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睡過夜的經驗分享---慎選紙尿褲和寶寶進食時間

loveyuyu
loveyuyu 2017-04-24 22:12:53 版主 9125

 

我家皮皮因為一些疾病因素,在我坐月子的時候,他也住了醫院快一個月,但是由於醫院幾乎都是一直處在很亮的狀態,所以皮皮回到家後很不能適應,再加上腳打石膏,要他睡過夜根本就是奢侈的願望~>< 之後石膏拆掉後是有睡好一點,不過我覺得他似乎是有潔癖,紙尿褲一濕就醒來,搞得我跟隊友都變成熊貓.......然後這小孩又是完全的金屁屁,常常屁股紅通通呀!每次他大popo我都是幫他用水洗,還用痱子粉幫他擦屁屁,但還是容易紅屁屁!

像這樣起一粒粒小紅疹子↓

睡過夜的經驗分享---慎選紙尿褲和寶寶進食時間_img_1

 

所以先來講紙尿褲慎選的部分,我們歷經了兩三個品牌,屁屁也都時好時壞,也是一樣尿濕就醒...... 好不容易終於在兩個禮拜前終於開始睡過夜了,真的就是因為換了新紙尿褲!!這小孩完全的就是因為紙尿褲關係一直睡不好,不過前不久我朋友介紹我用大王境內版的紙尿褲後,真的不誇張!換的第一天就從本來半夜要一個小時哀一次到那晚只起來兩三次而已~~兩三天之後更是直接可以睡過夜!!!真的是要哭出來了~~(放煙火啦~)

 

睡過夜的經驗分享---慎選紙尿褲和寶寶進食時間_img_2

就是這款救了我們家皮皮的屁屁~

打開來如下圖↓(摸起來很柔軟~)


睡過夜的經驗分享---慎選紙尿褲和寶寶進食時間_img_3睡過夜的經驗分享---慎選紙尿褲和寶寶進食時間_img_4

 

早上起床超大一包的!!而且還夾雜了popo~><完全沒外漏喔!

然後紙尿褲裡的便便味也沒有很重,因為這款紙尿褲有消臭材質~

睡過夜的經驗分享---慎選紙尿褲和寶寶進食時間_img_5

一整晚沒換,雖然很大包,但屁屁還是很乾爽~也沒有紅通通~

因為他的表層有添加維他命E,可以防止肌膚酸化~(這真的蠻厲害的~)


睡過夜的經驗分享---慎選紙尿褲和寶寶進食時間_img_6睡過夜的經驗分享---慎選紙尿褲和寶寶進食時間_img_7睡過夜的經驗分享---慎選紙尿褲和寶寶進食時間_img_8

 

 

接下來除了選對的紙尿褲之外,作息也都要盡量固定才行~現在皮皮五個月已經開始吃副食品了,每天的作息就是早上一瓶奶(180c.c)→一點點水果泥→中午一瓶奶→1/3碗蔬菜泥→睡午覺(2hr)→傍晚一瓶奶→小睡(1hr)→洗澡→睡前一瓶奶→上床睡覺,中間當然還有玩耍啦~每天就是固定早上八點起床,晚上十點睡覺,培養固定的作息時間真的很重要~

 

這是我最近用的南瓜泥(下圖),給寶寶吃南瓜很不錯喔!而且南瓜很好煮,只要去皮切塊放在碗裡去蒸就可以,之後再保存成冰磚,每次要吃再丟下去蒸,非常方便!

 

睡過夜的經驗分享---慎選紙尿褲和寶寶進食時間_img_9


最後...要睡好覺當然一定要有個舒適的環境呀~我們家皮皮是趴著睡,所以我有別一塊小毛巾在床上,是怕流口水下去~哈 床周圍不能放東西,但我還是有放一個小玩具,是讓他醒來可以玩的~

 

睡過夜的經驗分享---慎選紙尿褲和寶寶進食時間_img_10      睡過夜的經驗分享---慎選紙尿褲和寶寶進食時間_img_11

以上,好的紙尿褲+固定的作息時間+舒適的床=寶寶一覺到天亮=爸媽可以跟黑眼圈說掰掰!!!給新手媽媽做參考唷~~^^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