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美國醫生揭示轉基因玉米過敏症已普遍致胃神經全部死亡

愛林媽媽
愛林媽媽 2013-04-16 09:03:37 版主 1526

http://www.awaker.net/2013/04/15/american-doctors-reveal-the-switch-to-genetically-modified-corn-allergies-commonly-cause-stomach-nerves-all-died.html

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新聞 2013年1月9日對國家研究理事會(NRC)與醫學研究院(IOM)的研究報告《美國健康狀況與其他高收入國家相比:壽命更短,健康更差》發表評論文章《我們比其他高收入國家不健康—而且怪我們自己》後,一位美國民眾以「回聲」的名義發表評論,用調侃的語言首先揭示美國市場眾多食品添加了加工自轉基因玉米的一系列轉基因成分產品:

儘管「你吃的含(轉基因)玉米成分有關的幾乎所有東西(碘、維生素C、維生素A、維生素B的相當部分、谷氨酸鈉、蘋果上的臘塗層、黃色劑、非甘蔗糖、非純糖漿、非純楓蜜、甚至你的人造甜味劑,全都加工自玉米!)有關」,但是「不能夠與數百萬人患玉米過敏症有關,也不能與玉米甜味劑(非蔗糖)與胰島素抗性直接相關。因為美國人民無法說不。」

除了美國有「數百萬人患玉米過敏症」外,還揭示了以下令人震驚內容:

「我曾在國外生活過,但是每次返回美國時,毫無例外都會生病,因此我絕對知道這是基於食物的疾病。每次返回美國,我最終總是生病不得不到醫生那裡去,每次都證實如此。」

醫生一直說他的病與轉基因食品無關,與添加到美國食品中的無數化學添加劑也也絕對沒有關係,直到一天……

「他最終讓我躺到那個愚蠢的檢查台,他瞪大眼認識到我的胃處於危險中,因為它如此駭人發腫,其中任何東西不動也不發聲。他立即把我送入急救室,在那裡我才知道我的胃中所有的神經都已經死了。簡單的玉米過敏症是唯一的根源。胃腸病學醫生告訴我,這是一種很普遍的過敏症。」

《美國氣喘與過敏基金會》:美國成年人與孩子的20% 患致敏症,包括過敏性氣喘症。患氣喘症孩子的80%有過敏症。六歲以下兒童的8%患食品過敏症。

《美國氣喘與過敏基金會》:過敏症已成為所有年齡美國人第五位慢性病以及18歲以下青少年兒童第三位最普遍慢性病。

(美國)《過敏兒童基金會》:目前估計美國人20%患過敏症;轉基因食品進入食品供應以來,食品過敏症增加了4倍;氣喘症增加3倍;氣喘症死亡率增加56%;ADHD(注意力缺陷多動障礙,是一種在兒童期很常見的精神失調)增加了4倍;孤獨症增加了15到60倍!食品過敏症沒有任何治療方法,唯有完全避免致過敏的食物!

一位玉米過敏症患者的親身體驗:含轉基因玉米成分食品與轉基因食用油是致敏源

什麼應當對上述如此高比例增加過敏症與自動—免疫失調負責?

很好的研究表明,它由我們吃的轉基因食品造成。

作為轉基因食品對公眾健康造成什麼影響的實例,我來介紹我自身的經驗。

大約一年前,我開始全天發生嚴重的蕁麻疹。我是一個非常「過敏」的人,有許多過敏源,但是至今還沒有體驗到造成蕁麻疹的這樣嚴重的過敏症狀。至少,我總是準確知道我對什麼過敏,因此很容易避免這樣的項目(例如磺胺或芒果,都容易避免)。

連續幾個月,我無法找到是什麼新的怪物造成蕁麻疹。看來我吃進無論什麼,都會發生蕁麻疹。是否來自某種新的清洗劑、肥皂,或洗浴液?為什麼我突然每天都發生蕁麻疹?我必須搞明白 – 讓我痛苦萬分。

我注意到過去一年,只要我用食用油煎任何食物,我的肺部就感到凍結,我感到呼吸困難。呼吸到油煙造成劇烈咳嗽與氣喘使我必須馬上噴霧治療。我需要立即打開所有的門與窗口,全速開動風扇與空氣過濾器,將煙氣趕出房間,這樣做了也需要至少一個小時我才能恢復正常。

但是我不明白。為什麼食用油能夠讓我突然犯病?我一輩子都使用食用油,但是過去沒有這樣。

後來我發現,食用油現在含轉基因玉米、轉基因大豆或者轉基因菜籽。原來是食用油中的轉基因成分造成我嚴重的過敏反應。至於是轉基因玉米,還是轉基因菜籽,或者轉基因大豆,我不確定,但是它們可能都這樣。

順便指出:轉基因油菜籽對人類與動物有毒!

