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青少年量身打造成長黃金比例 順天堂長大人體驗募集中

為青少年量身打造成長黃金比例 順天堂長大人體驗募集中_img_1

一生一次『長大人』,要選就選最好的!

孩子的成長因各種因素而有所影響,後天的營養補給與調理,是成就孩子成長的重要因素。適時補養,讓孩子順利『長大人』。

如何協助小五到國三正值發育期的孩子順利成長,一直都是父母最關心話題,漢方第一品牌──順天堂,在2004年首創市場第一支現代化成長補養品,將傳統成長補養精髓變成「方便使用、安全、可靠」的『順天堂長大人』,上市9年以來,已有超過18萬個家庭一起加入成長見證行列。2010年更榮獲第九屆國家品質保證金獎。

順天堂藥廠專業團隊研發專業調理配方、以珍貴草本植物素材精心熬製而成。不僅口味佳孩子接受度高,可幫助孩子促進食慾、改善氣色及精神、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對成長有助益。

【體驗商品】:順天堂『長大人』成長禮盒 / 1 盒(價值3900元)體驗共50名。

【優質文章獎】:前3名文章優選可再獲得:順天堂珍珠粉 / 1 盒(價值3960元)

為青少年量身打造成長黃金比例 順天堂長大人體驗募集中_img_2

產品介紹

●65年歷史的順天堂藥廠為科學中藥界楷模,專為台灣青少年生活作息量身打造的成長補養品。

●『順天堂長大人』符合現代面臨『課業壓力』、『睡眠不足』、『外食營養不均衡』、『缺乏運動』的青少年所,能幫助孩子促進食慾、改善氣色及精神、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 讓孩子成長好自信!

產品特色

取材天然.草本精粹:結合順天堂多年專業以及眾多實際使用經驗獨家配方,精選珍貴藥材,精心熬煮而成。針對男女成長不同需求添加專屬配方,再搭配提昇學習力的金智慧王A+,重點調理,不僅健康加分,學習更加分!

1.搭配促智成份的金智慧王A+,讓小孩在青春期腦力、體力、耐力均衡發展。

2.五大安心保證:農殘、重金屬、塑化劑檢驗合格,無添加西藥及荷爾蒙,安全無後顧之憂。

3.正宗長大人十年經驗,數十萬人見證,口碑滿載。

活動日期

2012年8月1日至2012年8月14日止

活動時程

▅ 報名索取體驗日期:2012/8/1 ~2012/8/14

▅ 挑選適用名單:2012/8/15 ~2012/8/16

▅ 體驗名單公佈:2012/8/17

▅ 產品寄送日期:2012/8/18 ~2012/8/19

▅ 體驗期間:2012/8/20 ~2012/9/10

▅ 試用心得於9/10前撰寫完成

▅ 文章評分及得獎名單公佈: 2012/9/20(3名最佳體驗者名單)

活動辦法

發表一篇以圖+文方式300字以上的主題文章在自己部落格上,文章內容方向需符合活動主題。並於2012/9/10前回到此Babyhome活動討論區下方,回貼文章發表的部落格網址。

活動方向須包含:

(1) 產品外觀及包裝照片2張以上

(2) 孩子食用照片或與產品合照3張

(3) 試用後的感想及推薦,字數需300字以上。參考方向如下:

▅ ISO/GMP認證順天堂,65年歷史中藥界楷模,為台灣成長期青少年生活作息量身打造的成長保健補給品

▅ 口感佳、孩子接受度高

▅ 天然素材萃取、不含防腐劑、荷爾蒙與西藥,並通過塑化劑、農藥殘留、重金屬檢驗合格,使用安心!

▅ 可幫助孩子促進食慾、改善氣色及精神、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對成長有助益。

分享孩子生活作息狀況

分享家長對青春期孩子成長保健的關注重點

如何引導孩子使用順天堂 長大人

▅ 如果媽媽可以分享如何烹煮出好吃的成長御膳更棒喔!(如:添加食材、烹煮方式....)

