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填國科會研究問卷 拿100元全聯禮券哦~

親愛的媽咪爹地您好!

有一份國科會補助的研究問卷正在進行調查,

是有關網路社群成員對知識分享的相關看法。

若您是BabyHome寶貝家庭親子網會員,衷心盼望您撥冗填答~

填答完畢即可獲得全聯福利中心100元禮券一張。

問卷填寫訊息歡迎轉寄給您的會員好友共同參與哦~

非常感謝您的協助 填國科會研究問卷 拿100元全聯禮券哦~_img_1

問卷網址:https://spreadsheets.google.com/viewform?hl=zh_TW&pli=1&formkey=dGFPd1J2aDZZeHFXWFI1MHZRYVV2bGc6MQ#gid=0

阿貴媽媽。

於2011-05-30 09:12:07 補充發言
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協助,問卷蒐集已經完成,網路問卷將於5/30上午九點鐘關閉。 禮券將於本週陸續寄出。 由於經費限制,並考慮掛號寄出可能增加各位收件的困擾, 目前仍計畫以平信寄出, 若您有特殊的需求或建議,再請不吝告知~ 再次感謝各位媽咪爹地的協助,敬祝大家生活愉快~
於2011-06-24 21:37:51 補充發言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 這絕不是詐騙案哦, 否則我就不敢將服務單位與姓名放在問卷上了,呵呵。 由於申請經費與製作郵件手續較繁瑣, 耗時較久, 明天(6/26)將寄出禮卷,希望大家都如期收到、使用愉快! 另外,急需尋找住在雲林縣復興路的許X威先生,請提供鄉鎮名稱, 因為雲林有好多地方有復興路呢!麻煩您回覆一下,我好寄給您禮卷! 謝謝大家,抱歉讓您久等了。
於2011-06-28 08:34:37 補充發言
很開心大家陸續收到了禮券, 小小心意,謝謝大家的幫忙。 這是版媽向國科會申請的研究計畫, 計畫申請時便提出禮卷的預算, 若沒有國科會的大力贊助,就得自掏腰包啦~ 不過受限於經費,無法以掛號寄出, 若幫忙填寫問卷的朋友們對於禮券有任何疑問, 麻煩寫email至 [email protected] 我會盡速一一回信與解決相關問題。 再次感謝,敬祝各位闔家平安!

非常感謝大家的熱情協助,問卷蒐集已經完成,網路問卷將於5/30上午九點鐘關閉。

禮券將於本週陸續寄出。

由於經費限制,並考慮掛號寄出可能增加各位收件的困擾,

目前仍計畫以平信寄出,

若您有特殊的需求或建議,再請不吝告知~

再次感謝各位媽咪爹地的協助,敬祝大家生活愉快~

對不起讓大家久等了,

這絕不是詐騙案哦,

否則我就不敢將服務單位與姓名放在問卷上了,呵呵。

由於申請經費與製作郵件手續較繁瑣,

耗時較久,

明天(6/26)將寄出禮卷,希望大家都如期收到、使用愉快!

另外,急需尋找住在雲林縣復興路的許X威先生,請提供鄉鎮名稱,

因為雲林有好多地方有復興路呢!麻煩您回覆一下,我好寄給您禮卷!

謝謝大家,抱歉讓您久等了。

很開心大家陸續收到了禮券,

小小心意,謝謝大家的幫忙。

這是版媽向國科會申請的研究計畫,

計畫申請時便提出禮卷的預算,

若沒有國科會的大力贊助,就得自掏腰包啦~

不過受限於經費,無法以掛號寄出,

若幫忙填寫問卷的朋友們對於禮券有任何疑問,

麻煩寫email至 [email protected]

我會盡速一一回信與解決相關問題。

再次感謝,敬祝各位闔家平安!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