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寧為女人
寧為女人 2010-06-09 20:29:28 版主 277

我永遠記得,那天,你特別從新竹來到台北我家樓下,就只為了陪我去附近巷口的便利店買東西,只因為,我們還是普通朋友的時候,我曾在電話那頭告訴你,如果要去我家附近巷口的便利店買東西,有時自己走路去還是會怕怕的,因為,路燈總是選擇性的亮,因為,曾有夜歸的女生在我家附近發生過搶案,四年過去了,我終究臣服在你的呵護與用心而與你步上紅毯的那端。

豪豪出生的那天,凌晨四點,痛到真的受不了的我,終於被你小心翼翼的保護到婦產科,因為你真的可以感受到我的痛與辛苦,所以一路上,你始終不厭其煩的告訴我,”老婆,深呼吸,放輕鬆,要加油喔!寶寶就快要出世了,這樣的辛苦,就要結束了!”

生下豪豪後的第二年,玲玲也跟著來到這世上......每天早上,我送你出門去上班,接著打理家裡的環境,照顧小孩,料理三餐,日復一日不辭辛苦的把我們的家照顧的無微不至,只為了想要做好陳太太的本分,只為了想要讓你知道,因為深愛你,因為深愛我們的家庭,所以我願意心甘情願,無怨無悔的付出......六年過去了,我以為,公主和王子真的從此就會幸福快樂的過日子…

就在某個小週末的晚上,你在外頭和朋友聚餐,喝了點酒,回到家倒頭就睡,我用毛巾幫你擦身體,換衣服,再把換下來的衣服,準備泡水清洗,就在我確認口袋物品時,我看到你的手機,正顯示著"一條新訊息",因為我相信你,所以,壓根沒有想要去看,隔天早上,你還在睡時,訊息聲又響起,當下的我,確實是有閃過一絲疑問,但也在幾秒後,就立刻排除那樣的疑問。這些年來,你如此的愛我,如此辛苦的為我們這個家而付出,你怎麼可能會亂來,怎麼可能會…,我當下是這樣想的!

之後的幾個月,我總是聽到你的手機有訊息聲,也總是看到你在回訊息...電話費明顯多很多,上班時間也拉長,假日也都要加班……相信嗎?我真的還是相信你!每當我問你,為甚麼好像都要很迫不及待的回訊息,你回傳給我的訊息,都沒有那麼...迫不及待,而你給我的回應,卻是一次比一次不耐煩...

你生日當天,我甚至還想要跟你溝通,你工作越來越辛苦,假日都要應公司要求而加班,沒有自己的時間,假日不能多點時間陪我跟小孩,我們的兩個寶貝也越來越大,家裡開銷也變得比較多,是不是我也出去找份工作,幫忙貼補家裡的開銷,好讓你不用那麼辛苦,減輕你的負擔……為了我們的家,我開始不辭辛苦的和你一樣,每天早出晚歸,上班賺錢...

星期三的上午,這天,因為豪豪學校有事,要家長過去學校一趟,所以,我前一天就先跟公司請了半天假,你出門上班後半個小時,正好我也要準備到豪豪的學校,我聽到家裡頭有電話響起,是手機的鈴聲,聽到熟悉的鈴聲,直覺告訴我,你的手機忘記帶了,當我看到來電顯示的稱呼,是一個男生的英文名字,我不疑有他接了起來,也準備要幫你告訴你的朋友,說你電話忘記帶了,有事要找,請打電話到你公司...正當我要接起電話開始講話的那一刻,還來不及出聲,電話就斷掉了,我想,對方應該還會在打吧,所以我下意識的告訴自己,等等在出門,就在我在等待的同時,我望著你的手機螢幕發現,有收到一條新訊息,且發訊息的人,就是剛剛來電我沒有接到的同一個人,當下直覺告訴我,你這個朋友是不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找你,所以才會打了電話又傳了訊息在找你,於是,我直接的把訊息的內容打開來看了,當我看到訊息的同時,頓時間,空氣似乎凍結了...”寶貝老公,你應該出門了,現在是上班時間,外頭車很多,你要小心駕駛喔,我一樣在金石堂等你接我一起去吃早餐,不要讓我等太久喔...愛你且迫不及待想看到你的婆留~”

