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抱怨文~有媽媽的老公會對朋友比對自己好嗎??

[小愛の麻辣婚姻觀]夫妻是親人,不是家人。

http://pucci0911.pixnet.net/blog/post/51941746

我發現我老公對特定女同事很好。

因為我老公是個很現實的金牛座,所以通常不會對別人很好,這次我就嗅出不尋常的味道。

但是他是個很懂規矩的金牛座,的確家裡小孩顧的很好,我也不需要做家事。

也不可能會跟女同事發生什麼不正常的關係!!

 

但是你就是知道,他對特定女同事很好。

時不時都會請他幫忙買東西,我老公出國也會主動問要幫忙買什麼!!

也會在LINE上面問一些跟公事無關的事!![因為我老公的態度忽然轉變,我才決定偷看,第一次偷看已經大吵,得到共識!!前幾天一時興起又看了一下,發現根本沒有要保持距離的感覺,而且會固定刪除紀錄]

說真的,我已經覺得跟對我差不多。

而且我老公對我的態度也忽冷忽熱!!

說真的,已經在我的忍耐邊緣了!!

也許我的標準苛刻了一點,不過為什麼總是有人要試探對方的底線。

婚姻真的很脆弱,隨時都要做好準備。

 

AC Schnitzer S3
AC Schnitzer S3 2013-09-10 12:12:15 #1F
 

固定刪記錄就很奇怪了....

板媽還是多觀察看看吧!

easyweiwei
easyweiwei 2013-09-10 14:37:50 #2F
 

唉,我就面臨跟你一樣的問題,而且已經影響很久了。同一個人、同樣的事。

 

我老公是天蠍座,平時對人很冷淡,但一旦被他認定為朋友,他就會變得很重視。

他也有一個很要好的特定女同事,曾經為了這女生吵到要離婚。

他說他跟她只是同事、朋友,比較有話聊而已,可是在我的感覺上,完全超乎我的重要性。

他認為是我愛吃醋,愛找他麻煩。

我希望他跟她能保持距離,除了公事之外,下了班就不要聯絡了吧!他認為我干涉他的交友自由。

後來好一段時間,我是選擇閉上雙眼不去理會他跟她的關係。

是不是一樣要好? 是不是一樣天天傳訊? 我強迫自己不要再去查。

 

後來我跟我老公關係改善了,也順利地懷了baby,baby在我肚子裡6個月大。

到前兩個星期之前,我一直覺得我很幸福。

但,近來一個月,我老公開始玩一款線上遊戲,

最近兩週變本加厲地抱著電腦,也一直有打字傳訊的聲音。

跟我相處的時間變少很多,不跟我聊天,也不跟我一起就寢。

我很小心地探問,問他是否有認識的人一起玩? 他說對。(我猜是那女的)

果然,前兩天我剛好有機會拿到他的手機,發現真的是那女生。(我是在他們同事Line群組訊息發現的)

他跟這女生的單獨Line訊息只剩前一天的,隔天一早我再看,訊息通通沒有了。

顯然他也是固定每天清訊息。

到底他是怕我生氣所以刪掉訊息,還是有什麼太要好的字句不敢被我發現?

 

我老公常常晚下班,下班後通常就黏在電腦前。家事頂多幫忙清貓砂、晾衣服,其他都是我做。

周末他不是睡覺就是黏電腦,偶爾會帶我去看電影。

其實他也很少跟同事出去,不知道是懶,還是沒人約。

所以,我是不是誤會他跟女同事的交情? 我也不知道。

但是看到他跟她的對話(像是互相報備晚餐吃什麼),我就已經氣到腦充血了。

 

到目前為止,我還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

 

 

forever.lover
forever.lover 2013-09-10 16:03:22 #3F
 

是不是該找個一天跟老公好好談談呢?

盡量不使用怨懟、指責之類的口吻,而是以平靜的口吻就事論事的說出自己的感受。

有時候男生真的很單向思考,如果我們一直用負面的情緒面對他,會不會反而是把他往外推呢?

貧窮貴婦小愛
貧窮貴婦小愛 2013-09-10 21:17:50 #4F
 

AC Schnitzer S3 媽媽:謝謝你哦!!

其實不管是我自己或是給其他媽媽的建議,雖然目前其實真的很像是很小的事!!

不過勿以惡小而為之,現在小病不醫,大病就難醫了。

easyweiwei 媽媽:謝謝你的分享。

老實說我不想一輩子為這件事煩惱!!

如同我文章說的,如果婚姻關係不能平等,我會義無反顧地放棄。

人生中什麼都可以失去,不過不能失去自己。一起加油!!

我結婚前就說得很清楚,如果外遇我一定會走!!

現在卡在人家真的什麼都沒有,但我還是表示這樣造成我很不舒服,且對婚姻的信任破裂,如果這麼小的事都不為我能做到。

那要怎麼走一輩子呢??

forever.lover媽媽:謝謝你哦!!