(4) 文章內容需有以下關鍵字:

‧標題:「順天堂 長大人」完整產品名稱

‧內文:天然素材萃取、口感佳、孩子接受度高、不含防腐劑、荷爾蒙與西藥,並通過塑化劑、農藥殘留、重金屬檢驗合格,使用安心!專為台灣青少年生活作息量身打造的成長保健補給品。可幫助孩子促進食慾、改善氣色及精神、促進新陳代謝、增強體力,對成長有助益。

評選標準

優質文章評選辦法:文章內容品質和豐富性70% +文章規範30%

獎品內容

【體驗商品】 順天堂 『長大人』成長禮盒 1 盒(價值3900元)。體驗共50名。

【優質文章獎】前3名文章優選可再獲得:順天堂 珍珠粉1 盒(價值3960元)。

參加資格

只要妳是Babyhome會員,家中有小五到國三正值發育期的孩子,皆可報名參加體驗喔!

報名時請註明家中孩子的性別(男生/女生的成長配方不同喔~)

注意事項

●若經Babyhome發現,凡參加活動有登錄資料不實或違反本網站各項規範者,活動廠商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

●若文章內容含色情、暴力、涉及人身攻擊、違反社會風俗、非善意參與、或涉及宗教議題或政治議題等內容,評審單位將刪除其參賽或得獎資格。

●文章內容或用字有若涉及違反衛檢規範,主辦單位有權要求參加者進行文章修正,否則後果將由參加者自行負責。

●參與本次活動之Babyhome會員,其參賽圖文,將同意無條件提供給活動廠商,做為本活動之相關轉載刊登、連結或引述部份內容之運用。

●一旦獎品或兌換卷寄達經簽收受領後,如有遺失、盜領或自行拋棄、損毀,活動廠商不負責補發獎品,相關稅務問題應由得獎者自行負責。

●於活動結束並在本活動網頁公佈中獎名單後,Babyhome將發送得獎相關訊息至得獎者訊息匣,請得獎者於指定日期內回覆領獎意願,逾期未回覆領獎意願者視同棄權,其得獎資格將被取消,中獎人不得異議。請會員務必確認個人資料是否正確,以順利取得獎品。

●活動獎項之寄送地址僅限台灣、金門、澎湖、馬祖地區。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 活動廠商保有隨時修正、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並不另行公告通知。

●活動過程中,參與者採不法或是不正當的作弊行為,活動廠商有權取消與撤銷參與者的中獎與排名資格。

●其他未盡事宜,悉依活動相關規定

於2012-08-20 11:03:08 補充發言
由於件數過多,試用得獎名單還在評選中,得獎名單會於近日盡快公布~ 而本次參與試用的會員媽咪,必須擁有公開的部落格且經過部落格評選, 就有機會獲得體驗商品:順天堂『長大人』成長禮盒 / 1 盒(價值3900元)唷~ 感謝媽咪們對本活動的支持與參與~ 試用名單將會盡快產出公布,造成媽咪們的不便,敬請見諒~ 謝謝!!
於2012-08-22 18:31:44 補充發言
由於媽咪們報名很踴躍,件數仍在評選當中,試用得獎名單將分成兩梯次公佈,第一階段試用得獎名單如下: 李三寶 weitsen111 螞蟻媽 閔涼媽 我們一家人 5個寶貝 蓁蓁的娘 橘子和小太陽的媽 美樂蒂美美 莎菲 maggie mama 媽咪熊 小哇哇 lin may may didi 奶茶的娘 avin liyang媽咪 自由魚 感恩心媽 ☆Kiki ☆ tracystone3 黑麻糬~ 第二階段試用得獎名單會於本周五進行公佈唷~
於2012-08-24 17:04:17 補充發言
第二階段試用得獎名單出爐囉,名單如下: Nicole媽咪 牛媽咪~ 恭喜所有的得獎的媽咪,也謝謝報名參加試用的會員媽咪,對本活動的支持與參與, 試用品將會陸續寄出,再麻煩得獎的媽咪, 於9/10之前將體驗心得PO至公開的部落格後,將部落格網址回貼至此討論區下方, 經過文章評選後,前三名的優質文章,可再獲得順天堂珍珠粉1 盒(價值3960元)唷!! 謝謝~
於2012-09-20 11:37:11 補充發言
【優質文章獎】名單公佈: 前3名文章優選可再獲得:順天堂 珍珠粉1 盒(價值3960元)。 ☆Kiki ☆ 牛媽咪~ Nicole媽咪
李三寶
李三寶 2012-08-01 18:10:29 #1F
 
