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原諒背叛的結局是.....(分享我的故事,文長)

咪咪
咪咪 2010-09-04 08:44:38 版主 210

這兩個月我因為先生外遇的事實,過得生不如死;我在BBH上看到一篇又一篇外遇的話題,深覺堅強又偉大的女性真的很多,讓我也不禁懷疑,是否一次次的原諒最後就會導致先生不斷的外遇與不珍惜?

以我自己的例子來說,我和先生交往三年後他就劈腿,約會時被我最好的朋友看到。當時我非常不敢置信,因為與先生已經論及婚嫁,而他對我也沒有任何異樣,但是我調出他的通連記錄,一通通密集傳給第三者的簡訊和通話讓我心碎....為了這件事,我暴瘦、心痛到送醫、流乾了淚水...,後來我們分手了。分手的三個月中,先生一直對我表示後悔,他說最愛的人其實是我,他並沒有要選擇那第三者...他還到我家來煮東西給我吃,非常關心我的身體,所以最後,我願意給他機會重新回復感情..。

結婚後,今年是第七年了。本以為我和他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因為我們一直都是無話不說的。偶爾,有了小孩的我們,還會請假去看個電影吃個飯約會,每年也安排很多旅遊,他很幽默,我也搞笑,我以為美滿的婚姻生活就是這樣,有了房子車子孩子,假日帶著小孩大手牽小手就是幸福。

今年一月,我在他下車買東西時聽到他手機簡訊的聲音,好奇的我打開來看,發現一個陌生的女子寫:"記得把你的血淚史傳給我“接著我翻閱他手機接受簡訊的記錄(這時我還呆到沒看寄件備份),發現這女生發了很多簡訊跟我老公抱怨她男友不忠的事,在我看來,這女生已經很依賴我老公了。但因為我相信老公,也沒戳破他這件事,到晚上,女人的直覺告訴我,可能有問題。於是又偷偷查了他的寄件備份,發現了令我心碎的話"我在清境想你“(他發信時我們正在清境旅遊,趁我洗澡時發的)頓時我五雷轟頂,與他攤牌。

他笑笑跟我說,“那不過就是一種玩笑而已,真的啦!打打嘴炮啊∼∼“後來我調通連記錄,又是密集的通話,我崩潰了。我要求他搬回婆家與我分居,但公公不肯,說是丟臉丟到家,他也不想收這兒子...婆婆也很無奈,頻告訴我“不可能啊,他很愛你,只是開玩笑而已吧...“但我對他很死心,他再三在我面前哭泣,說他真的沒有要背叛我,請我原諒他。於是,過了沒一個月,在我偷偷去城隍廟求夫人鞋祈求婚姻幸福之後,我們抱頭痛哭,選擇再開始。

他答應我把房子過到我名下給我保障,也“說好“以後小孩監護權會給我。他在工作記事本裡寫下,我的人生重心就是家庭跟老婆,以後每年結婚紀念日(在十一月)都要帶老婆出去玩!我覺得這樣應該實質和心理上都有得到教訓了,他應該真心明白家庭的重要性。於是,我們繼續開始重新生活。

今年六月,他開始對我很冷淡,也不太聽我說話,與他說話也不怎麼搭理。因為常看他在凌晨起來,直覺是他為創業的事在煩心。有一天,我提醒他要去跟信用卡公司反應取消罰款,因為他又因為忘了繳費而被收罰款了(他常這樣,所以我都會去注意帳單資料);他臉色一沈反回我"我現在在忙公事,你可以不要拿這種小事來煩我嗎?如果你要拿這種小事來煩我,這筆小錢我送他啦!!“我很訝異他怎會變得這麼不耐,不過只是提醒而已。我與他爭吵,我冷冷問他“你現在不跟我講話,也不讓我講話,你是想離婚嗎?“沒想到他回我:"老實跟你說,有時候我確實是想一個人生活!“我不敢相信他的話,我還說你不要忘了你當初的承諾,如果你敢怎樣,小孩要給我!他回“為什麼是你的,我有做錯什麼嗎?!“(事後才知道,這時外遇正在進行中了,被我這樣一說他竟然還不知道要回頭!)

日子就在這樣冷淡中渡過。因為我在用先生電腦上網時有發現一些奇怪的文件(求職工作表),我以為先生要放棄創業了,自行在找工作,也發現他在找一些憂鬱症的相關文章,我直覺先生一定因為工作有說不出的苦。於是我偷偷錄下了他的MSN記錄,想知道他和朋友說些什麼。兩天後,一個機緣,我有幸(因為他很討厭讓我用他的電腦,說會干擾他工作)收成兩天的對話記錄,從此開啟我的痛苦,一直到現在.....

