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南】以國小四年級為主的美語課程 (全美語上課),有媽咪想一起來嗎?

Caara
Caara 2013-08-24 11:52:57 版主 11K

是這樣的,我們家哥哥的美語口語能力還不错,今年暑假一個人飛過去美國探望拔拔的家人都不會害怕(反而是為娘的有些小緊張~),他在那裡玩得很開心,算是一個充實的暑假。

 

我們希望他回來後還能繼續在美語方面做加強。

 

平常在家拔拔都會拿美國國小那邊的教材給他做練習。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沒有伴,而且不是必學課,所以哥哥通常都是應付過去...

 

所以這學期拔拔打算幫哥哥開個美語課,教材會以美國小學四年級的課程為主,聽說讀寫,文學,自然,數學,..都會包含在內(就是會以美語方式教導以上範疇) 跟坊間的上課型態不太一樣,會以該年紀在各個科目上應具備的美語能力為目標。

 

希望是同年級的小朋友一起來上,五年級不要差太多就沒關係,三年級如果英文能力不錯也很歡迎。還是會以小四為主體,年記相近些會比較好管理。

 

不曉得會不會有媽咪有興趣,想說招招看,如果人數有到8個人就會正式開課。

 

上課時間定在每個星期三下午1:30~3:00 

 

地點在郡王里活動中心2F教室:中西區建業街20號(南師附小走路3分可到,靠近台南女中/延王祠)

 

郡王里活動中心的教室很優~ 很乾淨,該有的設備都有,還有投影機~^^

 

(拔拔上課會很常用到投影機,這樣會讓學生更能融入主題情境)

 

對了,簡單介紹一下拔拔(老師)好了:

 

曾在美國Gainesville High 及 Rudy Elementary任教

美國密蘇里州政府專任講師

在台灣的國小和國中及名成人補習班任教超過6年,  

 

上課時都會是拔拔在教,所以是全美語哦!

 

拔拔有很多教學經驗,會想辦法讓小朋友了解他在說什麼。

可能一開始有些小孩會不習慣,但相信一段時間後就能適應了。

 

我會在後面看,幫助秩序管理,必要時也會教學指導

(我的經歷沒老師豐富,但也在佳音/格蘭美語任教過好一段時間了呢,助教這個工作是可以勝任的啦^^)

 

有件事得先說明:希望來上課的小朋友都能有良好的學習態度。小孩子難免會頑皮,這很正常。我們決不體罰,會以勸導方式,但如果履勸不聽,頑劣到影響其它人上課,就會請家長帶走囉~

 

每人酌收費用1000/月: 場地費,還有老師要花時間備課上課.., 學期繳的話會優待一些。教材費用暫定$500。

 

如果需要安親的話也可以(費用另計),附小的小朋友我們可以幫忙接送,午餐也會一併處理,上完英文課會留一個小時讓孩子做學校的作業,或者視情況帶他們出去走走/活動活動。

 

在這裡不方便留電話,想要上課的媽咪可以回應或留話給我

或加我fb留訊息https://www.facebook.com/sharon.bentley.756

愛愛94
愛愛94 2016-10-02 09:06:02 #1F
 

我想了解小四的美語課程,請聯絡我0988349282何小姐

沛涵
沛涵 2017-09-07 10:40:08 #2F
 

妳好~想了解小1的課程,麻煩聯絡0912730921謝小姐

Kathyfromtw
Kathyfromtw 2018-03-07 09:31:15 #3F
 

請問版主媽媽,現在還有在上嗎?

adsnew
林筱婷
林筱婷 2024-02-21 10:37:28 #4F
 

請問版主 目前還有授課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