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新知] 凍齡美魔女 大多是 「 孩子的媽 」

隆鼻為整形首選

越來越多現代女性藉由「修修臉」為自己的自信與美麗加分。美魔女也越來越多,大多數竟然是孩子的媽,出門前叮嚀孩子改口叫姊姊、和老公出門自信滿分的凍齡媽咪比比皆是。多數女性將隆鼻做為整形首選,也有獨特的原因和想法。

 

年輕隆鼻CP值高

近幾年微整形在台灣儼然成為一種新風潮,痞客邦旗下頻道報導,台灣女性最愛的8大「修修臉」依序為:假體隆鼻、假體下巴、割雙眼皮、微整型隆鼻、微整型下巴、蘋果肌、豐唇、拉皮。其中第一名的隆鼻手術也是CP值最高的,費用約2.5到3萬元,效果終身維持,也就是說越年輕隆鼻就越划算!林小姐表示整型手術雖然費用較微整型貴,CP值卻較高,越年輕隆鼻CP值越高,一天花不到五塊錢!

[新知] 凍齡美魔女 大多是 「 孩子的媽 」_img_1

▲痞客邦網站頻道製表統計,發現假體隆鼻比微整型隆鼻划算。(圖/攝於網路)

 

林敬鈞醫師提醒

在大環境不佳的年代,想省荷包的媽媽都學著精打細算,連醫美整形都要講求投資報酬率,到底該怎麼算才划算。林敬鈞醫師提醒計畫隆鼻民眾,需要動刀的隆鼻手術與微整形隆鼻不同,隆鼻手術需要專業的醫師評估並且找到適合的手術方式,不論是韓式隆鼻、卡麥拉隆鼻...等,慎選專業合格的醫師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漂亮鼻型。

 

家裡停電
家裡停電 2013-10-23 22:37:55 #1F
 

google美魔女看到這篇文章 版主知道林敬鈞醫生要換診所嘛  我有聽到消息~~不確定是不是真的 [新知] 凍齡美魔女 大多是 「 孩子的媽 」_1F_img_1

黛絲媽
黛絲媽 2013-10-28 10:48:32 #2F
 

這真是個不錯的訊息

最近版上美魔女議題蠻多的耶

BBH要不要考慮辦個美魔女大賽呀

[新知] 凍齡美魔女 大多是 「 孩子的媽 」_2F_img_1[新知] 凍齡美魔女 大多是 「 孩子的媽 」_2F_img_2[新知] 凍齡美魔女 大多是 「 孩子的媽 」_2F_img_3

美魔女大賽 感覺超有趣的啦!!  同意同意[新知] 凍齡美魔女 大多是 「 孩子的媽 」_3F_img_1

我直接打林醫師的名子搜尋到的~~

http://www.psdrlin.com.tw/

你問的是這個嗎??

沐煦
沐煦 2023-06-20 17:57:32 #5F
 
真的越來越多的人隆鼻,但若是成功的隆鼻手術就很幸運!我已經做完了日式隆鼻,消腫速度算很快,要微調整也是可以的,而且拍照也好看,我覺得很好運!
沐煦
沐煦 2023-07-07 22:20:24 #6F
 
有雙眼皮真的很加分!而以考慮無痕的雙眼皮手術,我自己做了還有保固!
子紫
子紫 2024-02-28 14:43:13 #7F
 
隆鼻成功的話,效果可以很好!我自己也有做日式隆鼻,一次手術鼻型就很漂亮了,醫生說如果要再讓鼻子挺一些的話,也是可以再墊自體軟骨的!還有保固服務!
雲辰
雲辰 2024-03-10 21:34:35 #8F
 
隆鼻手術很看醫生的技術和美感,而且每個醫師的手術方式不太一樣,建議選擇外觀不會有切口的手術方式下去進行,才不會到時候疤痕讓整體人工感看起來加重喔!推薦3A隆鼻,都是使用自己身上的東西當材料,不用怕任何的排斥不良反應產生。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