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阿德德媽
阿德德媽 2012-09-20 17:44:01 版主 28K

請問一下各位媽咪

有沒有推薦大同區比較好的幼稚園小班還有中班呢?

麻煩了 謝謝

Michael&Emma
鯍仔 2012-09-20 21:31:29 #1F
 
我兒現在是大班 當初我逛過我家附近六間私幼 德星,榮星,信愛,育學,格爾登,聖心 兩間公幼 大同,雙連 以上皆有優缺 基於我個人需求我選了私幼 至於私幼 設備,校社,廁所,餐點,對我來說都是其次 師資,態度,對孩子的"對應耐心"才是我的重點 我參觀時親眼看過其一間有老師用力拉扯小孩排隊 也有朋友看過另一間校外教學孩子排不好隊,被用力拉扯 更有第三間校舍老舊昏暗,老師眼睛長在頭上 也有才一間進校舍連孩子要念的教室還沒看過就說只剩兩名額, 然後一直談錢,說衣服要錢,校外教學要錢,說用多好多好的教材, 所以教材費多少錢..一付看不起人的樣子 另一間我不時的經過門口,門口燈永遠是暗的,因為要省電 他們將孩子集中一間教室一起吹冷氣 以上是我找幼稚園的親身情況 因為很多幼稚園也會上bbh,所以除非說好話, 我想很多媽媽都不想惹麻煩..
阿德德媽
阿德德媽 2012-09-20 22:42:16 #2F
 
我當初也是找好久才選了某一家(不是您列舉的那幾家) 可是他們的空間現在確實讓我不是很喜歡 一間小學的教室隔成2間 一邊是小小班16個人 一邊是小班22還24個人 說真的 我真的不太知道 校方總是說的不是很清楚 我選也是很在意老師是不是有耐心跟愛心 但是這1年多下來 發現老師流動率有點大 所以也一直在想說下學期要不要換別家 但是現在又不知道哪家的小班比較好 媽咪 您最後是讀哪一家可以留訊息給我嗎? 謝謝^^
晉升為二個小孩的媽
寶貝軒的媽 2013-01-07 15:40:24 #3F
 
鯍仔媽媽,德星,您覺得如何? 我問的,只剩這間有位子... 因為很臨時,要找幼稚園,真的很像無頭蒼蠅... 我需要有人給我建議!~~ 鯍仔媽媽再拜託了...
adsnew
Michael&Emma
鯍仔 2013-01-10 20:05:54 #4F
 
現在才看到留言 去妳留言板留言
cutejj
cutejj 2013-01-23 10:12:43 #5F
 
樓上媽咪: 我最近也在考慮德星 請問也可以留言給我知道嗎? 感激不盡,謝謝!
christinebcy
christinebcy 2013-01-30 09:23:20 #6F
 
請問各位媽咪選好大同區的幼稚園了嗎?我家兒子就是就讀私幼其中一間,剛開始進去,中班一班只有30人,到了大班塞到40人。小男生天生好動,進去中班,已覺得位置很小,現在更小了!最近,帶孩子去醫院檢查,醫生說他感覺統合失調!也就是他從中班到大班,都無法獲得足夠的肢體伸展,現在要花更多的時間和金錢才能挽救。雖然他的注音、英文、音樂都學的很好,但是他卻「肢障」了!現在每天都必須做運動復健,才能讓他感覺統合協調,並且才能專心和安心睡覺!所以希望各位媽咪要好好選擇幼稚園喔!最近,正在幫將升日新國小小一的孩子找適合他的課輔或安親班,如果你們有任何資訊,麻煩也告知我一聲喔!謝謝。
Michael&Emma
鯍仔 2013-01-30 15:13:12 #7F
 
TO:cutejj媽咪 現在才又看到妳的問題ㄟ 不知道你最後決定了嗎? 至於德星如何,回到妳留言板 TO:christinebcy媽咪 辛苦了!我知道你家寶貝念哪家, 我家鄰居也居多念那家, 當初跟我說大班才30人 但我看不只(我偷數過) 現在居然40人((怕,才2個老師)) 老師一定很累.... 全校我算算有300快400吧小朋友(含小一小二安親),+老師更多了 依那樣的空間真的太擠了 (但台北市私幼大部分空間都不大) (原作者於 2013-01-30 15:22:23 重新編輯過)
christinebcy
christinebcy 2013-01-30 18:45:30 #8F
 
鯍仔媽媽:請問一下你家兒子今年應該要讀小一了。那麼請問您如何選擇安親班、課輔班或才藝班呢?因為我家是雙薪家庭,但卻賺不到多少錢!只有以上三樣選擇,並且不能花費太多,不然要喝西北風了!謝謝!
阿慢達
阿慢達 2013-02-20 16:20:41 #9F
 
我也需要相關訊息,兒子自從上了你列舉的那幾家私幼其中一家,小班很開心,中班卻開始出現異常行為甚至妥瑞症都出現,現在我也急於想幫他換學校...也請你們分享相關資訊給我好嗎
Michael&Emma
鯍仔 2013-02-21 11:03:52 #10F
 
to:christinebcy媽咪 現在才發現,抱歉! 我家哥哥是今年8.9月要唸小一, 我也因為安親班,課輔班,才藝班,傷過腦筋, 我去過喬登美語安親,長頸鹿美語安親,及原幼稚園美語安親 三家的美語+安親,費用皆差沒幾百元,註冊+每月月費,平均一個月10000上下 若只單美語不安親,每堂課費用約@335---@400左右有一期24堂的, 也有一期40堂的不等...每家都有自家教材... 才藝班,我想的除了美語,就是珠心算了,其他的我想等孩子大自己想要在學 學校的課輔班,也ok,不過我還沒去了解這部分, 因為家還有小妹妹,會吵哥哥唸書,我一人很難兼顧教哥哥功課又要讓妹妹不打擾,所以傾向原幼稚園安親+美語+珠心算(在原幼稚園本就有學了), 大概會先讓哥哥適應一學期看看哥哥覺得如何?若不好在修正... 你呢? to;阿慢達媽咪 你需要怎樣的訊息呢?我個人覺得,'態度'是親身感受才是最準的.... 其他的硬體,學費或基本訊息,若我還記得倒是可以提供!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