我不敢相信那是我先生會說出口的話"Baby 你難過你痛苦你承受,要讓我知道““你知道我喜歡為你做事““我好怕你又會不見“"你準備多久要讓我知道,這是支持我等待的力量“...原來他又外遇了。我先生還為了要讓那女生覺得他很帥,擦了我的隔離霜讓自己看起來白一點,然後去親她,被這女生忌妒的抗議,要他不准再用我的東西碰他....我的心真的好痛!原來他沾上一個新婚才半年的有夫之婦,因為這段不能在一起的感情他哭了好幾次,他在MSN中跟那女人說他都會心痛到醒來...

聽我先生的意思是後來這女生選擇回到家庭要與他分手,畢竟她不覺得老公有哪裡不好(所以我先生一直覺得這女生是真心愛他,因為她的婚姻一點問題都沒有!)我錄到那兩天的記錄就是他們分手後的話,但是我知道我先生放不下,他根本就是一再懇求,要繼續與這女生保持聯繫。我也聯繫了那女生,那女生坦承自己也很愛我老公,但是她從來沒有要離開她老公與我先生在一起的打算,最後,她希望各自回到家庭,我能和先生的感情回復如舊。

我更心痛的是,在事情爆發後的那幾天,我氣到跟先生說要離婚,他竟然很平靜的說好,跟我說我們本來就是個性不和、興趣也不合,雖然我很好,但是這樣下去婚姻也不會快樂.,既然他做錯事了,他也沒有什麼話好說..。他的態度沒有前幾次背叛的悔恨不安,有的只是為愛付出的勇敢與坦然,原來他一直在等那女的離婚,接著他就可以放掉我和小孩,去勇敢追求他的愛情..。他房子孩子(他已經作好準備,所以之前曾抱著孩子哭,當時我還不解他為什麼會突然這麼感性)妻子什麼都不要,只要他的愛情。手機通聯記錄沒有顯示很頻繁的記錄,甚至連簡訊都沒有,因為我先生學乖了,為了呵護這段愛情,他故意不發簡訊,情婦在MSN裡還會提醒他刪掉她發的肉麻簡訊,我先生還回"我知道,我承受過苦痛“(到底是誰在承受苦痛!!!),他也都叫她打過來,才不會留下記錄...我被騙得好慘。

原來,那個工作表只是他幫正在找工作的情婦分析的報表。

原來,他每天早上早起,都是心痛到起來,或是在卜卦卜他和那女人的未來。

原來,他不想碰我是因為他心裡有了別人。

原來,他一直在聽手機裡的音樂,是那情婦送他的歌曲,也就是,跟我在一起的時候,他都藉這些歌曲思念她。

原來,他幫我買車位,是為離婚的“我“鋪路,以後“我“賣房子會比較好賣。

原來,說好的出國旅遊計畫他後來一直不想與我討論,是因為,他根本不想跟我在一起了。

原來,他一直在醞釀離婚。

現在的我與先生已經分居,我也在規劃離婚的協議內容。他又說他知道了,他已經換了電話,也不再與那女人連絡。他發現放棄一個家庭沒有他想像中容易,他離不開我們,雖然他知道自己這樣說很無恥,但是他希望我再給他一次機會,他再也不會去追求不屬於他的東西了。他看到我又為他消瘦沒元氣,又心疼的在為我煮飯照料生活。他說他不知道我會這麼難過,他會傷我這麼重。我知道這次非同小可,因為我的先生已經把心給了那女人--他認為的真愛,就算以後繼續生活,彼此都難再放下(我放不下陰影,他也放不下這段美好的記憶)

這一切真的是夠了,難道說一次次的原諒,換來就是一次次的背叛?也許因為總是心軟,所以男人總是覺得自己會有個從不會拋棄他的家庭等他回來嗎?我寧可他告訴我他只是玩玩,他從沒想過要離婚,但他不是,他真的好愛那個女人到願意離開相處十二年的我和他一直說很愛的孩子。今年年初的承諾,今年的結婚紀念日都還沒到,他就變心了,連第一年的承諾都辦不到。五月才發甜蜜簡訊說要帶我出國玩,六月就背叛我了。這是什麼樣的男人?

