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月子中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彩薇
彩薇 2019-12-17 15:45:28 版主 18K

當我計畫要懷孕時,我和老公就已經討論好,坐月子時要去月子中心,懷孕了,我就從離我家最近的去看看,本身我和老公都很,要約出兩人共同時間真的很難,所以我就沒有去一間一間去參觀,我就在網路做功課,最先考慮就是交通方便,環境不能太吵,可以讓我好休息,不然我脾氣有點不好,我後來選擇【金采產後護理之家】,他很符合我要的感覺。

新北月子中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_img_1
首先金采會客大廳,進去整個裝潢格局很豪華,金采在維護媽媽與寶寶的健康做的非常完善,訪客有限定一組只能2位,所以如果人數過多的話,就必須都待在會客接待大廳等候,只要訪客一離開,就會進行全面消毒喔,金采獨棟設計加上管控這部分我很喜歡,在人員進出都有非常嚴格的管控。我覺得這一點很重要,這樣安全上也可以讓人安心一點。

新北月子中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_img_2

嬰兒室,完全是公開式的,可以看的到照護人員在照顧寶寶的整個狀態唷! 真的安心把寶寶交給醫護人員。

新北月子中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_img_3
走廊掛滿BABY的照片非常溫馨。

新北月子中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_img_4
我入住的房間是B型房,空間有14坪,很寬廣,這裡的沙發椅很舒適又好坐,老公每次來整個就躺在沙發椅上看電視,超級享受。房間得設備和盥洗用具都很齊全,我幾乎都不用自己帶來。
浴室是乾濕分離的,還有暖氣唷!這一點超貼心的啦! 我洗完澡出來完全不用擔心會冷到。

新北月子中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_img_5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月子餐,產後要吃什麼非常重要,在網路看到很多媽咪分享金采的月子餐,都非常好評,又吃得好,真的都沒有假耶!金采月子餐一天有6餐,菜色都很豐富,而且不重複,也不油膩耶!
因為金采有中央廚房,由專業的營養師製作出兼具營養又均衡的月子餐,現做熱騰騰的送給每個媽媽食用喔!完全不用擔心會有不新鮮的問題。
在這坐月子期間,我受到很多人的照顧,醫護人員親切又熱心,讓我覺得這裡是我第二的家,讓我吃飽睡好,寶寶健健康康,真的很高興我找到很棒的月子中心
【環球金采產後護理之家】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