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微不足道的小分享(佳音英語)

一年級九月開學,我大女兒不安親下午就去上佳音英語。


三年級起英文多音字讓她很吃力,加上佳音英語班上的同學大部份是高年級(表現好),她對上課很有壓力,我不斷的鼓勵與保持對老師的聯絡與支持老師的做法,有段日子是一直預習式以方便面對上課。

四年級下學期,上完舊的總冊;老師與我用信心鼓勵再接小五生的菁英班。

在菁英班學習到更加廣內容;引導更自動自發的學習態度。

六年級上英檢班,孩子對聽力口說不差但會了解要自我加強。


佳音英文是從小一最好的選擇。


就如佳音老師說這就叫實力的累積,她在慢慢收成果了。


這個月她考上知名的國中雙語社團(教育部專案補助並需要報考式的社團),

也接上中級英檢班之下,只是等國一身份報考初級英檢班。


因有長期另上資優數學,有些數學資優生,英文會不夠優;因為英文力更需要時間去增長。

(原作者於 2016-06-19 07:56:21 重新編輯過)

國中生&小學生
等待105年 2016-06-21 06:24:35 #
 

佳音每次筆試都有通過  ,不代表☆實力和自律☆(國中時的程度會很明顯)


這就是為何國一生會轉到升學補習居多,而不像一直充實的孩子一路往中級英檢課程路上走。

佳音也會給學區的國中教材寫  (佳音是國中英文的出版社)

也因為從小有學kk音標,所以不用再去升學補習班補kk(ps要往高中的人需要大量的單字下要會kk)


10歲之前在家裏   是家長要去帶領的,我的做法2個孩子從小一開始,

每週含假日 挑出適合的一些 時間複習聽說讀寫 。


有卡關的時候;有時也會畫圖來記,有時會鼓勵先會八成,剩下二成近期一定要完成。

和老師關係保持良好互動;親師互相信任下,孩子就越來越好,


六年過去了,大女兒對佳音非常有信心,不但考上資優體系的英文社,也對中級英檢+會考A+為目標。

感謝自己當初的堅持,感恩佳音的栽培 。

國中生&小學生
等待105年 2016-06-21 17:20:28 #
 

微不足道之  我個人的想法

口說聽力真的要個人練習了,通常我家是因為小六上了英檢,那時自覺性高才會自動練習。

我家小五就有買翻譯機,因年紀小;上菁英班是佳音編的小學英檢書,小六上初檢

我並不是廣告, 只要對我家孩子有幫助的才是王道,所以我不會覺得怎樣啦!

當別人遇到事會換補習班  我就非常堅持,到現在也是証明努力是看得見摸得到。

只是現在的事實,就是當別人升國一急著找升會考型的補習班我家是一直保持向前,

大女兒也對我說謝謝媽媽選擇佳音(她也忘記當初很辛苦的事)

kk音標的重要性 對未來升高中大量自動要學習必學的,也是知名的補教國一會上的課程之一。

因為佳音是kk+自然發音一起學的。


 

(原作者於 2016-06-21 17:28:56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6-06-21 17:31:15 重新編輯過)

國中生&小學生
等待105年 2016-07-10 08:09:17 #
 

1.  多音字 的過程   在話題原文的提過了。

2. 數學資優課程 是孩子的從小提出的 興趣,5年級才上AMC,有考過AMC6 全國前面的獎項,

這個月要考公立的數理資優班及年底前考AMC 8  ( 真是孩子的興趣時 才會不斷 自我挑戰 )

3. 英文是我一路上鼓勵陪伴,有點樣子以後,英文就有目標性學習。

國中生&小學生
等待105年 2016-08-13 15:57:30 #
 

沒呀  我沒行銷

妳們太年輕了  比較會亂想。

星期四  我家大女兒 錄取 公立 的國中數理資優班

星期一要報到,因興趣是數理,所以把雙語社讓給備取同學。


---------------

不過有些人的反應才讓我了解,為何佳音及學校老師會對我說若是每個家長像我就好了。哈哈哈......

無論哪一科,不要把老師的善意當作是推責任,有時家長要面對處理 孩子的缺點。

(原作者於 2016-08-13 15:59:50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6-08-13 16:01:53 重新編輯過)

國中生&小學生
等待105年 2016-08-17 11:08:42 #
 

升國一已經 報到公立學校內的 數學資優班生以後,大女兒還是堅持一直往中級英檢前進。


小女兒升小三是佳音第五冊,時常開心念課文給我聽,"先要從開心上英文課"做起,

聽和口說  平常在家一定要和孩子"自然而然要做到    而不是全丟給老師教,

為何要選佳音

1.分校廣,此家若有經營上的問題,可以換同體系才不會浪費時間金錢

2.中師配合外師,中師要求較嚴格(書寫及上課態度)

3.佳音兒童出版的課程可以呼應到英檢版本

4.有熟識的同學們一起學習  (會在佳音到 英檢程度都是一路在佳音體系者)

5.私下可以問

 

國中生&小學生
等待105年 2016-08-17 17:27:51 #
 

知名學區  真的通過名單較多,但中級就很少人參加上課幾乎都跑去準備會考方向

其實通不通過中級英檢是其次  (國中不用急通過中級)


主要在國二已經有中級英檢 程度內的, 

才有更大的機會  會考A+  也對未來讀高中英文更有助力。

(原作者於 2016-08-17 17:29:04 重新編輯過)

國中生&小學生
等待105年 2016-08-18 12:38:13 #
 

本來前天老師和孩子說要拼班的事   我滿反對時間換到晚上九點才下課

(國一若太晚下課會縮短在家自習時間)


昨天班主任親自和我說

  這班中級班 雖然極少人,但是她 不計利益要 力挺的孩子;因為他們很特別,不輕易更動併班。

我和班主任說

妳們太會教,教到她們竟然捨不得分開,並要一起向上學習互相支持。

不然市面上那麼多班   大部份國中生都跑去文理補習 ,但我要看到的是未來2年程度不是目前的成績,能合乎我和孩子的  我的選擇真的是對的。

國中生&小學生
等待105年 2016-08-18 12:55:25 #
 

我只是微不足道的分享 

因很多人不分享   怕事怕被評  

只是分享好事情    沒利益  ...    

國中生&小學生
等待105年 2016-08-18 13:05:56 #
 

英檢考的是"反應 " 和 閱讀  聽力  重視理解,和兒美要求是不同。


國中會考要A~A+ 就是強在 "英文上的理解能力" 很前標的人。

 

國中生&小學生
等待105年 2016-08-26 12:27:34 #
 

應該要問妳現在補習班的情形,我家女兒也算運氣好 又自己上進型,(有錄取雙語和數理班)

小六上初級英檢是才五人(有提其實根本沒有五人就開課,是因為他們這四人是程度好又感情好,

分校是有 看好未來中檢  國三 應會全數通過)

五人其中一人是升國二,剩四人,老師再提改時間改班,我反應大; 班主任才說明四人還是會一直在一起不改時間,但國二就會改因大家都太晚下課,但國二也早就上到第4冊中檢(最有程度的時候),


國一很多人還是會選上第八節課,

國二以上幾乎是必上第八節五點才下課。

所以國中前準備好初級以上的程度,再接中級程度;一來真的很輕鬆  二來就選星期六的英檢班就好。

PS 文理補習班裏面的英文課不是我家需要的。

(原作者於 2016-08-26 12:34:05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6-08-26 12:46:05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