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署桃醫院婦產科真的很讚!

我是36歲高齡產婦,第二胎和老大差了8歲,幾乎可算是重頭再練的新手孕婦了.壓力大加上個性龜毛,本身又是客服人員,所以對於服務態度有高需求!

知道有孕後,本來是選定內壢的周龍生婦產科,這家醫生護士都好,可惜中期發現我有妊娠糖尿病,醫生強烈建議我改到大醫院生產.(真是個有醫德.不勉強要賺我錢的好醫生!)

桃園市婦產科的醫院首推聖保祿.再來是林口長庚.然後是敏盛經國醫院.最後才會是署桃....不過林口長庚太遠.個人對敏盛醫院就診評價頗不滿意.所以在同事們的推薦下到聖保祿看了三次產檢及門診+一次羊穿+一次急診,5次經驗來講.只能說醫生人不錯但太忙.而讓我詬病的就是跟診的護士,從頭到尾就是不茍言笑的坐在桌子前整理病歷?!照完超音波後.扶我起來的竟然是辛苦的醫生?!

護士們的給我的感覺讓我對聖保祿打叉叉,我不想到時生產住院還要被惹出一肚子氣!

第25週開始改去署桃看診,上網找到推薦的呂理政醫生,用一次門診機會先過去體驗體驗,醫生很有耐性,超音波也照的仔細,跟診護士也溫和.就決定是署桃為我的產檢+生產醫院了

雖然每個聽到我去署桃的親友都是很訝異!

可是署桃婦產科真的很讚!不管它的其它科是否曾有過不好的風評,而我親身經歷25週起產檢,33週急診(李信和醫生也很不錯),安胎最後早產剖腹住院,及MM住院的新生兒中重度病房,遇到的每個護士都很有同理心的給予照顧及言語上的鼓勵!

像我剖腹產兩天試著擠母奶,不管早.中.晚哪班護士都會花時間來教我手擠母奶.還幫我按摩...在病房被不乖的老大氣哭.眼睛紅紅的去看MM時.中重度病房的護士仍細心注意到而安慰我.直到晚上看到我還記得又再慰問我幾句貼心話

雖然我不記得她們每位的姓名,但是在急診送安胎手足無措的時候,臨時送剖腹生產時,住院身體不適時,擔心MM住保溫箱狀況時,都謝謝有她們每位的幫助及照顧,真的做到"視病如親"!

如果有桃園孕婦正在考慮要到大間醫院生產,署桃婦產科真的可以選擇!

於2012-10-27 21:25:09 補充發言
署桃的設備早已翻新,超音波相當清楚,螢幕也相當大 呂醫師的看診態度很淡定也很有耐心,講話實在,不模擬兩可,讓孕婦覺得疑惑 懷孕初期一週之差也確實有可能之前照不到,後面就照得到胚胎阿,就像聽寶寶心跳,上週還聽不到,這週去就聽得到了阿~ 每個人的感受都不同,我是親身經歷產檢到生產後的經驗才會說署桃婦產科很讚,當然還是會有其它媽媽有個人不舒服的例子... 像我對聖XX也是親身遇到不好經驗,若別人跟我問起聖XX醫院好不好,我也是會說不好.而且是很不好...!
alittlep
alittlep 2012-10-23 00:13:57 #1F
 
我第一胎兔寶寶也在署桃給呂主任產檢,剖腹接生, 現在第二胎產檢中,還是選擇讓主任產檢,連小姑第一胎也是推薦她到署桃, 剛滿月的小龍女也是呂主任接生,剛開始也是很排斥到署桃產檢, 整個產程結束後卻都是稱讚有加,平安生產~ 因為有了第一胎的經驗,讓我跟我老公都非常放心署桃, 而且門診跟產房的護士都很資深跟專業喔! 讚+1
小米的娘
小米的娘 2012-10-23 10:16:18 #2F
 
這是個人境遇問題 我去署桃有過很不舒服的經驗 當年我第一次懷孕 就近去署桃 那時婦產科在舊的院區 設備很掉漆 連超音波都照不清楚 醫生是隨意掛的 剛好是署桃很有名、從署桃到聖保祿又回署桃的呂醫師 他卻給我不苟言笑、冷漠對待的感覺 跟我說 照不到就讓他流掉啊! 這是自然淘汰機制 對!他說的沒錯 可是我一個第一次懷孕的準媽媽 不能有人性一點嗎? 不能稍微努力一下下嗎? 我就這樣自暴自棄故意跑跑跳跳要讓胚胎自然淘汰 不懂要安胎(呂醫師說不用) 經過同事介紹 這樣滴滴答答出血將近一週 同事知道以後 要我去聖保祿 聖保祿超音波一照 就照到胚胎、胚囊 醫生問我「這麼明顯,沒看到?是哪家醫院!」 醫生馬上開了安胎藥 跟我說拖了好幾天、但為了生命還要努力 這個醫生是產婦也很多的許醫師 但是還是很有耐心 他是裝出來的都好 至少他讓我覺得有人性 我最後小產了 所以即使後來署桃硬體也更新了 我家就在附近5分鐘車程 但我後來兩胎還是寧願捨近求遠去聖保祿 雖然我後來沒選擇許醫師 依然還是感激他的鼓勵及幫助 可能我運氣比較差 也可能是我跟署桃或呂醫師無緣
陳生長
陳生長 2018-10-14 07:43:07 #3F
 

大推李丞鎧醫生喔!
仔細、細心
說話客氣和善
也懂得將心比心
是有醫德的醫生

我當初是因為要開子宮肌瘤的刀去桃園醫院,原本是看的是呂理政主任,後來主任介紹我李丞鎧這位年輕的醫生,說我的狀況可以用腹腔鏡操刀,李醫生是年青一代,而且經驗豐富!

於是就跟李醫生開始結緣,開完刀不到一年我就順利懷孕啦!因為李醫生的專業我後來產檢與生產就都是在桃園醫院喔!

題外話,腹腔鏡手術跟剖腹產手術我的刀痕都不怎麼明顯喔!我覺得技術很好~

adsnew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