因為這是第二次,所以我選擇什麼都不說,第一次談過了,我請他要自己知道界線,不要令人有遐想的空間。不是沒上床就做什麼都可以,刪除過後LINE的第一則是女同事問我老公,要怎麼從高速公路開車到她的租屋處?最後一則是我老公在機場,問女同事說:你不是要我幫你買化妝品??中間的確都是公事。

不過我想我老公已經忘了他的已婚身分,我無話可說!!

這次我只說以後不會再看他的LINE,因為這是第二次了,沒有必要為了同一件事溝通/吵架二次。

會再犯第二次,表示還會有以後,就算不是這位A,也會有BCDEFG。

我不想一輩子為了同一件事煩惱。

就算最後不得已走上分開一途,也是我老公要懊惱居然為了他認為的這樣的小事情。

(原作者於 2013-09-10 21:25:58 重新編輯過)
華女王
華女王 2013-09-11 08:29:37 #5F
 
我老公總是對朋友好 所以我總是靠自己 很無奈
easyweiwei
easyweiwei 2013-09-11 09:58:02 #6F
 

To: 貧窮貴婦小愛 

我好羨慕與佩服你是個有勇氣的人,現在baby在我肚子裡,我完全不敢"想義無反顧放棄"這個決定。

雖然說不適合的婚姻會影響小孩,但我還是會害怕我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比起妳老公跟女同事的訊息內容只有怎麼開車、買化妝品,中間都是公事,

我先生他跟女同事的私下對話卻都不是公事,而是互相關心。(去年看到的訊跟前兩天看到的訊)

昨天不小心被他看見我回妳文章的內容,全篇(妳的跟我的)看下來,有自覺的人應該都會反省吧?

但他只針對我偷看他手機這件事情跟我發飆。我真的很傷心。

回文裡我說了,在兩星期前我一直覺得很幸福。

他卻說我永遠都不滿足,還說為什麼要討好我才是幸福。

我明確地跟他說,我的癥結點只有一個,希望他能跟這個女同事保持距離,

他卻回我,為什麼他的人生、他的交友自由需要被我控制? 

 

我真的有控制他嗎? 我可以說,除了他跟這女同事的來往問題,其他事我幾乎不管他。

我從沒阻止過他跟朋友或同事出門,也沒阻止過他每天上網在做些什麼。

家事也沒要求過他,他想買的、想做的、不喜歡做的,都依他的意思。

我需要關心、我希望陪伴、我想要他能保證跟這個女同事保持距離,

這樣叫做討好我嗎?

 

我想我真的不是一個會溝通的人,講了好多,他根本都沒聽進去。

(包括在此之前他的舉止讓我感到很幸福、解釋為什麼我最近又沒有安全感、我需要什麼關心...等)

他的重點只擺在,我偷看他手機。好像婚姻裡,什麼都不重要。

 

我知道這個重點叫"信任",但這件事情上,他也沒讓我得到信任阿。

我說,你從來沒跟我說過保證跟她保持距離,這樣令我安心的話。

他卻回我,他清清白白、坦蕩蕩的,為什麼要下這種保證? (所以還是沒有保證)

是不捨跟女同事切斷關係嗎? 還是要捍衛自己的主權與自尊呢?

 

對了,我有問他為什麼要刪掉訊息。他說因為他覺得我會偷看。

我說如果沒什麼幹嘛怕我偷看? 他說,因為我愛吃醋、會借題發揮。

唉,給另一半安心不是婚姻的必備原則嗎? 怎麼不是反省自己的界線,卻是指責我呢?

 

小愛媽,不好意思佔用妳的版面來抱怨自己的事了。

我想跟妳說,畢竟妳老公還是願意跟妳溝通的,也會把家裡照顧好好的。(我挺著肚子,家事還是自己來) 

顯然他對婚姻家庭還是有心的,我想妳再好好溝通一次,就會改善了。

 

 

 

 

 

OO01
OO01 2013-09-11 16:34:16 #7F
 

6F媽:我老公也是天蠍座,他非常重視朋友,曾經我也因為他女性朋友而與他吵架,認為他不重視我,

但他提到朋友與老婆是不同的,他分的很清楚,且他們不希望被誤會,更討厭有人動他的手機,所以我要

勸你他們是吃軟不吃硬,多使點你女性的魅力,他會幫你做牛做馬的。

 

有些人就是臉皮厚
小帥哥的媽 2013-09-11 17:02:51 #8F
 

天蠍和金牛自己應該是很會吃醋的,對自己配偶的佔有慾也是很強的。

easyweiwei
easyweiwei 2013-09-11 21:17:05 #9F
 

如果我先生願意這樣跟我解釋,我想我也不會質疑他。

我也知道他對朋友跟老婆不同,但他對這位女同事的方式,讓我覺得很像我們交往時。

吃軟不吃硬這招,我常常用。每次一有問題,我就軟一次,軟到我已經完全混淆對錯。

可是呢,做牛做馬的還是我。

他從沒有一句感謝,也沒有一句道歉,覺得對我好不是他的義務,要看他心情好不好。

我要的不過就是他能告訴我,他會跟那個女同事保持距離而已。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