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UjukuNao
UjukuNao 2014-04-11 23:22:23 版主 48

雖然都能笑笑帶過,左耳進右耳出,但聽久了還是覺得很煩...

我不懂,"吃奶嘴"這件事是有多罪惡?對一個才1歲快2個月的小孩來說是有多要不得?

有必要每次看到我女兒吃奶嘴就跟她說

"唉噁~妳又吃嘴嘴喔~" "這個不要吃了啦~" "我們家那個都不會吃奶嘴耶~"

然後就硬要拔走她嘴裡的奶嘴...

她媽媽我吃到幼稚園才戒掉,牙齒也沒有因此長歪,人也還是活得好好的!

比起把東摸西摸的髒手放進嘴裡,我還寧可她吃奶嘴咧!

妳家孫子妳可以不給她吃,我女兒吃不吃跟妳們沒關係吧!有礙到妳們嗎? ="=

"長幾顆牙啦? 我家那個下排長好多顆了耶~" "會走路了嗎? 我家那個已經會走路了耶~"

連這也要比是怎樣?

每個小孩的生長速度本來就不一樣,又不是說她現在還沒學會或比妳孫子慢學會就是生長遲緩,

現在還沒學會又不代表什麼,早長早會又不是就比較好,

對啦~你們的已經長了,已經會了,然後呢? 又怎樣?

不能理解比這些到底有什麼意義...="=

SY_Chen
小寶王的媽 2014-04-12 01:47:27 #1F
 

給你拍拍,別氣別氣

好像生了小孩每個媽媽都會遇到這種問題

煩不煩啊!我也超討厭這樣的!

每個人都愛自己家小孩,覺得自己小孩最棒沒錯

但是我就不會故意在別人面前刻意炫耀自己小孩,貶低人家的孩子!

因為家裡有年紀相近的孩子,我兒子從在肚子裡就一直被比較到現在!

人家又高又胖,我們就算長得高但體重在正常範圍也被嫌太瘦,然後才四五個月就開始一直被關注長牙沒?天天問怎麼還不長牙齒!對啦人家四個月就開始長了,我們八個月才長就是慢就是沒人家厲害!

人家五個月就會坐了,我們快七個月才會坐又被講好慢!

打從出生就不吃奶嘴,這樣也可以被唸!還怪媽媽沒有一直塞當然小孩不吃!拜託…買了各式各樣的寶寶就是不吃有什麼辦法?!

小孩天天在家被比較,好的地方就當正常應該的,輸人家的就一直講,被公婆嫂嫂當笨蛋新手媽媽,小孩我自己一手帶的會不知道狀況?

覺得不爽還要陪笑臉,解釋的話人家不願意聽總認為媽媽的問題,天天生活在這種環境壓力有夠大

以後應該就是比功課比才藝比工作吧!想到就累!

看了我的例子希望版媽心裡會感到舒服些!哈哈

屋塔房老媽媽
屋塔房老媽媽 2014-04-12 13:17:04 #2F
 

不過.....我妹吃奶嘴吃到幼稚園.....牙齒是沒歪.......長大變暴牙 一直等到大學畢業後整個戴牙套整了3年 

妳不爽的是對方的態度 但是該怎樣的我們自己私下教....那些難聽的話就叫她們閉嘴

我懂妳的感覺(拍肩)

東寶貝
東寶貝 2014-04-12 15:04:14 #3F
 

我弟也變暴牙......

奶嘴硬戒掉之後, 改吃手指, 而且小學放學後, 在房間或廁所多起來偷吸.............><

維珍妮
維珍妮 2014-04-12 15:36:34 #4F
 

暴牙是因為奶嘴沒挑好

也跟遺傳有關

小孩有他的口慾

不滿足,等長大就會看到情緒的不穩定


奶嘴好過手指

屋塔房老媽媽
屋塔房老媽媽 2014-04-12 15:47:07 #5F
 

TO3F媽媽  對  後來我妹有跟我說她存零用錢自己去買奶嘴 下課偷偷躲起來吸不能理解..._5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