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也漂亮~ 分享孕期及產後保養煩惱或秘訣,抽克蘭詩HD紅魔晶勻體精華!

想當初,我的小腹就跟飛機場一樣平坦…

想當初,我字典裡根本沒有蝴蝶袖和橘皮組織這種詞彙…

想當初,我也是有窈窕的魔鬼身材的…

STOP!

親愛的媽咪們,緬懷過去的時間已經結束,一起努力展望未來吧!

產後也漂亮~ 分享孕期及產後保養煩惱或秘訣,抽克蘭詩HD紅魔晶勻體精華!_img_1

懷孕、生產對女人而言是一件大事,但卻往往因為荷爾蒙的改變,使得膚況變差,導致幸福滿分、美麗扣分的結果。但是,妳知道嗎?不論產前或產後,只要用對方法,就可以輕鬆成為漂亮媽咪。

一直以來,克蘭詩都瞭解媽咪們的困擾,推出許多緊實肌膚的產品,並且為了解決媽咪們的煩惱,不斷推陳出新,因為克蘭詩知道:期待新生命的喜悅絕不能讓變型的身材給破壞了!

現在,媽咪們只要留言分享妳在孕期/產後最傷腦筋的保養問題,或是提供妳的保養小秘訣,就有機會獲得價值1,900元的克蘭詩HD紅魔晶勻體精華正品喔!

★ 活動時間:2011/5/10-2011/5/23

★ 得獎公布時間:2011/5/30公佈於本話題

★ 贈品內容:克蘭詩HD紅魔晶勻體精華(200ml)正品1份,共3名。

產後也漂亮~ 分享孕期及產後保養煩惱或秘訣,抽克蘭詩HD紅魔晶勻體精華!_img_2「HD紅魔晶勻體精華」富含8種植物精華成分萃取的獨特配方,不但讓你的肌膚保養終極完美,而且還同時體驗更緊緻的膚觸。

紅魔晶帶隊至鬆弛部位的深層,交由山蘿蔔進行攻堅、酒神橘樹負責回復彈性,祕魯鉤藤屬預防鬆弛,向日葵、七葉皂素督促蒼朮、天竺葵、咖啡因加強緊實作用,環環相扣協力緊緻,只要你不放棄,就能美麗一身!

市價:1,900元
容量:200ml

★ 注意事項:

1. 凡是有侮辱、傷害他人等字眼,或是言論不實、亂散佈謠言者,將追究其責任。

2. 如有任何毀謗公司及個人或有損公司形象之留言,克蘭詩有權保留法律追訴權。

3. 參加者請於2011/05/23前確認會員資料是否正確(中文姓名、email、電話及地址等),以便獎品寄送,如資料不實、缺漏,致使獎品未能送達,將不再補寄(恕不寄送國外地址)。

4. 獎品由克蘭詩活動小組負責寄送。

於2011-05-30 10:37:04 補充發言
得獎公布: 1. 阿勳媽媽 2. 最愛恩恩的歐巴桑 3. 可愛天平媽
阿勳媽媽
阿勳媽媽 2011-05-10 10:09:21 #1F
 

懷孕後雖然很快的恢復孕前的體重但是身上所有的肉都是垮的、垂的!我一直都是使用克蘭詩的各項產品(孕期用護理油、妊娠霜)產後就開始持續密集的使用小腹霜及HD紅魔晶勻體精華,勻體精華我都是在白天使用,主要使用部位就是腿部,擦到現在超過半年我大腿的橘皮組織已經明顯的消失了,這是我覺得最有效果的地方。小腹的部分我都是早晚擦小腹霜然後搭配塑身衣,還在努力中~~

但是這些身材上的塑身都是可以努力的~~小腹上的妊娠紋已經會永遠的跟著我了想到才是想哭的啊~~><

bettycute
bettycute 2011-05-10 10:14:29 #2F
 

孕期多按摩,至產後內外皆要做,多喝水加多運動.恢復身材,若是皮膚的話就可能需要專家建議了,因為皮膚的免疫力在產後降低,且皮脂分泌常變化,多了很多皮膚癢症!

