膚修護乳、乳香逆時童顏霜、乳香賦活緊致隱形面膜及有機乳香複方精油,搭配取自天然火山熔岩的黑曜岩按摩棒,透過天然植萃成分讓消費者一打開禮盒就彷彿直通大自然。此外,該禮盒組更特別附上舒壓放鬆影⽚,將保養與瑜珈、按摩相搭配,希望在消費者隨時感到緊繃想放鬆時,陪伴開啟每日早中晚的療癒之旅,為生活增添儀式感。每組售價NT$4,500(原價NT$6,000),限量600組,將於實體活動現場以及品牌官網同步發售。

 

4/9-5/11女人節活動官網同步開跑 滿額好禮大方送

為回饋長期支持童顏有機的童學們,即日起至5/11,童顏有機同步在官方網站推出面膜、洗髮精、身體乳等多項好禮滿額贈活動,活動首五日(4/9~4/13)更加碼推出消費滿NT$7,000加贈海紫菀舒敏防曬乳,邀請消費者一起踏上保養及舒壓的療癒之旅。更多資訊請參考活動專頁(https://innaorganic.com/2021womenfestival_organic/)。

 

###

關於童顏有機

Inna Organic童顏有機致力開發天然、安全、有效的保養品,是全台灣第一間取得美國EWG健康及環境友善標準認證的品牌,也獲得歐盟有機標準COSMOS認證。童顏有機希望以安心且純淨的安淨保養,實踐人與環境和平共處的生活方式。全產品不添加人工香精、酒精、矽靈與爭議性防腐劑。童顏有機也承諾收入之1%幫助兒童教育。希望一起讓更多兒童微笑,目前已行銷至包含美國、俄羅斯等二十餘國。

更多資訊歡迎瀏覽官方網站:https://innaorganic.com/

Min Chu
Min Chu 2021-04-09 21:52:12 #1F
 

sticker_october_03.png

雙猴馬麻
雙猴馬麻 2021-04-09 23:54:18 #2F
 

謝謝分享

153麻麻
153麻麻 2021-04-09 23:59:35 #3F
 

謝謝分享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