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不幸福
不幸福 2012-09-12 07:59:46 版主 119

結婚4年多以來.我老公總是有個壞習慣...

他非常的愛打手槍.我們房間就只有一間.小孩也是跟我們一起睡.

他一下班回來就是坐在電腦前面玩線上遊戲.不然就是上色情網站打手槍.

以前覺得還好.要給他一個生活空間.也想說那沒什麼反正他應盡義務也有做到...

最近他真的是越來越過分.晚上打一大早起來也打...

剛開始我悶不吭聲.想說他自己應該會有所節制.但我錯了!

並沒有!!

昨天要睡覺時.他又來了.我非常的生氣.我直接出門不想看到

過了2個小時我回家後直接跟他分床睡!

到隔天早上我一起床又看他在那邊打.我真的是氣到不行!

直接把兒子帶走.他還衝下樓大聲罵我要把小孩帶去哪?

我很冷淡的回他我要帶小孩去哪裡你管得著嗎?

我帶小孩出去冷靜一陣子後回家.他看我擺個臭臉直接用東西砸我.

說什麼他在外面工作很辛苦我應該要體諒他..

我不夠體諒嗎?

你每天回來也不陪小孩.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我也有跟你講過要你陪陪我們.不要只會守在電腦

我也有跟你講過不要一天到晚只會在電腦前打手槍

你有聽嗎?沒有!反而變本加厲

只會去跟外頭的人說你有多厲害.真可笑!

你還以為自己很強.回到家卻是條蟲!

我曾經因為這樣外遇.因為我實在受不了他每次一吵架就是動手動腳

我真的很想離婚.我不想再跟這種人生活了!

我雖然有小孩但我不是不能賺錢

要不是為了小孩我為什麼要被關在這間破屋子裡.還要忍受你們母子倆!

於2012-09-12 11:47:36 補充發言
我娘家對我也很好.如果我離婚他們也可以支持我.現在我打算找份工作藉機會搬回去娘家.遠離他... 等到時機成熟就馬上離婚!
阿爸ㄟ手
阿爸ㄟ手 2012-09-12 08:10:55 #1F
 
為夫觀念待加強,切勿無視子教養; 打打手槍本正常,照三餐打就會傷; 不僅腎虧懶洋洋,忽視老婆更是慘; 終究落得感情散,家破妻兒走光光。
molee
molee 2012-09-12 08:14:57 #2F
 
很多時候我都是勸和不勸散的 但是面對這樣的男人 我覺得版媽還是應該好好思考一下 沒有了他 下一步妳要怎麼來規劃妳和孩子的生活 妳該是面對選擇的時候了 不要讓這種象慢性病一樣的生活 每天一點一滴地吞噬了自己健康的身心
靓媽咪 2
靓媽咪 2 2012-09-12 10:56:19 #3F
 
妳的老公跟我前夫還真相似..但是他不是打手槍..他是喜歡上聊天室打嘴砲或是線上遊戲..有工作時回來只有玩電腦..沒工作時也是..不但賺的錢不拿回來..還三天兩頭換工作..藉口總是一大堆..家裡的事也不做...我要上班養兒子..回家還要打掃..真的很生氣...所以我忍耐了快兩年[當年懷老二3個多月]離開了!!很幸運的我有個挺我的娘家..我帶著肚子裡的老二回娘家..生完他沒關心過也沒撫養過...孩子不到六個月時我們離婚了!!老大給他小的跟我.. 跟那樣的老公..生活上真的很累...或許他真的壓力大..必須要靠網路來成就他突顯他多强..但是他不改婚姻只會越來越糟糕...媽咪有挺妳的娘家嗎?不仿先分居一段時間看他會不會反省..假如不會就真的要考慮一下有沒有這必要走下去了!!孩子會長大其實大人的舉動他都看在眼裡也會學..我大兒子就是個例子[六歲不愛唸書網路遊戲倒是比我利害].. 其實獨自養孩子不難..難在誰幫你照顧...要有穩定收入很重要..還有理財規劃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