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人生若能重來 2021-10-18 15:10:45 版主 13K

我老公,居然因為害怕他的房產跟孩子被我(奪走),房產一間小房子,自住的,就這樣,無任何存款的,強迫我辦離婚,孩子監護權歸他單獨監護。

然後一切生活照舊不變,變同居方式,就爲了他要保障他自己。

只有跟他有血緣關係的,在他心裡才是  家人

其餘的,我感受都是外人

很蝦

怎麼有人會用這種方式過家庭日子呢?

匿名
人心難測 2021-10-18 15:37:24 #1F
 

正常啊~

老人家也是這樣子

只是兒子要有人照顧

妳真的確定不會有一天

搶他的房子嗎?

 

匿名
人生若能重來 2021-10-18 15:47:12 #2F
 

我都爲了要減少負擔把我自己的房子給賣了,我還要貪他房子幹什麼?而且當時我是因爲懷孕才無法工作,才會我的房貸讓我老公幫了約一年半的時間。但途中是有租金在收的。我都讓我老公去收,而且懷孕是我的問題嗎?我生完後還帶著六個月大的孩子邊工作邊顧孩,我老公的薪水不夠家用,我把我賺的也都用在家用上,我老公的房子是我婆婆賺的頭期,我老公40歲是沒有存款的

反而是我從20初頭就認真賺錢自己買到房

匿名
不是唉小姐 2021-10-18 16:27:01 #3F
 

哪裡正常啦.....

adsnew
匿名
過關 2021-10-18 16:58:48 #4F
 

為什麼是正常呢? 

佩服版主可以如此過家庭生活? 

的確嫁老公眼睛要睜大. 

 

匿名
納悶 2021-10-18 19:06:21 #5F
 

既然已經離婚了,那.....就開始交男朋友吧,搬出去,讓他知道離婚就是離婚,沒什麼住在一起,還什麼都不變的事.

他為什麼會認為妳想謀奪他的房子?事出必有因.

Lisa07
Lisa07 2021-10-18 20:02:44 #6F
 

建議不要離婚。其實,很多男人演這齣,外面有小三。其實只是"騙你簽字離婚"的手法而已,等你簽字後,就請你馬上離開。小三這時就大搖大擺現身!小心!!!建議不理,拖~~~,狐狸精很快會現身!

匿名
人生若能重來 2021-10-18 20:42:00 #7F
 

我有個長子,當初結婚時,老公主動提要收養,我還很感動。

這都要上課通過法院的。

前段時間,他說,他突然說沒必要將他的資產留給我長子,不是他的責任,我就很訝異,既然如此,當初你爲何要收養,我順口說,但是你那時候辦收養,有提到長子跟另兩位他的親生子女有共同的權益。

老公就大發雷霆,認為我跟我長子母子串通要貪圖他的財產。

讓我實在寒心,另兩名是他的親生子女,但也是我的親生子女呀

Lisa07
Lisa07 2021-10-19 01:20:47 #8F
 

@人生若能重來

還是建議你..拖,拖,拖!千萬不要隨便簽字,雖然也許有複雜因素,但你也不能"完全否認"小三的可能性。

1.外面沒有小三,基本上拖久..淡了就沒事。

2.外面有小三,基本上拖久,小三就會出來找你談判。

不管以上哪種情況,你現在宜靜不宜動,要時間才能給你真正答案。你可以跟他說,法律上規定的均分包括老婆+所有子女共同持有房子。其實留下房子,是給所有人一條後路。希望所有小孩離家各自買新房子,但不知道哪個小孩未來發展不順(可能賺太少買不起房,也沒結婚),留給小孩一個年老遮風避雨之處而已。一棟房子當超過一個人持有(除非台北市),就算二個小孩分也只有200-300萬元現金入袋(每人)。問題是,他鼓勵二小孩分..最後都家破人亡。

台北萬華有個案例:一棟房子1000萬(2小孩共同持有),本來應該一起住。後來2人鬩牆,一個小孩把自己持分賤買給黑道。黑道上門趕人,最後鬧到法院,法院強制法拍房子。兄弟二最後都沒房子住(只能租屋)。台北500萬連套房都買不到。家產很少,最忌諱"分家",沒有一個有好下場。那二兄弟如果不分,至少每月不用再多付房租。

匿名
人生若能重來 2021-10-19 10:29:02 #9F
 

跟他講法律是沒有用的,沒想到我們覺得很自然沒額外意思的順口一話,帶出了他如此重的私心,而且爲了他要保障他自己,他也要去辦終止收養,對我而言真的是傷到底了。

認真呼籲,單親也沒關係,要再重組家庭要深思而熟慮

因為會對第一個子女很傷

nossgr93
nossgr93 2021-10-19 11:54:37 #10F
 

也太奇葩太讓人傻眼了2018_sticker_september_04.png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