我提供我的故事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好好愛自己,如果能懂得不依賴,先愛自己,那麼再大的苦都能撐得過來。這段日子,我很嚴重的憂鬱,也一直想死,偶爾上來BBH看看姊妹們的故事,給我很大的幫助,所以我也決定寫下這故事與大家分享,“原諒之前,考慮清楚“,與大家共勉之。

於2010-09-05 18:34:55 補充發言
謝謝各位媽咪們的打氣和關心! 我現在的情緒五味雜陳,一會兒覺得為什麼要把經營十二年的家庭婚姻拱手讓人,一會兒又會覺得他都想“丟掉“我三次了,我為什麼不先自己甩了他?而且還會一會兒想把他叫回來好好打罵一頓、一會兒又覺得乾脆不要看到他比較清心...。憤怒、難過、心痛、憂鬱...通通集於一身,快爆炸了! 如果有媽咪可以提供經驗或方法可能讓我開心一點,我都願意去嘗試的!謝謝大家!
紅豆6566
紅豆6566 2010-09-04 09:03:13 #1F
 

原諒背叛的結局是.....(分享我的故事,文長)_1F_img_1

版媽加油哦

一次的變故,讓人學會愛自己

我覺得,很值得

妹將媽媽
妹將媽媽 2010-09-04 09:04:38 #2F
 

希望你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加油

jessica~~~
cookie~~~ 2010-09-04 09:09:32 #3F
 

原諒外遇.....是一種賭注呀~

一次的傷害就足夠終生的痛.........無法忘記的痛....要放開心重新來過,又是談何容易...............

共勉之........................

蜜兒 2
蜜兒 2 2010-09-04 09:16:15 #4F
 

看完之後我替你感到心疼~如果今天我是妳!我會在第一次的時候就放棄他!因為我知道承受不起之後的一次又一次的背叛,雖然現在我很幸福不代表以後我都會ㄏ幸福所以我告訴老公過,如果以後你有了外遇,你的人我可以給她但你要養我們,孩子歸我!我從自己(父母)經歷跟週遭的經歷看來,大部分有外遇的男人到了中年之後(最晚)都會後悔自己當初拋妻棄子的無知,因為當初追求的只不過是過眼雲煙,最後都會想回去找老婆跟孩子,尤其是像你老公這種男人最會

紡紡麻麻
瘦身計劃 2010-09-04 09:19:13 #5F
 

版媽,看了妳的心路歷程,真的覺得好心痛,

那種被背叛的痛,我光用想的,就心如刀割,更何況是當事人>~<

請妳加油,也謝謝妳的分享~

從你們還未結婚時, 他第一次劈腿,

就可以預見以後婚後將是如何.

只希望您能好好愛自己, 好好過生活.

sue
sue 2010-09-04 09:23:40 #7F
 

這個男人........................

他好像很喜歡談"戀愛"?

他喜歡戀愛酸酸甜甜苦澀的各種滋味,平凡的家居,及穩定的生活他過不來?

他喜歡這樣談戀愛談一輩子?

他喜歡為愛起起伏伏的心情?所以他看到版主被愛憔悴,他體內的"愛情細胞"又發作,又來挽回他的愛了!

原來他這一生,就是為了談戀愛,談刻骨銘心,談相思欲絕,談為你等待...談各式各樣的戀愛.感覺他也不壞,他就算想離婚,還是在為你將來的日子做打算...只是,我懷疑他為什麼對"談戀愛"這事這麼饑渴?

想不出來更好的名字
caca1225 2010-09-04 09:24:55 #8F
 

所以版媽這次是真的死了心

還是有可能會再次原諒先生呢

Vera
Vera 2010-09-04 09:25:44 #9F
 

只能說,外遇真的是一種習慣。

有些版媽選擇原諒,老實講,只是守著一顆不知何時會爆的未爆彈而已~

別說原諒後會多幸福,妳永遠都不會忘記他背叛妳的事,一有風吹草動,妳都會懷疑不安.....一旦外遇,就放手吧!不然永遠稱不上真幸福...

浮雲千山路
浮雲千山路 2010-09-04 09:26:11 #10F
 

原諒之前,考慮清楚

現在這社會太多外遇劈腿事件

希望你撐過去加油~~

我相信時間可以治癒你的傷口

面對這種事

當妻子的寧願他

只是一時的迷惘玩玩心態

但痛的是

他真的動心了

這我會選擇放手

看開你的未來才有希望

巴著這種人

以後...還是會發生

版媽~~加油

人在做天在看

不是不報

善待自己

愛惜自己比較重要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滿足媽媽心願「讓我躺平放空」一覺到天亮,德國Emma床墊KO媽媽睡眠3大困擾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

幼兒園選校秘訣,這些眉角別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