我家兒子正需要,感謝順天堂讓他有這個機會體驗, 希望順天堂能幫助兒子增強體力,高人一等^^
weitsen111
weitsen111 2012-08-02 09:51:26 #2F
 
我家的兒子今年升國二,我也想讓他試試~順天堂長大人!!
螞蟻媽
螞蟻媽 2012-08-02 10:04:44 #3F
 
我家少爺今年國一,愛吃但不愛動... 他的身高一直是我所煩惱的 我們也想來試試看~
閔涼媽
閔涼媽 2012-08-02 11:04:10 #4F
 
我家的是升小六男生, 想報名體驗~ (原作者於 2012-08-02 11:04:36 重新編輯過)
不再鐵齒
我們一家人 2012-08-02 13:01:11 #5F
 
我家的女兒小六升小一,瘦小胃口不佳,也想體驗 長大人真的很需要呀
遠離疫情
alice 2012-08-02 14:35:09 #6F
 
我幫我雙胞胎兒子報名,他們生活規律(睡得很少),功課壓力重(要基測了),體能好(跑10公里沒問題)但平時運動量並不多,食慾不佳(吃不完一個便當). 要升國中三年級,但去參加馬拉松賽及橫渡日月潭時,不管是現場的觀眾還是來採訪的報社,都一直以為他們是要升小三的小學生....... 所以他們真的很需要"長大人". (原作者於 2012-08-02 14:37:53 重新編輯過)
jenny
jenny 2012-08-02 18:40:54 #7F
 
我家哥哥今年要升國一 目前156公分 因爸媽都不高有點擔心 想體驗
5個寶貝
5個寶貝 2012-08-02 20:35:06 #8F
 
我是剛加入的會員 家裡有剛升上小學五年級的女兒 因為從小一就開始練習體操 一直有擔心她會長不高的擔憂和困擾 剛好看到順天堂長大人的體驗募集 很希望能有機會讓孩子體驗這麼棒的商品 為青少年量身打造成長黃金比例 順天堂長大人體驗募集中_8F_img_1
蓁蓁的娘
蓁蓁的娘 2012-08-03 00:08:04 #9F
 
家中有一名升國一的男孩, 因為身高不高,胃口不佳,體重過輕. 和同齡的孩子比較,總是輸人家一截, 所以正在苦惱這個問題. 希望能參加體驗~
肥嘟嘟的媽
肥嘟嘟的媽 2012-08-03 11:39:15 #10F
 
我兒子今年要升小五, 該是時候要幫他轉大人了, 希望可以參加體驗喔~

圖解媽媽百科

熱搜關鍵字

龍寶福袋 人工受孕 黴漿菌 半夜發燒 親子出國 配方奶 孕吐 幼兒園 益生菌 尿布推薦 戒奶嘴 長高 懷孕初期 寒假 月子中心

特別企劃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爸媽口碑狂推No.1 【雀巢能恩3】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新學期、新能量!FIN好菌補給飲給孩子滿滿的活力來源

媽咪投票趣

清明會帶小小孩一起去掃墓嗎?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

親子共玩好點子 玩樂童年起步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