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nita※cindy
nita※cindy 2011-11-11 18:38:04 版主 40K

訂華視全壘打國中周刊有效嗎??訂過的媽咪麻煩分享一下,聽說還有新世紀跟侯老師這兩家,請問到底哪一個好用??

judy
judy 2011-11-13 03:31:01 #1F
 
我是用侯老師 從國一用到國二,感覺還好 除了去補習那一科沒寫,其他都寫 對成績有沒有效還是看個人吧 周刊類似參考書只是輔助學習,不要當萬靈丹 比較有用的是課輔那一塊,只要有問題都可問,學校作業、其他參考書也都可以問,而且每科都可以
我們有訂 姊姊現在國1 當初也是有接觸過新世紀 (推廣的老師蠻熱心的,有需要我可以給妳電話) 不過姊姊後來自己選華視全壘打 我覺得不管哪個教材 這種學習方式比較適合自動自發的小孩 因為份量還蠻多的 目前教材已經給到第3次段考 我家姊姊已經是蠻自動的小孩 目前還無法超前預習 新世紀的費用比較低 華視全壘打訂得價格較高(其實價格都能談) 還有一家升學密碼 我看過教學光碟 內容還不錯 大概是因為還有光碟教學,價格是最高的 可是已經訂了 只好作罷
粉紅玫
張霏霏 2011-11-13 19:41:16 #3F
 
我身邊二個友人的小孩用過侯老師,一個用過華視全壘打,下場都是…嗯…白白浪費錢,最後都還是直接到補習班報到了。
jake007tw
jake007tw 2011-11-17 20:49:08 #4F
 
如果小孩在家屬於會願意讀書的學生訂週刊就很適合 或是較被動的小孩則考慮家長自己有沒有時間陪伴 送補習是下下策只是讓孩子過填鴨式教育 對未來幫助並不大 孩子在國中三年當中父母親的陪同非常重要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51502105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50306798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11405786
粉紅玫
張霏霏 2011-11-18 16:08:13 #5F
 
如果孩子在未使用這套教材前,成績就考的好了自然就不需要買這套”貴森森”的教材了呀! 就是學習狀況較被動、學習成效較不好的孩子,家長才會捨錢丟下去買,但卻忘了孩子為何課業學不好的真正原因在那裡?買了這套教材後就期待孩子突然變的主動?積極?現實是不可能的。 家長就算有時間陪伴,也不是每個家長都有能力當孩子課業上的後盾,數學不會了來問家長?或是英文不會了來問家長?或是理化不會了來問家長? 送補習當然是下下策,但它也不是萬惡深淵,孩子送進了補習班,家長也需要關心著的,同時孩子的學習態度改善了沒有?大家看看一間補習班裡有多少學生,但為何還是有考前段的學生,也有考後段的學生?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

媽咪質感必修課 用心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