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滿意寶寶輕巧褲體驗包(男寶寶)

       豆寶是個好動寶寶,之前要幫他換傳統型的黏貼尿褲,小人兒總是跑東跑西、爬上爬下抗拒著,大有抵死不從的態式!而爸媽呢?跟前跟後,攀上爬下,好不容易抓住了小人兒,但他左右一扭,像隻泥鰍似地又鑽走了,每次換個尿褲,總是搞得小孩哭鬧,大人狼狽不堪,簡直是個人仰馬翻的大工程!

        但自從換用滿意的輕巧褲後,我們親子間的換尿褲大戰,終於可以告一段落了!輕巧褲不管寶寶是躺著或站著,輕輕一拉就可穿上!而且它的彈性腰圍、腿圍都較黏貼型合身,不管寶寶怎樣跑跳,動來動去都不外漏。

滿意寶寶輕巧褲體驗包(男寶寶)_img_1

滿意寶寶輕巧褲體驗包(男寶寶)_img_2

        輕巧褲是適合可站立或走路寶寶專用的褲型尿褲,它有四大特色及五大優點:

 

(一)四大特色

1:男女有別專屬色系,穿著好開心

2:合身薄型剪裁,寶寶活動好自在

3:透氣外層迅速排出濕氣,不悶熱

4:超大量吸收(250ml),安心不外漏

滿意寶寶輕巧褲體驗包(男寶寶)_img_3

 

 

(二)五大優點

1:360度彈力腰圍,只要3秒,一拉就穿上

2:加強吸收量及乾爽性,立即瞬吸不濕黏

3:超棉柔細緻觸感,呵護寶寶的細緻肌膚

4:針對重點吸濕部分,男女有別專屬設計

5:體貼爸媽的輕鬆撕側邊及背後貼條設計

滿意寶寶輕巧褲體驗包(男寶寶)_img_4

        輕巧褲換穿方式:

1:媽媽先將兩手套上紙尿褲大大撐開,有膠帶的是背面

2:套上單腳,再將另一隻腳套上,最後再將紙尿褲拉上

3:確保腰圍和腿部鬆緊帶沒有捲曲,拉好防漏側邊即可

滿意寶寶輕巧褲體驗包(男寶寶)_img_5

 

 

        你看看,比起傳統的黏貼型尿褲是不是方便太多了?不管寶寶是躺著、坐著或站著,都可以輕鬆幫他們換穿尿褲!至於要如何解下尿濕或便便的尿褲呢?這就要提到它的輕鬆撕側邊設計了:

1:便便後,讓寶寶平躺,從兩側撕開

2:尿尿後,可站著或平躺直接脫下或從兩側撕開

滿意寶寶輕巧褲體驗包(男寶寶)_img_6

        另外,輕巧褲的乾爽度及透氣度都很講究,針對男寶寶部份,它將水份牢牢鎖在前端的吸收體結構;而透氣且柔軟的不織布材質,不僅使尿褲可以溫柔貼合肚子及屁屁,也可以讓濕氣不停留,小屁屁可以持久乾爽;再來就是創新的360度腰圍,讓寶寶不論怎樣爬、走、跑、跳,都能隨時依身型及動態來調整腰圍、肚圍、臀圍鬆緊度,不管寶寶怎麼動都不外漏!讓寶寶穿著後既合身舒服,又活動更自在!

滿意寶寶輕巧褲體驗包(男寶寶)_img_7

 

 

 

體驗心得:

1:輕鬆穿脫:3秒一拉就穿上,兩側簡易撕側邊設計,讓換尿褲再也不用大費周章,大人小孩皆歡喜

2:360度彈力腰圍及雙層的彈力腿圍設計,不用擔心會側漏,更不用擔心有勒痕

3:超棉柔材質,柔軟細緻觸感,用心呵護寶寶細緻的肌膚

4:吸水力超強:晚上9點就寢,半夜2點還得夜奶200cc的豆寶,一覺到天亮再換尿布即可,不會中斷睡      眠

5:乾爽度超強:輕巧褲可以吸收250ml的尿量,即使換下來的尿布濕濕重重的,但瞬吸棉柔不濕黏,還      是可以讓豆寶的小屁屁乾爽無比

滿意寶寶輕巧褲體驗包(男寶寶)_img_8

 

        滿意寶寶輕巧褲,真是好動寶寶家長們的好朋友!豆寶用了滿意寶寶輕巧褲之後,合身不漏,活動舒適!而且更重要的是,褲型尿褲的價位一般都較黏貼型貴,身為小資媽媽的我,在多方比較乾爽度、吸水力及價錢後,發現滿意寶寶輕巧褲的CP值是最高的,在此推薦給家有活潑寶寶的爸媽們使用喔!

滿意寶寶輕巧褲體驗包(男寶寶)_img_9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