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因為討厭婆家而和先生離婚的嗎??

johsuan
johsuan 2012-07-17 15:38:22 版主 17K

我和先生的相處並沒有太大問題

除了一些觀念不大一樣之外,相處還算融洽

(但我對先生只有親情,沒有愛情,嫁給他是因為他對我好)

每次跟他會有爭執,都是因為婆家

我的婆家很傳統、自私、也很奇怪

我實在受不了他們,也覺得和他們有親屬關係很噁心

今年,我決定離婚了,要完全和婆家切割...

有人是因為對婆家不滿而離婚的嗎??

於2012-07-17 16:16:50 補充發言
和先生的相處,是習慣.. 對婆家的不滿,是因為結婚後婆家一直叫我們趕快生小孩 婆家給了很多承諾又跳票.. (當然自己生的小孩會自己養,只是痛恨不守承諾的人) 且婆家的人對動物(貓狗)比對小孩好 小孩出生時,連個紅包都沒有 (在此同時卻幫婆家裡的貓狗買玩具衣服食品..) 動物生病時,為了要帶動物去看醫生而無法帶小孩 (帶小孩是婆家說要帶的,不是我丟給他們帶的) 許多怪事,不勝枚舉..... 不是我愛計較,那是感覺的問題 我真的覺得,離婚婆家絕對是佔很大的因素!!
2100 快樂
2100 快樂 2012-07-17 16:07:19 #1F
 
你以為是厭婆家而和先生離婚 事實是不愛先生 而討厭婆家給你離婚的動力 (原作者於 2012-07-17 16:08:13 重新編輯過)
嘛嘛菜菜子
嘛嘛菜菜子 2012-07-17 16:17:13 #2F
 
你說ㄉ情況跟我同學完全一模一樣ㄟ 他也是討厭他婆跟他小姑到爆 兒想跟她老公離婚ㄟ
超級小蠻牛
超級小蠻牛 2012-07-17 16:52:26 #3F
 
我真的覺得,離婚婆家絕對是佔很大的因素!!+1
kaychun
謝小儀 2012-07-17 17:01:07 #4F
 
如果你先生因為 討厭你的家人,要跟妳離婚, 不知你會做何感想? 會覺得無辜?生氣?或傷心? 其實你要離婚就是與先生有大問題,不會只與婆家有問題,不要把離婚的原因都怪到婆家,想想與先生的溝通是不是出了問題才是.
小搗蛋的家
小搗蛋的家 2012-07-17 17:09:42 #5F
 
我先生也是這樣ㄟ只要吵架的話都是婆婆的問題明明沒有什麼事情也要鬧到很大 就我去年生雙胞胎剛好我公公再我生了13天時過世(其實他住院已經8各月了腦中風後來腦血管又斷了一條就變成植物人) 就因為我小叔有偷聽到別人的六x彩的號碼他去簽就中了12萬他拿了8萬給我婆婆 我老公申請勞保親屬死亡補助11萬多 我婆叫我們都要拿出來 那時因為我去生小孩然後坐月子也沒有人幫我坐全部都吃便當ㄟ早餐也是早餐店的 我一聽到就抱不平了我婆婆從以前就比較疼小叔了連他娶的老婆不用作家事都沒有關係喔我沒有做就會唸了 那是我小叔重了六x彩才有錢ㄟ他沒錢他就沒有辦法拿錢出來了 我婆婆靠租金過生活每3各月有24萬的租金收入常常也跟我們說他沒有錢 我公公的喪事我們就先出了好幾萬了 我今年1月那時有想要離婚ㄟ我媽媽也贊成因為有很多說不完的事情 我婆婆是雙面人我先生也是各媽寶可是他對我算不錯 所以我也是在查看的狀態 因為我們是相親認識的一見面後沒有多久我婆婆就在催要結婚後來結婚後一各月我婆婆不知在急什麼叫我小姑買驗x卡要我驗看看有無懷孕 現在我婆婆對我有比較好了我一個人帶四各小孩ㄟ又要作家事又要煮晚餐ㄟ 我白天帶一各2y6m的小孩加上6m的雙胞胎ㄟ
mico
mico 2012-07-17 17:20:29 #6F
 
其實我個人認為,本來就是2個家子的結合, 一定多少會不合 我剛結婚時也超生氣的,因為老是婆家說話不算話,不把別人的時間當時間 老是要我收屁股,可是後來我發現其實是他們的生活習慣是如此,溝通也習慣這樣,看在我們眼裡會很不舒服,但他們卻不自知,所以睜一眼閉一眼就好了!
3寶的媽咪
3寶的媽咪 2012-07-17 17:27:57 #7F
 
我曾經想過 因為我老公 才讓我跟他們有間接關係 把我跟老公的關係拿掉 就跟他們沒關係了 我不是他家的媳婦 就沒理由要求我了 (原作者於 2012-07-17 17:28:14 重新編輯過)
johsuan
johsuan 2012-07-17 17:31:46 #8F
 
我跟3寶媽的想法差不多的 就是要拿掉那層關係 不要有任何瓜葛 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快樂得多~
johsuan
johsuan 2012-07-17 17:35:43 #9F
 
to謝小儀 我老公是傳統家庭出生,也是個傳統的人 他也知道自己原生家庭的觀念、作法有些問題 但只能站在他家那方.. 他家把媳婦當成生子機器、傭人、賺錢工具 完全沒有把媳婦當自己人 我家卻把老公當兒子,有時甚至比對我還好 (我家是外省家庭,疼孩子) 今天如果他家對我有我家對我老公的一半 我絕對不會討厭他們甚至要到離婚的地步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但我婚姻最大的問題,真的就是因為我非常度*婆家...
美夢宸蓁
美夢宸蓁 2012-07-17 17:38:42 #10F
 
你要承認的是你們夫妻感情基礎並沒有很好 不要把婆婆說的很厲害可以主宰你們人生讓你們離婚 因為感情基礎好懂得相愛的人 其實會相互扶持也會懂得忍讓 幸福是掌握在自己手裏 如果你懂得這方面 我相信感情之中你會知道自己投入多少 像我跟老公也遇到很多轉折點 不管是公婆大姑們的自私無禮 但是我們還是走過來囉 你想想靠的是什麼呢 為什麼不趕快離呢 因為我們想走下去就會想如何繼續走下去的方式去面對 (原作者於 2012-07-17 17:41:54 重新編輯過)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盈翠絲媽咪的毛髮蓬鬆感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