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我大姑嫁的不幸福.公婆對我猛我吃醋!!

小琪安
小琪安 2010-08-10 13:37:43 版主 383

我和大姑前後差四個多月結婚而已.婚後大姑還有在上班.回到家還要做家事煮飯.她婆婆很強勢.老公又很聽她媽媽的話.從來沒有幫我大姑講過話.我大姑又是一個脾氣很好沒有心機.但是個性懦弱.才會被她婆婆"壓落地".做的半死.兩個小孩的奶粉和尿布.菜錢都是我大姑出的.也不淮她加班.要回家煮晚飯.顧小孩.更不太喜歡她常常回娘家.不過她常常下班是偷跔回家.因為順路而且她嫁很近.

我公婆知道她女兒嫁的不好.相對的.看我嫁給她兒子.不用上班.兒子又這麼挺我.幫我說話.我老公的給錢又都給我管.她們會想為什麼同樣是人家的女兒差這麼多?都常覺得我比她女兒過的還要好.

天知道我雖然不用上班.但是我們有開店耶.我老公白天出去工作.店裡的工作是我一手包辦的.我還要顧兩個3歲和2歲的女兒.打理家務.還要煮晚餐給下班回來的公公吃.我們沒跟公婆住在一起.但會我來我這裡拿晚餐回去吃.我先生住台中.每次我想回嘉義的娘家過夜.他們就會說她們的女兒都沒回娘家過夜.為什麼我可以回去.常常拿店來壓我.說顧店不能亂跑.我一年回娘家的次數五根手指都數得出來.就算有回去.也是當天來回.說什麼有回去就好.不一定要過夜.她們女兒是可以三不五時偷跑回家的耶.我娘家是在嘉義耶.有時候我真的很氣很氣.

你女兒做的半死.你媳婦就好命嗎?有時候來我家還嫌我那邊沒做.這裡不乾浄.嫌這嫌那.當我很閒丫.你們女兒嫁的不好.關我什麼事.她自己選擇的老公.她要自己負責.我忙到已經常胃痛.廋到40公斤了.我公婆還是那麼的自私.自己的女兒嫁的不好.也不想媳婦過的太好.

所以我常常跟我老公說.將來如果要買房子.我不可能和你爸媽住在一起.想都別想.很多委屈我都忍下來.但不代表船過水無痕.總有一天.如果我們有能力了.我一定會每個星期帶小孩子回娘家.要我公婆氣在心裡.不敢說.誰叫他們的和許多公婆一樣.永遠只看得到女兒的辛苦.看不到媳婦的辛勞.

娃娃媽咪
娃娃媽咪 2010-08-10 13:45:09 #1F
 

家家有本經,唉..

UZGO
UZGO 2010-08-10 14:00:05 #2F
 

那就叫她女兒來做阿...........

好像每個家庭都一樣.對媳婦和對女兒都是不同待遇的.

乘著單車
happyjam 2010-08-10 14:19:42 #3F
 

給板媽秀秀

雖然我小姑嫁的不錯

但是他公婆只是不讓他在公寓的客廳裡擺放腳踏車

我公婆就不高興

我公婆對自己的小孫子雖然疼愛

可是小孫子在客廳玩的玩具沒收好,他們的媽媽就會被念

相較之下他們對媳婦還有女兒也是有差別

竟然還會拿小孩子的沒收玩具的行為來念媳婦

而且我公婆對媳婦的不尊重

從提親會遲到就看得出來

也有的是訂婚弄到快遲到

甚至聽到我娘家表哥要去中南部辦訂婚

我婆婆還很不以為然的說~需要配合女方到南部訂婚嗎?

叫他們家的人上來不然就不要請娘家的人阿~

是我娘家的人訂婚,又不是他兒子要訂婚= =

可是他們也不希望自己女兒的婚事耽誤時辰

也希望男方給他們風光體面的婚禮啊~

所以囉...

媳婦是別人家的女兒,這事永遠不變的道理

曦式丞寶
許願星 ●▽● 2010-08-10 14:21:34 #4F
 

想讓自己的女兒婚姻幸福的話

就多積點德!

別老是找媳婦開刀!

它布妮妮
它布妮妮 2010-08-10 14:23:31 #5F
 

我婆婆也是這樣啊 如果我小姑被她婆婆唸 我小姑就會回來抱怨 我婆婆那幾天就不會讓我好過 (平常婆婆就很會唸 還常在我背後跟我老公說我的壞話 老公都忍住沒跟我說)

我小姑超愛花錢 之前就讓家人還了300多萬卡債 之後又陸續將公婆的退休金全A走 婆婆還三不五時塞錢給小姑 然後跟老公哭窮說沒錢了 老公現在還揹了房貸和短貸 透支了還要再給婆婆錢.......

我是跟公婆住在一起 我也跟自己說(不敢跟老公說) 以後他們要人照顧時 我沒這麼孝順 要照顧找他們的兒女!

Ella_haha
Ella_haha 2010-08-10 14:50:49 #6F
 

就是不能以同理心對待媳婦

女兒才會嫁出去這麼辛苦

我都跟我媽說

你希望女兒家出去被婆家人怎麼對待

就請你怎麼看待你的媳婦

我家的婆婆也是..

總是一直說她女兒沒有我這麼好命..嫁一個好老公

說我很好命...在家當少奶奶....不用工作

笑死人了...我生了二個小孩..沒有我在帶...會自已長大??...

她自已也不想想..我媽是個善良的人..所以我才會嫁的好

我婆婆呢??....想要自已的女兒嫁的好...我想她沒那個命吧..

mimilin
mimilin 2010-08-10 14:54:02 #8F
 

媳婦再好也不可能ㄉ女兒..

女兒再壞也不可能變壞媳婦..

這就是媳婦跟女兒的差別.... 我大姑嫁的不幸福.公婆對我猛我吃醋!!_8F_img_1

mimilin
mimilin 2010-08-10 14:56:42 #9F
 

所以阿~

媳婦再好都變不成女兒..

女兒再壞也變不成壞媳婦..

這就是女兒跟媳婦的差別阿 我大姑嫁的不幸福.公婆對我猛我吃醋!!_9F_img_1

加油!!!

自立自強吧!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2024 新生兒保單》還不知道怎麼規劃嗎?30秒快速瞭解還有抽獎等著你!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

小技巧 大幸福 家庭經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