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愛kitty的小兔媽
韋韋 2012-08-05 01:23:45 版主 8002

大家都說康貝兒好

但上網查康貝兒的資訊只是說可以調節體質

想了解有給寶寶吃康貝兒的媽咪

請問好是好在哪裡呢?

便秘吃有改善嗎?

宅媽媽
宅媽媽 2012-08-05 01:30:21 #1F
 
我們家的寶寶沒有便秘問題 但是吃了康貝兒以後過敏咳就好了
小花~*
小花~* 2012-08-05 02:20:41 #2F
 
這東西見仁見智..要看個人體質 我當初也是因為兒子排便不正常也吃康貝兒,吃了4個月還是一樣沒改善 吃菌有好沒壞,但不要過量....不要去聽信上頭說吃越多越好
笨笨糖
笨笨糖 2012-08-05 12:31:51 #3F
 
樓上媽咪您好 :其實便秘有很多種原因 想請問寶寶多大~便秘是每天都沒大號嗎 還是~一天幾次ㄋ~康貝兒是乳酸菌 他是可以調整體質 也可以改善腸道 多食是無害 ~當然便秘不可能吃下食品馬上一天就有效果 又不是仙丹~相對的水量也是要足夠的~我相信產品 ~麻煩媽咪耐心 基本是一天3條 若便秘很嚴重 可以加量吃 只是我不知你寶寶多大~另外 樓上媽咪 你說多吃沒用~你是一天吃多少量ㄋ~ 乳酸菌為現今熱門的保健食品之一,食用乳酸菌的好處隨著製造乳酸菌廠商的廣告而被大家知道,人類學會和好菌相處,增進腸道健康已經有數千年之久。隨著社會生活急速變遷,國人飲食已從過去以碳水化合物的東方米食進而轉變成高脂肪、高蛋白、高熱量的西方食物,飲食內容的改變,加上外在環境污染以及生活壓力大、作息不正常,身體的防護力變差,腸道內的生態環境亦跟著改變,使得有益腸胃道的細菌數減少,壞菌伺機而生,危害人體的健康。 人體的腸道中寄生著三百種以上、總數超過一百兆的細菌,可大略分為有害菌、有益菌及伺機菌三種。有害菌是指對人體健康有害的細菌,如大腸桿菌(Escherichia coli)、葡萄球菌(Staphylococcus aureus)等;有益菌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乳酸菌(lactic acid bacteria, LAB);伺機菌則是較為投機的一個族群,例如偽單胞菌(Pseudomonas)和黴菌(Fungus),既不是有益菌,亦不是有害菌,當人體的免疫能力亦即抵抗力良好時,伺機菌按兵不動,一旦人體生病或抵抗力降低時,伺機菌便會與有害菌結合,危害人體的健康。 康貝兒乳酸菌採用十種原生保健乳酸菌,以生物科技培養法將優質乳酸菌組合,增加其貯藏期間的安定性,同時也能減少低溫及凍結對乳酸菌所造成的傷害,以提高乳酸菌菌數及食品加工處理過程中的乳酸菌存活率。 除了生物科技培養法,康貝兒乳酸菌亦以真空冷凍乾燥包埋技術,延長增加其保存時間及存活率。 康貝兒乳酸菌之特色:採一貫作業,由單一菌落培養至噸級醱酵槽,再冷凍乾燥、製粒而成。 擁有熱量少、單位菌數高、保存期限長、攜帶方便等優點。 康貝兒乳酸菌獲得國家品質標章SNQ授權,經過嚴謹、專業的科學驗證審查,產品品質優良受到肯定。
笨笨糖
笨笨糖 2012-08-05 12:35:03 #4F
 
樓上小花媽咪 您好 請問你小孩多大阿~我們家雖然沒有便秘現象 但有過敏 我們每天的康貝兒量是一天3條 ~保養中 若便秘除嚕搭配康貝兒 333外 水量也要喝夠喔 ~依體重x30cc 我相信葡眾 也請您在努力~
笨笨糖
笨笨糖 2012-08-05 12:35:51 #5F
 
康貝兒乳酸菌飯前、飯後都可以食用,配40度以下的溫水,亦可以直接食用。 建議最佳食用時間為飯後10分鐘(飯後胃中PH值約為 3.85–5.15,較接近乳酸菌的存活環境),配40度以下溫水。 6個月以下寶寶並不建議使用乳酸菌產品,如需使用,請遵照醫師指示服用。 6個月以上至一歲寶寶建議使用量為1天1條,使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一歲以上至三歲寶寶,1天食用三次,1次1條,情況改善後,再斟酌減量至1天食用1條或2條。 四歲以上至成人平日保養,1天食用三次,1次1條。 健康狀況不好的病友,1天請食用三次,1次2到3條。康貝兒乳酸菌並非藥物,必須配合醫師治療,按時服藥,何時停止服用醫師處方藥,必須聽從醫師指示。
HakkaMom
HakkaMom 2012-08-05 15:09:09 #6F
 
一直有個疑惑,為什麼康貝兒沒有國家健康食品標誌( 綠色),只知道有得獎,但為什麼就是沒有那個標誌呢?當出統X 的LP33喝的有,但膠囊沒有, 果然膠囊就出事了(塑化劑).
笨笨糖
笨笨糖 2012-08-06 15:28:22 #7F
 
HakkaMom 您好 : 回答你的問題喔 我們為何康貝兒沒有綠巨人商標 原因除嚕公司專利外 加上我們一直在研發新的成份 其實我們的字號早就出來嚕 只是前面已銷售上的盒裝來不及印製 你也可以親自上網至衛生署健康食品查我們是否核准~http://consumer.fda.gov.tw/Food/InfoHealthFood.aspx?nodeID=162 衛署健食字第A00203號 康貝兒(+)乳酸菌 胃腸功能改善 葡眾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我們公司是正派上市大公司不會做不合法的喔~ 公司已在印製新盒~我們也在等公司發怖訊息喔~不知回答是否OKㄋ~http://www.pro-partner.com.tw/ProductBrowse/FastNewsTagContent.aspx?WNO=14&MainMenuID=I&SubMenuID=I1 (原作者於 2012-08-06 15:29:50 重新編輯過) (原作者於 2012-08-06 15:36:34 重新編輯過)
毛茸茸 2
毛茸茸 2 2012-08-06 23:50:41 #8F
 
媽咪可以試看看美安的OPC唷!我家兒子吃了之後,過敏現象有改善唷!但是康貝兒就還好..
笨笨糖
笨笨糖 2012-08-07 18:07:18 #9F
 
你是否有做過實驗~就是拿產品做實驗比較~我們可以來做個小小實驗~ 使用全家的光泉牛奶~放入葡眾的康貝兒 在比較他牌益生菌~我們的康貝兒攪拌後是完全溶解 牛奶完全還是牛奶~但他牌~開始結塊 變色 在放在常溫下一天 我們康貝兒的牛奶 還是牛奶 他牌變酸又變跟奶酪一樣 試問這是天然的東西嗎~~好東西是敢做這樣的實驗~ 有相片放在我的相片簿歡迎點閱喔~http://www.facebook.com/#!/jolie.chang.9 (原作者於 2012-08-07 18:32:11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