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現在已經懷孕六個月..約剛好到十一月中..所以這二天主管在找我談續約問題.

但他都為公司找想,,,因為他希望我到約滿不續,,但我告訴他我現在也還在工作(算是可以工作).

有何理由不續?也明白告訴他後來可以申請勞保津貼等,,,,,

問一下大家有什麼方法可以..保障我權力,,該找誰?

我是人力仲介到園區工作此公司是百人以上規模...

個人有去了解是主管不想簽,但有影響我的權利,,,

1.想到說現在如果請安胎假,,生產請產假..但合約如果到十一中...如果他們自動不續約..是否可以告他們?

還是可以延長約的時間?(是否要看合約內容而定)

2.在來直接告知要去有關單位申訴..成功機會有多少?

3.告知媒體讓企業型像受損..

4.最想要讓主管和我下跪道歉(電影看太多)..><

時間不多了幫幫我想辦法吧~

懷孕真的不適合這種心情...

於2013-10-23 15:16:33 補充發言

謝謝各位媽咪和我經驗的人的回答...

下跪雖是氣話..可以成真有和不可..因為一年多來我都忍了..

如果我表現不好為何不續?所以他自己有他自己對我不高興,不喜歡..

至於說有沒有引響工作..我相信我沒有..因為我主要是測試..相信工程沒有說過我什麼?

他前天和昨天都有和我談..

第一天是說時間到你也可以休息了吧~ 我告知他我想續約因為有錢拿..是政府要給我們的..

昨天他就說人事那的意思是不和我續約,後來我也問另一邊的主管,他說決定續不續他們的話暫六七成.

所以很明顯的他一切都在推...我是有很多不甘願..先無關好不好的表現人有百百種..

我發誓我遇到的是最差的那種...

看了那麼多人的建議..我決定他一定會在找我談,我會和他攤讓他不至於許多事都可以不負責.

那我也會直接找勞工局介入..如果有說約到不續我又有身孕.

在說我有聽到有其他版媽也是約聘人員也是可以續..那難道不是那主管個人的問題?

所以我才那麼不爽....

於2013-10-23 15:22:33 補充發言

還有仲介那方是說..會幫我掙取資遣費,,,,就要我不要弄大,,,

我真的不知道他們是幫我們嗎?

難道續了約..我後面算一算一定請假錢也是勞工局給的公司損失什麼?

算一算生產加我要請一年的育嬰..因為我是雙胞胎..算一算我的薪資..總共可領二十幾萬.

那資遣費說跟我差不多能拿二萬,,,那也差太多了吧...我又不是不會算...

於2013-10-23 16:39:25 補充發言

我不懂有些留言的人..可能你(妳)是主管吧~

如果能當正職誰想當契約...

想請主管下跪難道不能想嗎?我只是普通人..

不期待回答的人將心比心..

反正我覺得其他人給的建議和受用..必竟文字無法交待所有的事..

這就是這個社會..

說他們不覺得是懷孕才不續..那其他人一樣是女性同像有機會囉~

如果我沒懷孕我沒在可惜這一切...但太敏感了..反正說給懂得人聽..

於2013-10-23 17:15:47 補充發言

我本來就說話比較直..我會強調是懷孕我並沒有亂說..

因為之前還有在續..為何聽了我可領錢而不續..

說公司人力凍結..確實是有..但我的缺還是有在找人..那不是故意是什麼?

算了我懶的解釋...我也懶的在說..

於2013-10-23 18:34:29 補充發言

第二狼生.蟲蟲寶貝媽咪.,瑭瑭要乖乖. 雞圈與狗圈.蕭強強.natasna723. 小核桃......

其他有給我建議和方法的人謝謝你們...

其他人也許我的字眼用的不是很好..我也沒打算在說..雖然一直在回..

知我者知..不知我道罷了..

是契約的公司也有很好的..我了解..

但我真的遇到這種人..講難聽點有些人站在主管的立場要想我是壞人..你們冇了解我或主管..

還是太順利都不會遇到這種人..看起來都是我的問題嗎?

我今天是受害者,,,先不太想討論我主管怎對待我的..

反觀是有沒可能看這件事如果是發生在自己身上,遇到沒同理心的人還難過,,,,

我今天也找了我的同事幫我.她們是正職的做的也比我久.

我主管是什麼人早有耳聞,但我提出來她們支持我,不會說我工作上有什麼問題.

有也只是我的個性太直,是丫會這樣我的錯,太正義感也有錯..那幫同事抱不平爭取大家的權利是箭巴...

是我會這樣的結果...那我表現的還真不好..

反正話到此..告公司..即然我敢說自己有正義感此事也是我的服利和問題...

看有沒有機會鬧大一點..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被人家誤會...

看到要罵就罵吧!!

看bbh那麼久有人回文真的很沒同情心...洗吧!!!

Purple Amanda
Purple Amanda 2013-10-24 08:52:12 #
 

版媽在我所知約聘算在職...如果在職情況和正職程會有何不同?

都繳勞保的...

也許今明二天就知道告與不告..昨天有去了解,人事說他沒找他.

所以想是他想要我自己去退步吧!!

我他一定會找我,到時一定要錄音問他不錄用的本事,後者告訴他要找勞工局.

看他要不要被上層知道...因為他很怕死..

我真要不求不多.也不想把事情弄大.

但真的很不爽這種人..同事出差到十點也不幫人報加班.

還說她是自願的,我懷孕不行搬重物,他要求我搬自己的電腦到樓下.我有跟他說.

他回是要妳搬..此事是我覺得很不解的事,

我那也沒告他丫..但人的評價是生活上才有的.

問其他版媽?他對我如此...到後面弄的是一筆後面可以幫忙的錢.

錢不是他出的,也許他幫公司考量.

但此公司年賺129億扣損失30億...要在乎此種小錢..

是他在意還是公司在意..他抄了我,可拿公司績效?

Purple Amanda
Purple Amanda 2013-10-24 09:46:12 #
 

謝謝版媽~我會把資料問清楚...了解自己的籌碼~

 

http://www.mombaby.com.tw/article/懷孕、生產丟工作‧權益知多少?-1.html#

 

Purple Amanda
Purple Amanda 2013-10-24 22:19:43 #
 

謝謝妳們...我自從知道我可能在這種情況離開,我真的每每想到都偷偷的哭..

還要面對主管那一付假心心的臉..他明天要發蛋糕和油飯...我該吃嗎?我能有風度的祝服這種人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