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家尿布有更多的選擇!

大家都知道生完小孩,很容易收到朋友們送的尿布,因為尿布是必需品也是消耗品,的確是實用性很高的一項彌月禮,所以我從朋友送的眾多尿布裡,發現一個與眾不同的尿布,大多會送的品牌不外乎是幫寶適或是滿意寶寶,再來就是日本大王之類的~不過我收到最多尿布品牌不外乎就是幫寶適了,再加上版上超多媽媽極力推薦幫寶適尿布,所以儼然幫寶適已經在爸媽界第一名的尿布了,不過我今天想推薦一款我說與眾不同的尿布~不知道大家知道這品牌嗎?美貝奇!我收到時候覺得很驚喜~看他黃色鮮豔包裝~而且是我沒看過的品牌我對他充滿好奇,送我的朋友一直說超級好用吸收力多好又非常的薄,比他用過他牌尿布還厲害,說的天花亂墜,心裡一直充滿著想說到底是多強~??

因為朋友很有遠見~買了M號的美貝奇送我,剛好現在我的小公主比較大可以穿~立馬想讓她試試看, 如果朋友買S號我真不知道會不會穿到它,幾乎大家都送S號啊!

看小公主看到這鮮艷的彩盒挺興奮的!!!!!一直很好奇

其實媽媽我更好奇這尿布到底有朋友說的這麼好用嗎?

外盒名稱"七星級極薄瞬吸紙尿褲",老實說一開始看到這名字覺得也太可愛吧!七星級耶!

其實大家尿布有更多的選擇!_img_1

其實大家尿布有更多的選擇!_img_2

我打開拿了一片出來看,我的確有點驚訝!真的很薄耶!比家裡其他尿布還薄喔!而且觸感真的很棉柔~實在不知道應該如何拍給大家看!真的比我想像中還好~眼睛突然亮起來~本身尿布外表沒有可愛的動物圖案,但我覺得花色也是很順眼,雖然還有大大的品牌名稱”美貝奇”三個字,但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整個尿布竟然感覺很協調不突兀,看我家小公主穿起來真可愛~媽媽的眼裡只有愛啊!!!哈哈哈!尿布中間兩條藍色的線是尿濕顯示器喔!尿液吸收後,藍色的線就會消失喔!提醒媽媽該更換尿布了!

其實大家尿布有更多的選擇!_img_3

 

其實大家尿布有更多的選擇!_img_4

腰圍的部分彈性蠻好的耶~~而且我很喜歡他腰圍黏貼處的部分超柔軟的,貼近寶寶的腰圍上不怕有過敏摩擦的問題,重點是好黏也好撕喔!

其實大家尿布有更多的選擇!_img_5

也拍了一下側邊給大家看,我猜應該是有兩層立體防漏側邊的設計,所以小公主穿這款完沒有側漏問題,有些尿布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漏啊!

其實大家尿布有更多的選擇!_img_6

尿布裡層大家有看到他是凹凸表面,觸感依然柔軟,我上網有查一下為什麼要做這樣的設計,主要為了透氣讓寶寶屁屁不悶熱喔!!!蠻特別的

其實大家尿布有更多的選擇!_img_7

我上網看了網路介紹原來它們家就是有一個很厲害的設計,所以尿布吸收力才這麼好,美貝奇使用的是整片的全芯體材質,所以一旦吸收了會整片平均凝固成膠狀,讓尿布吸收力更好,而且尿布就不會有結塊的問題,而且變重往下垂,難怪我每次換尿布都摸不到一球一球的感覺。

其實大家尿布有更多的選擇!_img_8

我最近使用下來,每次幫小公主換尿布的時候,她的屁屁都是乾爽的喔!!!所以吸收力真的很棒不會回滲,而且晚上睡覺使用也沒有滲透的問題,不然還要洗床單真的很麻煩!真如同朋友說的好用,難怪他可以講得天花亂墜,還當彌月禮送我,果真是沒讓人失望,這款尿布是會讓我繼續回購的,所以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可以使用看看,而且它們家尿布價格算是很可愛的,畢竟尿布是消耗品,花費下來也是很兇的,讓大家使用尿布有更多選擇可參考唷!

其實大家尿布有更多的選擇!_img_9

 

 

(原作者於 2016-11-24 18:11:52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