當我還來不及反應,發訊息的人是男生的英文名字,但訊息的內容,卻是如此的曖昧不羈,你的電話又在一次的響起了,來電顯示的稱呼,跟前一通一樣,一樣是同一個男生的英文名字,即便當時心裡頭有著五味雜成的滋味,即便當時腦袋裡快要接近完全空白,我還是深呼吸一口氣,鼓起最大的勇氣接了起來...對方確實是個女生,且聲音聽起來非常年輕,也...非常溫柔...電話一接通,我聽到的那個女生所講的第一句話是,”喂!有聽到嗎?老公...你到哪裡了”

媽咪們 : 如果是你,接下來的反應會是怎樣?

(待續...)

紅豆6566
紅豆6566 2010-06-09 20:39:34 #1F
 

Sophia mami
sophia- mami 2010-06-09 20:41:24 #2F
 

天阿~我的腦袋裡一片空白....

希望這一切只是夢......這是我的直覺反應

被背叛的感覺,我懂

版媽辛苦了~加油

酒酒
酒酒 2010-06-09 20:41:55 #3F
 

adsnew
lisa
lisa 2010-06-09 20:42:25 #4F
 

訂哦!

★daniel's☆mom★之丹尼爾手很賤
丁寶貝 2010-06-09 20:46:49 #5F
 

我到你心裡了

記得法院通知要簽收

版主 加油

小蜜媽咪
小蜜媽咪 2010-06-09 20:55:20 #6F
 

媽咪~~

希望這只是一個故事!

eui0420
牛頭媽 2010-06-09 21:03:14 #7F
 

訂~

接下的反應

腦袋空白

雙眼的眼淚不知覺的就是一直掉

只想明白一切一切的開端和事情

安順的媽
安順的媽 2010-06-09 21:18:04 #8F
 

如果是我

一定眼前一片空白

覺得天崩地裂

再來就是要想怎麼反擊

或是如何收證

我一定要告死那個女的

也要讓老公好看

看我當時的狀況,經經獨立的話,我會下班回家的路上買好離婚協議書.

如果是全職婦女的話,天啊!深呼吸,先處理孩子的事,找女性朋友來商談,努力控制自己不動聲色(我知道很難),小孩子先托娘家媽媽帶個幾天.

隔天,先生出門後,馬上坐計程車跟蹤,先看看那位外婆,再來收集外遇證據,最好是可以要到外婆家裡的電話,打到家中,跟外婆媽媽或爸爸聊聊(看自己能不能沉的住氣,裝自己是外婆的同事或同學).

再來,暗示性跟先生告知,看看反應,這個家是要毀滅還是繼續,選擇權在你先生手上.

以上是理智.

通常女人發現後,先是崩潰,再來是問自己那裡錯,直接殺去問先生,到底我那裡不好,怎麼可以這樣對我,為什麼?

一哭,二鬧,三上吊,如果還愛我,是會害怕我接下怎麼做,如果不愛了,隨你鬧,反正就是離婚就對了.

還想要這段婚姻,女人要先以退為進,這當中,就找出你先生的死穴在那,用腦去想該怎麼做,才能雙贏,加油!希望你先生還能回頭.

小宥鈞的媽咪
小宥鈞的媽咪 2010-06-09 21:56:09 #10F
 

我心會很痛 生命中的巨變_10F_img_1

圖解媽媽百科

特別企劃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女人40歲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抓牢髮根黃金救援期!理科太太:「妳的頭髮很可能還有救!」美國最新AI養髮液82%有感豐盈!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最愛的養身補體神器,桂格滴雞精試用滿意度100%

媽咪投票趣

你家誰簽小孩聯絡簿?媽媽還爸爸?

※可複選1~3個答案

精選專題

more >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

過敏別來亂!醫師&家長抗敏奇招