令我驚訝,我發現我的妹妹也有不斷發生蕁麻疹的同樣問題。經過廣泛的過敏試驗,她的醫生告訴她是轉基因玉米致過敏的結果。已經證實過敏傾向能夠遺傳。所有,只要她(或我)吃了任何含有轉基因玉米或者其加工產品的食品,就會發生蕁麻疹。

幾乎所有食品都喊轉基因玉米及其加工產品。這使的極為男避免它。轉基因大豆產品也非常難於避免,因為眾多加工食品含有它。

為了發現對我安全的食用油,我轉向純真的初搾橄欖油,幫助極大。僅僅轉向不含玉米的油或許不能解決問題。含菜籽、大豆的油,可能也是轉基因的,也可能造成過敏問題。

(美國)《醫學健康試驗》:

– 玉米過敏症難於確診,因為眾多食品添加玉米或其加工產品而沒有標識

– 玉米過敏症原因:身體免疫系統將玉米中某種蛋白視為侵入性細菌從而進入防禦狀態,釋放組胺以抗斗免疫系統認為的感染。

– 玉米過敏原不一定僅存在於食品,加工自玉米的成分也用於牙膏、香水與洗頭水。

– 閱讀食品的配方表可能沒有幫助,因為你不知道列出的檸檬酸、維生素D、維生素E(食用油添加物)也由玉米加工。口香糖與薄荷糖中的甜味劑也加工自玉米。

– 營養強化食品,例如早餐麥片、食用油、甚至麵粉,都添加了加工自玉米的「營養」劑。餵養玉米成分飼料的雞蛋,對某些玉米過敏症也造成過敏。

(美國)《玉米過敏》網站:一位玉米過敏症自述:唯一解決措施,完全避免任何含玉米加工產品食品,包括含玉米加工成分的藥物

(美國)《狗糧顧問》網站:寵物狗糧:研究表明相當高比例寵物狗有玉米過敏症

依據美國疾控中心,1997到2007年,在美國的食品過敏症增加了大約20%,花生過敏症增加了兩倍,這與同期在美國種植的四種最通常種植的轉基因作物的增加直接對應:玉米、大豆、油菜籽與棉花。轉基因食品與食品過敏症之間是否有聯繫?

加利福尼亞州糧農部說,美國市場上的加工食品的70%已經含有轉基因成分。對轉基因食品進入美國食品供應增加的擔心中,人們特別擔心轉基因籽對人體的影響。蛋白是食品中通常造成過敏的主要部分,轉基因改變了蛋白增加觸發過敏反應的潛在風險。儘管轉基因蛋白不一定對所有人造成食品過敏,它們對有過敏症的人士具有造成更嚴重過敏反應特別高的風險。

英國約克實驗室1999年從事的研究發現,英國增加轉基因大豆進口後,英國的大豆過敏症增加了50%。

美國頓·胡伯博士2011年在歐洲做的講演引用Carmen2010年的論文揭示轉基因玉米/轉基因大豆中的轉基因「基因」蛋白對豬的胃的影響:

還揭示轉基因飼料「基因」蛋白對牛的胃壁顏色的影響:

胡伯博士的講演還對比列出美國1994-2004年期間言行腸炎發病率與美國同期轉基因大豆、轉基因玉米種植比例逐漸增加之間的對應關係:

丹麥養豬場使用轉基因大豆成分飼料期間「兩年因胃相關疾病死了36頭母豬…改為非轉基因大豆飼料後,這些問題全部消失。『僅僅我在藥物上節省的費用,就足以支付購買非轉基因大豆更高的費用』」。

愛林媽媽
愛林媽媽 2013-04-16 09:06:06 #1F
 
磚家不是說沒有證據說不安全麼
愛寶貝的媽
愛寶貝的媽 2013-04-16 09:37:51 #2F
 
好可怕! 我們台灣的食物也是這樣了的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