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讓我找到了!跟出國遊學一樣棒的英文冬令營

Marvo 娘
Marvo 娘 2010-11-19 14:09:55 版主 1235

我本來一直在尋找海外短期遊學的資訊及機會,但是坊間大都針對小學生以上的孩子做設計,願意針對大班生的英語冬令營真的不多,再加上媽咪我其實還蠻挑剔的,連鎖式經營或是大量複製的教學模式我都不喜歡。在偶然的機會下我發現了國際美國村(American Language Village)。先說明: 媽咪我純粹只是想找學伴,問問看是否志同道合的小朋友可以一起參加,如果小朋友人數達15人,我們就可以自己組一班,課程設計也可針對我們孩子的年紀重新設計 (該營隊目前主要是針對小學生以上的孩子做設計),所以我在這中間沒有多拿一分錢,也跟所有報名的媽咪一繳一樣多的錢,請大家別把我當成營隊業務啦!

他之所以吸引我最主要有下列幾點:

- 情境式的沉浸式教學: 運用「情境式教學法」達到所謂「Learning In Action」的目的,透過精心設計的真實情境,讓學生在活動中模擬真實的海外生活,讓孩子不用出國也有遊學效果。

- 家長可以隨行,可選擇是否跟孩子一起留宿。如不選擇留宿,他們也願意幫我們安排一位隨房老師協助

- 省去出國遊學的大筆花費,不需請長假家長才能隨行

- 學習環境優良: 在新竹關西高爾夫俱樂部裡設立 English Speaking Resort,硬體設備良好,並設計15間模擬商店 (包括餐廳、超市、診所等)。

如果我們自己組班的話,當然就希望同班的學伴程度上盡量接近,這樣才能讓孩子在學習上達到最佳的效果。我想找的學伴對象對象為:

年齡: 幼稚園大班生

口語程度:可以英文進行簡單的生活對話,可 re-tell story

閱讀程度:熟悉長短母音及子音

書寫:可寫出26個大小寫字母及拼出自己的名字

營隊活動細節時間:1/27~1/31 (五天四夜,孩子必須住宿在營隊裡,家長可選擇是否隨行,隨行天數可彈性)

有意願的媽咪歡迎跟我連絡,我這邊已經跟他們業務談到一個不錯的價錢,價錢就不在這邊透露以防有心人士。

由於媽咪我也是要上班低~ 因此你們提出的問題我會每天統一在晚上8點~9點鐘回覆,週末假期要看家裡有沒有特別的事,只要有空我會盡快答覆,我不知道的部分會幫你們把問題轉給營隊業務,由他那邊跟你們直接回覆。

我的聯絡方式:

1. 請直接在此討論版留言

2. 到我家留言

3. e-mail: [email protected]

於2010-11-24 14:50:12 補充發言
很多媽咪問到是否一定要大班? 基本上我會建議至少要5歲左右的孩子參加會比較好,因為孩子要單獨上課一整天,而且活動時間很長, 從早上吃早餐到晚上8點都有外師全程陪伴,意思也就是說活動要到晚上8點才結束喔! 所以不是我特意設門檻拒絕各位,而是考慮孩子的心智年齡所做出來的建議,希望大家諒解囉! (當然囉~如果你家寶貝活潑又獨立,媽咪覺得沒問題我當然還是ok 的啦!) 另外有些媽咪家裡有二寶必須帶去,或是爸爸也想去,因此單獨開一個房間的價錢我也問到了,有需要的請提出吧!
於2010-11-28 11:38:36 補充發言
媽咪我目前自組的營隊是以幼稚園中大班的孩子為主,如果你家寶貝已經上小學了,可以參考ALV既有的小學生營隊喔! 關於國際美國村(American Language Village): http://www.kidscamp.com.tw/html/about.asp 如果有媽咪需要我介紹業務再跟我說!
於2010-12-03 13:56:26 補充發言
目前報名人數已達12位小朋友,成團機會非常大喔! 剩下的名額不多,有興趣的媽咪動作要快喔!
於2010-12-07 13:39:49 補充發言
剩最後2個名額囉! 滿團之後我會繼續幫有興趣的媽咪排候補!
於2011-01-03 10:38:17 補充發言
我們1/9即將舉辦行前說明會, 有興趣參加營隊的媽咪趕快跟我連絡吧!
花丸
花丸 2010-11-19 15:42:27 #1F
 

可惜我家的程度不行,不然還蠻想讓他去參加的

巧克力媽咪
巧克力媽咪 2010-11-19 16:12:28 #2F
 

很心動耶~~對孩子是特別的體驗

可是要留宿5天4夜真讓人無法放心(因為媽咪無法陪同)

Marvo 娘
Marvo 娘 2010-11-19 16:59:57 #3F
 

To: 花丸:

沒關係啊~ 等你家寶貝再大一點,就可以去參加他們小學生的營隊,自己去參加就可以不用管程度問題,他們入營會做分級測驗分班!

To: 巧克力媽咪:

如果房間都沒有家長隨行,他們會安排隨房老師照顧小朋友低 (這是我特別去爭取來的喔! 一般是沒有特別再安排這一部分)

薰想事宸
薰想事宸 2010-11-20 01:05:18 #4F
 

金車教育基金會辦的美語營也可以考慮,費用也不貴

我在等女兒4年級時送她去玩

我有興趣

可否留資料給我呢

多謝喔

Marvo 娘
Marvo 娘 2010-11-21 13:01:01 #6F
 

Hi Ms. Berry,

資料已經留給你囉!有問題隨時提出囉!

may
may 2010-11-21 20:58:56 #7F
 

我女兒大班,英文程度符合你的要求 ,請幫我保留名額,

PS:我要隨行

感恩啦

意真媽
意真媽 2010-11-21 22:21:43 #8F
 

這種冬令營很好耶

可惜我家的還要1年半才到大班年紀.

小暖
小暖 2010-11-22 10:51:35 #9F
 

太好了!

我有興趣,可否告知費用呢?

我家姐姐5歲半~英文可能聽說較不行,讀寫還好,所以想讓她參加

,不過也擔心費用不知會不會很高?

另外,是全英語嗎?教師國籍 及 有相關證照 及 教學經驗嗎?

感恩~~

(原作者於 2010-11-22 10:53:57 重新編輯過)

珍媽咪
珍媽咪 2010-11-22 11:09:57 #10F
 

太好了!

我有興趣,可否告知費用呢?

剛好那一段時間我也放假

請你告訴我相關資訊

謝謝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台灣生態藏寶圖「有怪獸」app親子界正夯!步道邊玩邊學趣味多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