等待虎虎兒
等待虎虎兒 2011-05-10 13:01:23 #3F
 

目前懷孕中, 兒子算是對媽咪很貼心的寶寶了. ㄧ直以來都沒有特別的不適感. 除了5個月時期就出現的妊娠紋, 而且還像樹枝一樣一直不段的往上蔓延開來....

我的肚子已經不算大了, 從一開始懷孕也就很認真的擦妊娠霜. 我想這是遺傳吧? 只要我老母有, 我也跑不掉...只希望生產後可以慢慢變淡囉!!

adsnew
Monica~
Monica~ 2011-05-10 13:26:42 #4F
 

產前胖的不多

產後也飛快的瘦回原本體重

但就是產後才出現的些許妊娠紋 和 鬆垮的腹部...讓我望之哀嘆啊

希望「HD紅魔晶勻體精華」能幫助我囉

熊貓女
熊貓女 2011-05-10 13:38:44 #5F
 

第一胎留下的肥胖紋+第二胎持續擴大的肥胖紋及鬆弛皮膚

希望做月子後可以慢慢把皮膚緊實回來~@.@"

金虎寶的媽
金虎寶的媽 2011-05-10 14:03:19 #6F
 

一知道懷孕,就立刻使用克蘭詩的調和護理油+宛如新生除紋霜,

每天洗澡後,就請老公幫我在肚子上按摩,

果然沒有產生妊娠紋。

產後,肚子鬆鬆垮垮的,

我一樣在洗澡後,使用小腹霜+HD紅魔晶勻體精華,

小腹過沒多久,就沒有哪種鬆鬆垮垮的感覺了,

克蘭詩的產品,真的好用~

艾瑞兒媽咪
Ariel╭☆ 2011-05-10 14:33:25 #7F
 

打從一知道懷孕後最擔心的除了寶寶的健康外

再來就是整個懷孕期間的體重增加及妊娠紋了

所以整個孕期除了注意體重控制外,還很努力的擦妊娠霜

就是深怕生完後整個身材走樣、肚皮鬆弛、還會多了許許多多的妊娠紋

現在剛生完第四天

還好,第二胎到要生的前一天產檢,總共胖13.5kg

雖然還是比第一胎胖的多3.5kg(第一胎才胖10kg)

但還算標準值內,且產前還算瘦,所以整體來說不算胖很多

而最害怕的妊娠紋這胎並沒再出現了,

只是肚皮目前還沒恢復產前的樣子

現在每天洗完澡後,就努力的擦乳液

只希望肚皮能恢復產前的樣子

別鬆鬆垮垮的 產後也漂亮~ 分享孕期及產後保養煩惱或秘訣,抽克蘭詩HD紅魔晶勻體精華!_7F_img_1 產後也漂亮~ 分享孕期及產後保養煩惱或秘訣,抽克蘭詩HD紅魔晶勻體精華!_7F_img_2

理李
理李 2011-05-10 15:36:34 #8F
 

懷孕後雖然很快的恢復孕前的體重但是身上所有的肉都是鬆垮的、我一直都是使用克蘭詩的各項產品(孕期用護理油、妊娠霜)產後就開始持續密集的使用小腹霜及HD紅魔晶勻體精華,勻體精華我都是在白天使用,主要使用部位就是腿部,擦到現在超過半年我大腿的橘皮組織已經明顯的消失了,這是我覺得最有效果的地方。小腹的部分我都是早晚擦小腹霜然後搭配塑身衣,飲食 運動

smart Ray
smart Ray 2011-05-11 07:54:39 #9F
 

懷孕的時候,早晚洗完澡我用克蘭詩的身體調理油跟妊娠霜擦手臂、肚子、屁股跟大腿,生了兩胎,肚子沒有妊娠紋,最近發現臀部好像有一點妊娠紋,應該是懷第二胎的時候,又要忙著顧老大,有時就來不及擦的關係,所以真的要認真擦。

產後就用小腹霜跟克蘭詩的瘦身產品,現在沒帶小孩的話,看不出來我是兩個孩子的媽,我要繼續加油,希望回復以往的緊實身材!

payruu
payruu 2011-05-11 08:53:19 #10F
 

因為兩胎都胖很多,還好克蘭詩身體調理油,幫我減少妊娠紋的問題,不過我的肚子還是大又鬆啊~~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